复健中的阿喵喵

狗血爱好者,思维混乱,啊吧啊吧

【巍澜/论坛体】阴雨天旧伤痛该怎么办

大学教授巍x转业幼儿园老师澜

现代普通人AU

傻白甜ooc预警



龙城论坛>生活杂谈>答疑解惑

【求助】阴雨天旧伤痛该怎么办

我老公以前出过事故,伤到了腰和腿,平时不会影响正常生活,但阴雨天里会很痛,请问我该怎么办?在线求助,挺急的!

1L  楼主  舞法天女小圆  于XXXX年X月XX日


老寒腿默默排一下

2L  打完这仗就回老家结婚  于XXXX年X月XX日


不知道哇

3L  基拉和阿斯兰  于XXXX年X月XX日


可以试一试热敷,虽然不知道有没有用

4L  阿斯加德王妃就是我  于XXXX年X月XX日


和楼主老公同病相怜= =平时多关注天气预报,转阴之前用红花油揉关节,雨天尽量卧床休息,注意保暖,不要吃海鲜之类的发物,不要穿太薄的裤子,大概就是这样了。

5L  李老板的光头强  于XXXX年X月XX日


谢谢!!!请问还有其他需要注意的吗?

6L  楼主  舞法天女小圆  于XXXX年X月XX日


听楼主的意思这毛病应该不是一天两天了吧?怎么现在才来问?

7L  物理超度  于XXXX年X月XX日


出现了!龙论杠精!

8L  梦想是开高达  于XXXX年X月XX日


7Lsb鉴定完毕,你怎么知道楼主以前没想过法子?不清楚状况就闭嘴谢谢!

9L  毕竟老夫也不是什么魔鬼  于XXXX年X月XX日


龙城生物公司的去年新出的膏药蛮有效果的【图片】,楼主可以试一下

10L  村上春树斩获诺奖  于XXXX年X月XX日


!!!龙城生物的膏药真的好用,亲测有效,我娘的老寒腿几十年没缓解,就用了这个药现在好多了!!!

11L  人被杀就会死  于XXXX年X月XX日


龙城生物不是一直主要研究抗癌的靶向药和各种疫苗的嘛?就不是很懂为什么突然开始研究这种小病小痛的药了

12L  学习使我头秃  于XXXX年X月XX日


龙城生物的广告都打到论坛来了???话说他家也需要打广告???

13L  陪你去看陨石雨落在这地球上  于XXXX年X月XX日


啥?这个膏药是龙城生物的????这么接地气的吗????

14L  阿k库里克亚猴奔  于XXXX年X月XX日


啥接地气哟,龙城生物七十多年只下凡了这么一回,我业内的,知道这个消息的时候还以为是哪个不要命的山寨了他家的牌子,还想着这家估计要被告到破产,结果没想到居然是真的,惊了

15L  多冷的隆冬哒哒哒  于XXXX年X月XX日


哈哈哈哈哈版权狂魔人设不崩

16L  编程很简单的  于XXXX年X月XX日


都市传说,能和龙城生物的律师团队一较高下的就只有迪X尼

17L  毕竟老夫也不是什么魔鬼  于XXXX年X月XX日


突然很想看这两家的世纪决斗= =

东方世界的巨龙和西方世界的米老X打架啥的,场面一定非常壮观

18L  我什么场面没见过  于XXXX年X月XX日


米老头?

19L  今晚你和梁非凡一桌  于XXXX年X月XX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神他妈米老头

20L  大橘已定  于XXXX年X月XX日


你们是沙雕吗????

21L  我常因为不够沙雕而感到与你们格格不入  于XXXX年X月XX日


我这里有个瓜,不知道是真是假。就,龙城制药里某位大佬的家眷以前在部队,受伤退役之后落了病根,经常腰疼腿疼啥的,大佬心疼媳妇儿,就自己在实验室里给研究特效药,没想到过于成功,领导用了都说好,于是二话不说就拍板把这个药推广出去惹。

22L  欧洲细作吃我一矛  于XXXX年X月XX日


日?这么6的吗?

23L  围着火炉吃西瓜  于XXXX年X月XX日


这……这就是强者表达爱意的方式吗?受……受教了【抱拳了老铁.jpg】

24L  想傍富婆  于XXXX年X月XX日


楼上的光受教有什么用,你又学不来

25L  冰山上的来客  于XXXX年X月XX日


好他妈扎心啊!

26L  比命都贵  于XXXX年X月XX日


这个瓜好像是真的。我姬友是大佬带的研究生,听她说的,大佬对他家里那位百依百顺,宠的不行,在家里一日三餐都是大佬给做的,家务也不让插手,就差亲手帮忙穿衣喂饭了。就是因为大佬觉得他爱人以前受过那么重的伤,舍不得让他辛苦。

所以为爱研究特效药真的是大佬干得出来的事。

27L  月薪不到十万  于XXXX年X月XX日


别人家的老公,啧。

28L  家里有香菜  于XXXX年X月XX日


人比人得扔,不说了我要去把我老公卖到回收站了

29L  一起哈啤  于XXXX年X月XX日


请问大佬这样的老公是国家发还是自己买?

30L  谁敢动我的弓弦  于XXXX年X月XX日


实名羡慕了

31L  楼主  舞法天女小圆  于XXXX年X月XX日


为爱制药的大佬是不是叫SW?我爸跟他是同事,每次见他跟那位呆在一起,回家就得跟我还有我妈疯狂吐槽。讲真的那两个人过于恩爱惹,就连我爸这个脱团二十好几年的资深现充都受不了那个粉红泡泡。

32L  大明攻词  于XXXX年X月XX日


S大佬?!他结婚了????没有吧?我怎么不知道?

33L  多给一分行不行  于XXXX年X月XX日


谁啊?哪个好心人给解个码,我良辰日后必有重谢

34L  割鸡专家  于XXXX年X月XX日


真正的大佬为爱制药,而我大概只会为爱制杖叭【悲伤的眼神.jpg】

35L  菜是原罪  于XXXX年X月XX日


S大佬早就结婚惹。他跟他爱人一起长大的,两小无猜,一到法定年龄就迫不及待的去把证给领了。后来他俩一个留任L大,一个参军去海外执行任务,天南地北有时候好几个月都打不了一通电话,就这样还是爱的死去活来的。

36L  是个狼人  于XXXX年X月XX日


原来还是青梅竹马吗?!

37L  吹笛子的大将军  于XXXX年X月XX日


为啥还有人不知道S大佬已经结婚了的?他每次被人表白不是都要解释一次的吗?

38L  论文还差三万字  于XXXX年X月XX日


真.路人一脸迷茫

39L  村口王师傅  于XXXX年X月XX日


我还以为那只是推脱用的借口啊!!!!!!崩溃辽!!!!!!猝不及防失恋辽!!!!我死辽!!!!!!啊!!!!!!

40L  祺嫔的糙米薏仁汤  于XXXX年X月XX日


我不信!!!!!!!!!你们休想骗我!!!!!!

41L  贫穷使我落泪  于XXXX年X月XX日


所以SW究竟是谁啊?非常有名吗?我怎么不认识?

42L  楼主  舞法天女小圆  于XXXX年X月XX日


挺有名的,有名到只要在这里一说出来他的名字这栋楼就会被他的粉丝攻占= =所以为了这栋楼的安全,好奇心啥的还是收一收叭

43L  花阳同学  于XXXX年X月XX日


S跟Z感情好的要命啊!俩人只要凑到一块眼里就容不下别人了。S大佬的研究生流下了悲伤的泪水

44L  猹猹  于XXXX年X月XX日


向楼上伸出友谊的圆手。

我以前也跟着大佬一起做课题,当时整整半年时间大佬都无心授课,有时候甚至连着好几个星期都不在学校,听说他一直在往医院跑,每次回来脸都是黑的,而且眼睛非常红,像是哭过的样子。

我当时还以为是大佬的长辈出了什么事,找了个机会想安慰一下大佬,顺便趁机刷一刷好感度,争取把人搞到手,结果大佬就告诉我他爱人出了很严重的事故,正在接受治疗。这个时候我才知道我的男神老板居然已经结婚了【烟】

港真,当初选他的课的时候我是想近水楼台先得月的,没想到原来人家早就名草有主了。

悲痛欲绝

45L  不吃药药  于XXXX年X月XX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心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6L  莫甘娜的坩埚  于XXXX年X月XX日


楼上你的良心呢!笑笑笑,还笑!我的少女心都已经碎辽【猛虎落泪.jpg】

47L  不吃药药  于XXXX年X月XX日


但是大佬的爱人真的超级好,又体贴又温柔,还很会撩【心动.jpg】前几天我还在学校外面遇见他俩了,正拉着手手一起散步,贴的特别近=w=然后那位突然笑嘻嘻地跟大佬说小w你过来我跟你说个特别的秘密,大佬就弯腰凑过去了。

然后那位就吧唧亲了大佬一大口,说:“我特别喜欢你。”

日哦大佬当场就满脸通红了,走路同手同脚的,那位就在边上哈哈狂笑,结果就被大佬一把抱起来扛在肩上给带走了,那位还在那拍大佬的屁股。

请问这么甜是真的吗?听说他俩从初中就开始谈恋爱了,十几年还像刚交往的时候一样是真的吗?

48L  猹猹  于XXXX年X月XX日


小w是真实存在的昵称吗?????大佬平时虽然挺温和的,但是我都不敢跟他套近乎的好嘛!冰山上的千年雪莲只可远观不可亵玩的鸭!

49L  天雷降世  于XXXX年X月XX日


Woc当街把人给扛起来了?????过于恩爱辽!

50L  喜吱狼  于XXXX年X月XX日


好羡慕好羡慕好羡慕嘤嘤嘤,我哭辽,这么好的男朋友请问该去哪里找?

51L  学嘤语  于XXXX年X月XX日


那位还经常抱着大佬撒娇,成年人了,结婚都快十年了,还在撒娇。问题是那位撒起娇来我都有点把持不住,简直是嗲精本精,更别说大佬了= =反正我经常看见大佬红光满面地来上班,估摸着是在家里吃饱喝足了罢

52L  大草原的卡丽熙  于XXXX年X月XX日


某回我犯了个低级错误,把大佬惹生气了,他就说教我,虽然还是特别温柔,但是真的超级吓人。这个时候那位给大佬打了个电话,大佬接起来一秒多云转晴,语气真是要多温柔有多温柔,要多宠就有多宠,各种你好好休息,别累着了,这几天天气不好不舒服就跟我说,我回去陪你,我这边最近不忙。

讲真,那几天我个学生都忙的差点飞起,大佬为了那位居然还想着翘班,睁双大眼说瞎话。从此君王不早朝还行【烟.gif】

53L  是个狼人  于XXXX年X月XX日


我老婆就是世界的真理,是这种思想吗????

54L  鹅妈妈童谣  于XXXX年X月XX日


原则呢!大佬你的原则呢?!原则你死的好惨啊!【抹眼泪】

55L  凡士林与白娘子  于XXXX年X月XX日


大佬:原则?原则能有老婆重要?

56L  楼主  舞法天女小圆  于XXXX年X月XX日


我跟S大佬住一个小区的。他家那位姓Z,据说家里很红很红,高中一毕业就进部队惹,好像破获过很多跨国大案,能力强家里还有门路,所以升迁贼拉快,前途无量。结果遭人记恨,被暗算了,好不容易才捡回来一条命,后来也不能继续待在部队了,只好提前退役。

57L  咕咕咕地笑了  于XXXX年X月XX日


日,谁这么丧心病狂的?我个外人听了都心疼,大佬得难受成啥样哦

58L  棒棒鸡好吃  于XXXX年X月XX日


Z执行任务的地点在某热带亚热带小国,三角形的,懂?

59L  野崎君  于XXXX年X月XX日


这么厉害的吗?????

60L  雪媚娘  于XXXX年X月XX日


啥玩意儿啊?Z不是个幼儿园老师吗?楼上别瞎几把乱讲!

57L  挤蘑菇的兔子  于XXXX年X月XX日


??????幼儿园老师??????

61L  母鸡啊  于XXXX年X月XX日


从缉X警察到幼儿园老师,这反差也太大了叭?

62L  煎饼果子来一套  于XXXX年X月XX日


对啊,SW和Z我都认识,S在龙城制药工作没错,但是平时他都是在某某学校任教的,他家Z是一个私立幼儿园的老师,笑起来特别甜,还有俩酒窝,痞里痞气的又可爱,对小朋友特别温柔,很会照顾孩子,哪里像是参过军的人哦。

63L  挤蘑菇的兔子  于XXXX年X月XX日


会照顾孩子和参没参过军有什么关系嘛?Z以前确实是干那个的蟹蟹,我哥和他是战友,俩人共事好些年了

64L  野崎君  于XXXX年X月XX日


啊!突然解码!!!这两个人我也认识诶!!!不知道Z以前是干啥的,反正我侄子在Z的班里面上课,是个特别喜欢甜食的人,很爱笑,长得也好看,小朋友们都特别喜欢他w当然我也喜欢他=w=

65L  阿瓜  于XXXX年X月XX日


等等!!!为啥突然吵起来了?还有人替楼主想办法吗???

66L  我只想要鬼切  于XXXX年X月XX日


其实我想吃瓜【傻笑.jpg】大家继续继续鸭!

67L  楼主  舞法天女小圆  于XXXX年X月XX日


= =吃瓜是人类的本能石锤了

68L  雪媚娘  于XXXX年X月XX日


憋吵了!Z退役之后转业去当幼儿园老师了,幼教资格证是S给他补课之后考的。Z一直都特别喜欢小孩子,可惜他跟S不能生,所以才去教幼儿园的。

69L  掌中萌虎  于XXXX年X月XX日


不能生?为啥啊?有什么疾病吗?

70L  阿k库里克亚猴奔  于XXXX年X月XX日


楼上傻啊?俩男的怎么生?

71L  是个狼人  于XXXX年X月XX日


?????????俩男的???????

72L  风中起舞  于XXXX年X月XX日


??????????

73L  都是时辰的错  于XXXX年X月XX日


?????????????

74L  当然是选择原谅他  于XXXX年X月XX日


我……我脑补的是高冷学术型宠妻狂魔男神和武力值max活泼可爱喜欢小孩子的女主角????

75L  阿k库里克亚猴奔  于XXXX年X月XX日


桥豆麻袋!!之前有一层说大佬当街把Z给扛起来了???我还以为是女主角体型不大????能把男性前特警轻轻松松给扛起来的大佬……体格健壮,人气超高,粉丝疯狂,还是个教授……

虽然楼主和其他人竭力隐瞒身份,可是我依旧认出你来了!!!!

布鲁斯班纳博士!是你吗?!!!!我是你的粉丝啊!!!!

76L  阿斯加德王妃就是我  于XXXX年X月XX日


……

77L  茴香豆  于XXXX年X月XX日


……

78L  咕咕咕地笑了  于XXXX年X月XX日


??????神他妈绿巨人?????????龙论里面除了沙雕就没有别的生物了吗??????

79L  雪媚娘  于XXXX年X月XX日


还有单身狗

80L  老司机唱山歌  于XXXX年X月XX日


楼上二人涉嫌人参公鸡,举报了【冷漠.jpg】

81L  唱rap的杜丽娘  于XXXX年X月XX日


还有人记得本楼的主题吗????果然不管什么楼到最后都会歪到XXX和XX的身上去【白眼.jpg】

82L  煲仔饭原料  于XXXX年X月XX日


所以大佬究竟是谁????哪个好心人给解码一下啊!!!【撕心裂肺.gif】

83L  村口王师傅  于XXXX年X月XX日


--------此楼已封,请勿回帖--------


一个新的脑洞www在幼儿园里带孩子的澜澜真的超级可爱哇!!!!!真实心动!!!应该还有后续


龙爱明天更新,爱你们哦!


评论(158)
热度(3578)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