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健中的阿喵喵

狗血爱好者,思维混乱,啊吧啊吧

【饼渣/论坛体】我弟弟把同学打伤了,怎么办?

ABO生子预警

现代paro

实习生A丙x运营总监O吒

龙崽子会有的,沙雕也会有的

系列论坛2.0

前篇  


四海之内皆兄弟论坛>>东海一家人>>家长里短

【求助】我弟弟把同学打伤了,怎么办?


事情是这样的,我家是单亲家庭,父亲常年忙于工作,我和我二弟也要帮忙打理家族产业,所以都很少回家,家里最小的弟弟从出生就是保姆在带。好在这孩子性格温顺懂事,从来不需要我们操心。

可是上周末他的辅导员打电话给我,说我小弟把院里的学长打伤了!还说把人家的手都给打断掉了!

虽然工作很忙,但是这么大的事情我们不能不管。现在被打伤的人也接受了治疗和赔款,但是我小弟怎么都不肯跟人家道歉,还跟我们吵了一架,然后离家出走了!

他身上的钱是够的,从小也学过几把子防身术,又是个男A,家里对他的人身安全暂时还不太担心,可是这孩子最近是怎么了?他以前不这样的啊?我该怎么办?请万能的坛子们帮我想个办法吧!

1L甲由申田  楼主  于XXXX年X月X日


还能怎么样,青春期叛逆呗

2L龙卷风摧毁停车场  于XXXX年X月X日


可能是因为缺乏家人的关怀,想要用这种方式吸引你们的注意吧

3L罗密欧与傅里叶  于XXXX年X月X日


建议楼主去查一查小弟最近接触的朋友,看看是不是跟什么不三不四的人混到一起了

4L把薛定谔关进去   于XXXX年X月X日


有点心疼同学,平白无故受了一顿皮肉之苦

5L掀起你的头盖骨  于XXXX年X月X日


心疼+1

不过楼主和楼主父亲也有过错,再怎么懂事自立的孩子内心还是渴望家人陪伴的,建议楼主以后工作之余多抽出点时间去陪陪弟弟吧

6L不谈恋爱逼事没有  于XXXX年X月X日


青春期孩子需要正确的引导,万万马虎不得,楼主还是早点把弟弟找回来,好好教育教育吧

7L欧几里得  于XXXX年X月X日


这孩子是不是有暴力倾向啊?

8L天上的卡兹不说话  于XXXX年X月X日


回复【天上的卡兹不说话】:

没有的事,我小弟性格很温柔的。

回复【把薛定谔关进去】:

应该不会,他在国内top大学的王牌专业,周围都是品学兼优的好孩子,而且他平时住校,几乎不出校门。

9L甲由申田  楼主  于XXXX年X月X日


啊?已经上大学了吗???我以为是个还在念初中的小屁孩

10L金钗雪里埋  于XXXX年X月X日


我也???

那这就很没轻没重了,成年人了还打架斗殴,把人家打伤还拒不道歉,连善后处理都是家人帮忙搞定的,这种人成绩再好又怎样

嫌弃

11L典明表扬  于XXXX年X月X日


排楼上

楼主还是想办法怎么把你弟弟的性格给掰回来吧,不然以后肯定会吃亏的

12L是他是他就是他  于XXXX年X月X日


也有可能是同学做错了什么呢?听描述楼主的弟弟是个不错的好孩子啊

13LQ太郎  于XXXX年X月X日


大家不要无端联想啊!我小弟真的是个很好很温柔的人。我和父亲只是在担心他最近是不是遇到了什么事情才突然变成这个样子的。

不过楼上说的对,我们确实很少给他陪伴,他需要我们的时候我们都在忙工作,最后只能在物质上补偿他。时间久了,这孩子就很少和我们说知心话,我们也渐渐不能理解他的想法了。

而且这孩子很内向,几乎没有朋友,我们也不能从他身边的人入手去了解他。哎……

14L甲由申田  楼主  于XXXX年X月X日


我也想要物质补偿!楼主你还缺弟弟吗?上过大学的那种,不然儿子也行!

15L这个哥哥我曾见过的  于XXXX年X月X日


啧啧啧,有钱人的烦恼啊

16L黑色旋风号  于XXXX年X月X日


突然有点心疼弟弟了,血亲不能陪伴,连个朋友都没有

17L旗木五五开  于XXXX年X月X日


其实他还是有关系亲近的人的,是我家以前邻居的三儿子N,比我小弟大了八岁。当年那小子把我小弟当小弟,天天带着他出去捣乱,可惜后来邻居搬到了隔壁市,我小弟当时还哭了好几次。

不过好在后来我小弟大学考到了邻居的城市,听说他每周末都要去N家里玩,两个人关系和以前一样好。

18L甲由申田  楼主  于XXXX年X月X日


那楼主可以去找N问问小弟的情况啊

19L病娇鼻祖由花子  于XXXX年X月X日


问过了,但是N说他什么都不知道。那小子脾气爆的很,还没什么耐性,最近又忙,我要是多说几句,他怕不是就要隔着电话线把我按在地上暴打了

20L甲由申田  楼主  于XXXX年X月X日


楼主以前怕不是被N小哥打过哦

21L王不留行治痛经  于XXXX年X月X日


我感觉是的=。=

22L格里姆乔不是格力空调  于XXXX年X月X日


哈哈哈哈哈突然对N小哥很感兴趣了

23L宇多田光我老婆  于XXXX年X月X日


如果连N都不知道,那我们就更没办法了鸭

24L黄皮老鼠  于XXXX年X月X日


我怎么可能被N打!没有的事!别瞎说!不存在的!

25L甲由申田  楼主  于XXXX年X月X日


= =+一定被打了

26L我们挂在高高的树上  于XXXX年X月X日


= =+一定被打了

27L这也在你的计算之中吗  于XXXX年X月X日


= =+一定被打了

28L西北一枝花  于XXXX年X月X日


破!

29L可惜诚哥死得早  于XXXX年X月X日


我好像知道楼主小弟是谁了……

前几天我们院一个在南天门实习的学长回学校作报告的时候被金融系的系花按在地上暴打了一顿,听说连手都打断了,别人拦都拦不住,所以楼主弟弟是不是就是系花本花啊?

30L啊雪莉  于XXXX年X月X日


系花?

31L弗兰不是青蛙  于XXXX年X月X日


啊!我想起来了!楼上上是不是C大的啊?我是你隔壁学校的!这件事情我们也听说了,真没想到系花那么个清秀纤细的大美人下起手来那么狠,我们学校想要追他的A已经退缩了一半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32L和世界一流名校距离最近的高校  于XXXX年X月X日


为什么要叫系花啊?

33L百分百空手接白刃  于XXXX年X月X日


因为是大美人啊!!!!真的好看!!!!好看的一批啊!!!!搞得我一个O都想去追他了!

34L食我压路机哒  于XXXX年X月X日


审题啊楼上的!楼主都说了他小弟是男A了

35L我们挂在高高的树上  于XXXX年X月X日


回复【食我压路机哒】:

你搞错了,系花是个A,不过因为本人长的真的太漂亮了,所以也有不少A追他。

36L啊雪莉  于XXXX年X月X日


其实我也想去追系花,可惜他已经有男朋友了,sad

37L肩负着复兴艾泽拉斯的重任  于XXXX年X月X日


啊?系花有男朋友了???我怎么不知道啊????

38L啊雪莉  于XXXX年X月X日


有的,好像是个已经工作了的人,看着酷酷的,穿的很潮,八块腹肌,锁骨上有红色的纹身,戴了个金镯子,但是看着一点也不俗气,每次他来学校找系花的时候开的都是大G风火2系,各种酷炫狂霸拽

39L只有岛田家的人才会爬墙  于XXXX年X月X日


自带出场BGM《乱世巨星》

40L本宫不死你终究只是个妾  于XXXX年X月X日


啥?他就是系花男朋友???我好不容易才看上的猛1啊!!!原本还打算去搭讪的!!哭了

41L诚找猛1有意速来  于XXXX年X月X日


早就听闻贵校无1无靠,遍地飘零,本以为是谣言,现在一看,果真如此

42L徐哥我们今天去打谁  于XXXX年X月X日


奉劝楼上上不要以身犯险,先不说系花男票,就系花本人的武力值,有谁能顶的住?

43L吾皇巴扎黑  于XXXX年X月X日


我我我!我顶得住!我顶的死死的!

44L我可以  于XXXX年X月X日


我也可以!!!为了系花含泪做攻!!!!

45L爱情使人体重上涨  于XXXX年X月X日


系花想对我干什么都可以!我永远爱系花!

46L我的数据没有问题  于XXXX年X月X日


可是酷炫小哥是个O诶=。=

47L格拉特尼  于XXXX年X月X日


?楼上怎么知道的??

48L贤者之石  于XXXX年X月X日


啥????贵校的A都要给O去做0了吗???你们还有没有救了??

49L徐哥我们今天去打谁  于XXXX年X月X日


楼上别误会啊!我校的猛1还是很多的!!!信我!!!!

50L猫武士  于XXXX年X月X日


=。=你看看这话你自己信吗 ?

51L吉尔伽美什  于XXXX年X月X日


=。=你看看这话你自己信吗 ?

52LSQL从删库到跑路  于XXXX年X月X日


=。=你看看这话你自己信吗 ?

53L嘤雄联盟  于XXXX年X月X日


因为酷炫小哥发情期不喜欢用遮掩剂的=  =

每次系花想给他喷药水都被他躲开

讲道理,系花可怜兮兮地举着喷壶的样子真可爱(拇指

54L大侦探史矛革  于XXXX年X月X日


我听说的是系花一直在追酷炫小哥,但是酷炫小哥迟迟不肯答应=。=

55L老学长带带我  于XXXX年X月X日


我不信,没有人能拒绝系花的追求

56L康斯坦丁  于XXXX年X月X日


可是系花对外一直都宣称是单身啊,如果真的是系花倒追,追到手肯定要宣传出去的

57L威尼斯组  于XXXX年X月X日


……这是什么??我难道误入了C校内部BBS????

58L路主席不想去上班  于XXXX年X月X日


学渣瑟瑟发抖不敢说话

59L这个哥哥我曾见过的  于XXXX年X月X日


所以你们已经选择性忽略了那个系花无故殴打学长的事情了吗!!!

60L坂田银子  于XXXX年X月X日


悄咪咪给你们讲个内部消息,被打的那个家伙已经被南天门开除了

61L今日无事  于XXXX年X月X日


????因为啥?工伤?

62L梅林的蕾丝连裤袜  于XXXX年X月X日


是楼主搞的事情吗?

63L白龙马蹄朝西  于XXXX年X月X日


不是哦,据说那家伙趁公司前辈发情期的时候意图不轨,被当场按住了=w=

不过他家里有点关系,所以公司前辈也就没追究责任,对外只是说能力和工作不匹配啥的

64L今日无事  于XXXX年X月X日


这么一想,感觉系花打的没有毛病啊

65L哦雪莉  于XXXX年X月X日


在职场上都敢这么搞,怕不是平时人品也不怎么样哦,估计是他也调戏过系花,所以才被揍了吧?

66L葛朗台比我大方  于XXXX年X月X日


有可能哦

67L春风不度剑门关  于XXXX年X月X日


!!!那岂不是破案了???

@甲由申田  楼主!!!你快来看啊!

68L为什么我抽不到sp  于XXXX年X月X日


@甲由申田 呼叫楼主!!!

69L反向抽烟  于XXXX年X月X日


楼主呢?怎么突然不见了?

70L散人干不死  于XXXX年X月X日


大概是被我们气跑了叭

71L都说了不要和紫色头发的人玩  于XXXX年X月X日


(无辜

72L王不留行治痛经  于XXXX年X月X日


====此楼已封,请勿回帖====

后来敖甲大哥万分后悔过早离开这栋楼(。)


敖丙小哥最新外号解锁w

下一楼就是系花和藕霸的主场啦!



评论(57)
热度(154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