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健中的阿喵喵

狗血爱好者,思维混乱,啊吧啊吧

【巍澜/论坛体】请问地球OL该怎么销号?

大学教授巍x幼儿园老师澜

沙雕论坛体预警

破镜重圆梗

 

 

龙城论坛>生活杂谈>情感天地

【吐槽】请问地球OL该怎么销号?

伟大的文学家鲁迅先生说过,为年轻人相亲是每一个单身狗的长辈的本能,大文豪诚不我欺。就在昨天,我妈终于勒令鹅娘我去跟她跳广场舞认识的小姐妹介绍的对象相亲去了【微笑】【微笑】

而单纯无辜善良幼小,刚刚过完第十二个十六岁生日的鹅娘万万没有想到,这一次的相亲差点就要了她的鹅命【微笑】

1L  楼主  鹅娘美若天仙  于XXXX年X月XX日

 

专业抢二楼!

2L  住在龙论  于XXXX年X月XX日

 

专业疏通下水道!

3L  诚聘在职打字员  于XXXX年X月XX日

 

这个充满了吐槽气息的标题使我点进来,可楼主的自称让我感觉你个狗娘养的似乎是在占我的便宜【SMASH警告.jpg】

4L  爆豪同学要温柔  于XXXX年X月XX日

 

打开家里的煤气灶,然后抽根烟冷静一下【滑稽】

5L  吃货请闭眼  于XXXX年X月XX日

 

鲁迅:这话我没说过!

6L  五十六个闰土五十六只猹  于XXXX年X月XX日

 

事情是酱婶的,鹅娘是个刚满第十二个十六岁的少女,梦想是和肥宅快乐兽生活一辈子。可鹅娘的额娘认为结婚生子才是正道,于是给鹅娘介绍了一个据说各方面条件都很完美的男士去相亲。

前几天鹅娘加了这位优质男性的微信,还没有聊两句,他就告诉我“我是有心上人的,希望姑娘理解”,上个截图【图片.jpg】

鹅娘当场黑人问号??????啥玩意儿啊?有心上人你还来跟我相亲??我jio的你家里应该挺困难的,前几天下雨没有伞是吧?是有什么奇怪的液体透过你厚重的头盖骨渗进你黄豆一样的大脑里了吗????

一气之下,鹅娘我决定在相亲的时候带上男神同事一起,假装情侣,以平心头之火,同事很好说话,答应了。

于是这成为了鹅娘入驻地球OL以来做出的最后悔的决定。

那么问题来了,地球OL该怎么销号呢?

7L  楼主  鹅娘美若天仙  于XXXX年X月XX日

 

所以楼主究竟遇到了什么奇葩男???可以说非常的好奇了

8L  王宝钏和薛宝钗  于XXXX年X月XX日

 

这是什么沙雕相亲对象啊???

9L  路障毁灭者  于XXXX年X月XX日

 

相亲副本经验刷满的地球OL前辈告诉你这类人已经很好了,相亲不易,且相且珍惜,年轻人还是图样!【沧桑.jpg】

10L  单身狗不配拥有人权  于XXXX年X月XX日

 

楼上说出你的故事!

11L  我要用实力证明我的弱小  于XXXX年X月XX日

 

所以楼主为什么不直接拒绝这次的相亲呢?给自己添一砖堵?还是刷地球OL成就?

12L  鲁达葬花  于XXXX年X月XX日

 

看我ID,一切尽在不言中

13L   单身狗不配拥有人权  于XXXX年X月XX日

 

= =+懂了

14L  高锰酸钾爱上了氢氧化钠  于XXXX年X月XX日

 

其实叭,我感觉这个相亲男说话还是很文雅的

15L  月考还没过  于XXXX年X月XX日

 

就在今天早上,鹅娘带着宇宙无敌霹雳帅的男神同事一起,雄赳赳气昂昂,不远万里乘坐三站地铁,到达了相亲的饭店。

讲真,相亲男是真的帅,见到他的那一瞬间所有言情小说的男主角都有了脸的那种。鹅娘的色心稍微动摇了一下,可是再一想到他说自己已经有心上人了,鹅娘便什么心思都没有了,于是把男神同事推出来,说出了我这辈子最后悔说出的台词。

“你好给你介绍一下这是我男朋友我们在一起五年了哦呵呵呵括弧笑。”

然后就被男神同事一把怼到沙发上去了。

括弧笑是什么狗东西?????日!!!!!你个傻鹅!!!快把这句话咽回去啊!!!!咽回去!!!!不然会死的!!!!真的会死的!!!!!!

16L  楼主  鹅娘美若天仙  于XXXX年X月XX日

 

楼主不是来咨询销号方式的吗?这现成的放着都不要?【滑稽】【滑稽】

17L  钱包里面没有钱  于XXXX年X月XX日

 

哈哈哈哈哈哈哈感受到了楼主的惊恐,所以究竟发生了什么?而且男神同事有点粗暴了叭?

18L  白虎山不记名俗家弟子  于XXXX年X月XX日

 

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惊恐.jpg

19L  帮国足小组出线  于XXXX年X月XX日

 

相亲男,是我男神同事的前夫,他们两个三年前离的婚【假笑.jpg】

20L  楼主  鹅娘美若天仙  于XXXX年X月XX日

 

???????????????????

???????????????????

???????????????????

21L  灭霸要抱抱  于XXXX年X月XX日

 

????????????????

22L  菲律宾灵魂跳水运动员  于XXXX年X月XX日

 

嗯??????????

23L  老板来份麻辣烫  于XXXX年X月XX日

 

梅林的粉色蕾丝连裤渔网袜啊!!!!!赫鲁晓夫的玉米啊!!!!!这他妈是什么狗血连续剧的剧情??!!!!难道我玩了二十七年的不是地球OL而是意难忘小世界吗?!!!!!我的老天鹅!!!!

24L  楼主  鹅娘美若天仙  于XXXX年X月XX日

 

楼主你暴露年龄了啊!!!已经震惊到直接把年龄说出来了啊!!!!

25L  收购塑料小人三块一斤  于XXXX年X月XX日

 

楼主你清醒一点!!!!

26L  赤道北极熊  于XXXX年X月XX日

 

突然理解男神同事的失态辽= =

27L  白茫茫一片真干净  于XXXX年X月XX日

 

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神仙一般的感叹词

想知道相亲男和男神同事的故事,蹲一蹲

28L  给宇宙飞船充电  于XXXX年X月XX日

 

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楼主,顺便蹲一蹲

29L  宅女魔急便  于XXXX年X月XX日

 

蹲一蹲

30L  若说有奇缘  于XXXX年X月XX日

 

你们这群没有同情心的魔鬼!!!鹅娘哭辽!!!!

一顿饭吃的不尴不尬的,那俩人欲言又止止言又欲,你来我往就憋出来一句“最近还好吗”。

不好!!!!鹅娘我一点都不好!!!!明明我才是今天相亲的主角,为什么我不配拥有姓名!!!!!从头到尾鹅就只说了一句话!!!然后就被彻底无视了!!!无视了啊!!!!!

31L  楼主  鹅娘美若天仙  于XXXX年X月XX日

 

嗯嗯嗯知道了我晓得心疼你,所以相亲男和同事是怎么回事?

32L  今天本大爷也帅的像小鸟一样 于XXXX年X月XX日

 

所以相亲男和同事是怎么回事?

33L  资深马路杀手  于XXXX年X月XX日

 

所以相亲男和同事是怎么回事?

34L  大蜀rapper诸葛亮  于XXXX年X月XX日

 

你们没有同情心的吗!!!楼主已经这么可怜了还想着八卦!!站在道德的制高点上谴责你们!

所以相亲男和同事是怎么回事?

35L  伊丽莎白鼠没中暑  于XXXX年X月XX日

 

……哭辽。

一回家鹅娘就去各种翻通讯录微信企鹅,四处询问,终于勉强拼凑出了一个差不多可以拍个六百集连续剧涵盖了竹马竹马青春校园花季雨季运动热血职场斗争军旅高干相爱相杀的故事。

36L  楼主  鹅娘美若天仙  于XXXX年X月XX日

 

日……好几把长的定义

37L  达瓦里希伏特加  于XXXX年X月XX日

 

这……这么精彩的吗???????

38L  麻将中年富坚义博  于XXXX年X月XX日

 

有……有点想看

39L  是假发子不是假发  于XXXX年X月XX日

 

相亲男,我们就叫他前夫哥吧,前夫哥是个神人,家里贼鸡儿有钱,长得还贼鸡儿好看,差不多是个位面之子了,跟男神同事Z从小在一个大院里面长大,竹马竹马日久生情,俩人约好将来一辈子都要在一起。

敲黑板划重点了啊!flag已经高高立起来了啊各位!

前夫哥跟同事都是学霸,结果高考那年同事父母出了事故去世了,同事大受打击高考失利,去了某211。呵呵,呵呵呵,是吗,这么厉害的吗,学渣流下了不学无术的泪水。

而前夫哥则考上了国内top的龙大,小情侣不得不异地了一两年,我估摸着分歧就是在这段时间里产生的。后来同事决定参军,服役地点就在龙城,不过俩人还是聚少离多,等前夫哥大学毕业的时候他们就去登记领证了。

后来前夫哥留任龙大,而同事因为能力出众,很得上峰的赏识,没过几年就开始执行一些比较危险的任务,前夫哥对此颇有不满,但是拗不过同事,只好忍着。

鲁迅还说过,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灭亡,于是前夫哥就爆发了,他俩的婚姻就灭亡了。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不要随便立flag。

40L  楼主  鹅娘美若天仙  于XXXX年X月XX日

 

鲁迅:这话我还真说过

41L  五十六个闰土五十六只猹  于XXXX年X月XX日

 

所以楼主是个军人?

42L  彩云易散  于XXXX年X月XX日

 

然后呢!然后呢!

43L  白兰兰和棉花糖永远在一起  于XXXX年X月XX日

 

后面的事情我就不知道了啊!鹅娘不是军人,鹅娘是个幼儿园老师,同事退役之后转业当的幼教,之前的事情他提都没用提起过。要不是被前夫哥用死亡视线看,我也不会去八他们的事情啊!

44L  楼主  鹅娘美若天仙  于XXXX年X月XX日

 

哈哈哈哈哈让你嘴瓢!

45L  市丸银你死的好惨啊  于XXXX年X月XX日

 

楼主大概是被前夫哥当成破坏自己婚姻的第三者了吧?

46L  好吃不过饺子  于XXXX年X月XX日

 

我好像认识前夫哥跟楼主的同事。前夫哥是不是姓S,文绉绉的,穿高定西装戴个无框眼镜,长得很好看?然后同事名字是YL?

47L  美杜莎不吃人  于XXXX年X月XX日

 

楼上知情人?

48L  燃烧我的卡路里  于XXXX年X月XX日

 

是,你认识他们?

49L  楼主  鹅娘美若天仙  于XXXX年X月XX日

 

日!原来真是这对狗男男!惊了个大呆!!!

50L  黑猫紧张  于XXXX年X月XX日

 

岂止是认识,简直是认识啊!!!我跟前夫哥和同事从幼儿园开始就在一个班啊!!!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都是啊!!!!鬼知道十来年我吃了多少狗粮!!!多少狗粮啊!!!!!

我也算是个九分美女,为什么要被这样对待?!!!明明应该是豪门狗血剧的啊!!为什么我却无法拥有戏份!!!!

51L  美杜莎不减肥  于XXXX年X月XX日

 

大概是楼上跑错区了叭= =这里是耽美,言情在隔壁

52L  春花秋月没完没了  于XXXX年X月XX日

 

所以楼上上只是在纠结为什么他俩都没看上你吗!!

53L  鸭鸭要抱抱  于XXXX年X月XX日

 

别管她,这蛇女以前明恋过Z,结果表白的前一天前夫哥跟Z领证了(。

54L  科技宅改变世界  于XXXX年X月XX日

 

……好惨

55L  你看那个人好像一条狗  于XXXX年X月XX日

 

肥宅你找死?!!!

从小到大,Z没有自己提过一次书包!没有自己一个人吃过一顿饭!闯祸也从来没有写过一次检查!!全都是前夫哥给他包圆的!!!班级聚餐,前夫哥把虾和螃蟹剥好,肉全都放到Z的碗里,自己撑着下巴看他吃,Z随口说的一句话前夫哥都能一直记着,学神的大脑全都用来装这些玩意了????

日!!!!谈恋爱了不起啊??!!!!

56L  美杜莎不减肥  于XXXX年X月XX日

 

小时候学校中午会发学生餐,一个水果一包牛奶什么的,前夫哥把自己的全都让给Z,还把水果切成小块,就差亲手给喂了。Z想吃快餐,前夫哥觉得外面卖的不干净,就自己在家里做好了装在保温盒里给他带到学校来,Z喜欢玩游戏,前夫哥就把零用钱攒起来给他买了最新款的任天堂游戏机。

这还是小学啊!小学生!亲娘照顾的都没前夫哥细心!

57L  黑猫紧张  于XXXX年X月XX日

 

我的老天鹅!!这也太宠了叭???

58L  俺老孙去也  于XXXX年X月XX日

 

????????当年的小学生都这么会玩了吗????

59L  单身狗不配拥有人权  于XXXX年X月XX日

 

点餐的时候前夫哥根本就没有问过我,最后上来的全都是我同事的口味= =

60L  楼主  鹅娘美若天仙  于XXXX年X月XX日

 

很正常。只要Z在场,前夫哥就会无视所有会喘气的,满脑子都是他的哈尼他的爱。恕我直言,有时候我都感觉前夫哥在身上装了一个Z雷达,只要Z出现在他身边方圆百米都能精准感知。

61L  黑猫紧张  于XXXX年X月XX日

 

这个雷达可有可无吧??反正除了上大学我没见过他俩之间的距离超过一百米= =这俩人是连体婴吗???这么黏糊???现在的女初中生都没这么腻歪了好不好!

前夫哥比较高冷,不爱跟人打交道,我们和他关系好还是借了Z的光。

62L  科技宅改变世界  于XXXX年X月XX日

 

我跟前夫哥到大学还是一个班……还是一个班啊!!!整个大学时期我都没见他露过几次笑脸,对谁都不冷不淡的,还有小姑娘在背后管他叫“冰王子”。

冰王子????喵喵喵喵喵?????这是哪个年代的狗血小言里跑出来的称呼?????我怕不是走错了片场???

你们怕不是根本就没见过你家王子见着他对象时候的傻样吧!要是有根尾巴他能给你表演个螺旋上天好伐!

63L  美杜莎不减肥  于XXXX年X月XX日

 

既然感情那么好,为啥他俩要离婚?就是因为吵架?

64L  一觉睡到十二点  于XXXX年X月XX日

 

同问

65L  混乱邪恶渡我酱  于XXXX年X月XX日

 

内情挺复杂的。一方面是Z常年在外面出任务,每次回家都带一身伤,又不肯提前退役,前夫哥心疼,还有就是前夫哥的妈一直都不喜欢Z,觉得他带坏了自己完美的儿子,当年他们结婚还是前夫哥把户口本从家里偷出来才领到的证。

每家都有自己的苦处吧,反正我听说他俩离婚的时候整个人都惊呆了。

66L  黑猫紧张  于XXXX年X月XX日

 

离婚第二天Z就被上司叫回去,接了个出国的任务,之后我们就断联系了,前几个月他回国也只是给老朋友们一人发了条短信,不太清楚他的想法。

不过我听说每年他过生日的时候前夫哥就自己在家准备一桌子的菜,全是Z喜欢的,前夫哥也不吃,就是看着,拿手机给Z已经不用的号码拼命打电话,他还给这个号充了几万块的花费。

他妈强迫他去相亲,他也是阳奉阴违,说到底心里还是有Z的,可是Z回国至今前夫哥也没主动去找人家。

说实话这又是何苦呢。

67L  美杜莎不减肥  于XXXX年X月XX日

 

年轻冲动犯了错= =

68L  西冷牛排不要肉  于XXXX年X月XX日

 

大概是不知道该怎么开口吧?

69L  有心减肥无力回天  于XXXX年X月XX日

 

突然好担心楼主的安危!楼主!楼主你还活着吗!!!

70L  吃瓜少女  于XXXX年X月XX日

 

我的妈!前夫哥这么痴情的吗?!!!

自称和同事谈了五年恋爱的作死小达人楼主你可健在否???

71L  有退敌之功  于XXXX年X月XX日

 

楼主???

72L  买BUG送育碧  于XXXX年X月XX日

 

Hello???楼主你还在吗?!!!如果你被控制了就眨眨左眼!!!!我们一定会救你出来的!!!

73L  马云背后的女人  于XXXX年X月XX日

 

楼主已经很久都没有出现了怎么办!!!

74L  算命吗你算什么  于XXXX年X月XX日

 

楼主怕不是已经遇害了!我们要不要报警?!!!

75L  过儿我是咕咕啊  于XXXX年X月XX日

 

也许楼主的问题已经得到了解决叭【沉思】

76L  七童哥哥娶我  于XXXX年X月XX日

 

不不不!被解决的可能不是问题而是楼主!!!!

77L   四条眉毛陆小鸡  于XXXX年X月XX日

 

所以我们到底要不要去报警!!!在线等,挺急的!

78L  flag收割机  于XXXX年X月XX日

 

--------此楼已封,请勿回帖---------


 没有恶婆婆的狗血剧是不完整的!!!x

一个沙雕向的新坑w更新随缘诶嘿嘿


感谢 @一条。  @笃笃  @猫李记小鱼干专卖  @猫李记小鱼干专卖  @猩猩点灯  @上上签哈哈哈  @巴拉巴拉09061111  @花小陈悦心  @ 同学的打赏!!!感谢大家!!!!请食用新的沙雕,获得新的快乐!!爱你们!!!

评论(86)
热度(210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