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健中的阿喵喵

狗血爱好者,思维混乱,啊吧啊吧

【伞修】脉脉温阳5 2.26非典型性穿越甜甜甜


本章交代世界线

照顾叶神的伞哥男友力Max!

只在伞哥面前弱势的叶神萌萌萌(/ω\)


记文风的又一次改变(误

五、回首向来萧瑟处

叶修无言的看着苏沐秋白皙光洁的额头,发现他刚刚还有些乱的栗色头发现在又变得服服贴贴。

他不知道该如何去接苏沐秋的话。

刚刚被苏沐秋捡回家的那段日子里,两人不是没有过争吵,但几乎每一次都是苏沐秋先服的软。叶修也承认,自己真的被苏沐秋照顾的很好。

但是他直到和苏沐秋分离了十年后,才从苏沐秋本人口中听到一个未成年男孩对另一个孩子的那份责任感。

感觉挺荒谬的。叶修无奈的苦笑。他突然意识到,这一次的失而复得并不单单只是他一个人的事。

“确实是这样啊,苏大大你就是个天生的劳碌命,还不快来好好伺候哥,做得好哥大大的有赏。”叶修用已经包好绷带的右手轻佻的摸了把苏沐秋的下巴,活像个调戏良家妇女的纨绔子弟。

被调戏了的苏沐秋仔仔细细的给叶修左手上绑了个完美的蝴蝶结:“对面的叶修听着,你的手正在我这里,如果不想失去它,就赶紧放下武器投降!”

“居然敢挟持人质!有本事JJC走起!”叶修刷的把手抽了出来,抬起下巴挑衅的看着苏沐秋,“看哥不打爆你。”

苏沐秋满脸妈的智障:“哥要关爱残障人士,手残闭嘴好吗。”眼神不住的往叶修被包的严严实实的双手上落。

“呵,就算哥手残了,照样打爆你。”叶修挺不屑。

苏沐秋意味深长的笑了起来:“想去JJC也可以,但首先你得有张账号卡。”

叶修,卒。

“那哥的一叶之秋在哪,快还我。”叶修戳了戳苏沐秋的肩膀,他把一叶之秋交给孙翔,说不心疼是骗人的,所以他特别想再用一叶之秋和苏沐秋好好打上一场。

苏沐秋淡定的拂开叶修的残爪:“不在我这。”

这下叶修可不乐意了,当年苏沐秋挂了的时候他可是把秋木苏保存的好好的,怎么苏沐秋这小子不能像他对待秋木苏一样对待可爱的一叶之秋?

“怎么会不在你那!你把我的一叶之秋怎么了?不会给我埋了吧!”

叶修这么说苏沐秋可就不乐意了,他瞥了叶修一眼对叶不修的想法表示呵呵:“刚开始是想埋了的,但是叶秋不让啊。”他挑了挑眉,“那小子差点和我打起来,在医院。”

叶修突然就想起了被自己从小坑到大的倒霉弟弟:“所以一叶是在叶秋那里?”

“但是从来都没上过线。”苏沐秋回答,同时努力忽略心底的一丝丝钝痛。






当年叶修刚刚出事,苏沐秋揽着自家哭的上气不接下气的妹妹坐在医院ICU空旷的走道上,冷静的盘算着自己的积蓄够不够支付医药费。然后猝不及防听到了一句电视里用烂了的“对不起,我们已经尽力了。”

苏沐秋的第一反应是“你他妈在逗我”,然后在医院院长急匆匆带领下闯过来的叶秋让苏沐秋觉得刚刚发生的一切只是叶修策划的又一个恶作剧。

但是这个连他自己都觉得不大靠谱的想法很快就终结在了叶秋挥来的拳头上。

苏沐秋没有反抗,任由叶秋揍他。一时间他空白的大脑只能接收到男孩愤怒的责问和女孩刺耳的尖叫。

直到叶修的母亲把情绪失控的叶秋拉开。然后那位温柔而又优雅的女士微凉的手轻轻摸着苏沐秋脸上的伤口,用平静哀伤的语气对他说:“不要自责,这不是你的错。”

但苏沐秋宁愿这是自己的错,如果是他的错,他一定会很认真的改正。

可惜没如果。

叶修的父亲从头到尾没有露过一次面,但据叶秋所说,他的父亲一直很后悔。至于在后悔些什么,精明如苏沐秋也大概可以猜出来。

叶修的母亲从头到尾都异常的冷静,在和她短短的几次接触里,苏沐秋没有看到这位女士流过一次泪,但也没有人能否认这个刚刚痛失爱子的母亲心中的哀伤。她从未责备过苏沐秋一句,甚至一直在对他收留了她的大儿子表示感谢。

“你不要自责,我可以看出来,阿修这孩子在你那里过的真的很快乐。”叶母温柔的摸了摸苏沐橙和苏沐秋。

但苏沐秋真的希望她能狠狠地骂自己一顿。

而一开始情绪就分外激动的叶秋也变得彬彬有礼起来,仿佛那个要动手打人的是另一个人一样。

苏沐秋最后一次见到叶秋的时候,叶秋向苏沐秋讨要了自家哥哥一直在用的帐号卡,说要留个念想。

然后苏沐秋拒绝了叶修母亲给他的钱,表示自己已经找到了工作。

之后叶家人再也没有出现。







“你可以用君莫笑。”说着苏沐秋从口袋里掏出了钱包,叶修可以看见透明的卡袋里那张熟悉的帐号卡。他毫不客气地一把夺下苏沐秋的钱包,然后被里面的一沓红票震了一下。

“我去,沐秋你发达了啊,”叶修翻弄着苏沐秋的钱包,“土豪求包养啊!”

苏沐秋笑眯眯的点点头:“好啊。不过你得先帮我打败了霸图再说,那个刚进霸图的小副队长可把嘉世给坑惨了。”

“霸图的小副队?张新杰?难不成现在是第四赛季?”叶修把君莫笑从钱包里抽出来,然后看着苏沐秋。

“第四赛季刚结束。”

第四赛季啊……叶修想了想:“你是不是已经收到了联盟发来的全明星邀请啊。”

苏沐秋有些惊讶:“你怎么知道的?”叶修看起来也就十七八的样子,难不成是两个世界发生的事情不一样?

“因为哥现在二十七,刚拿了第十赛季的冠军,顺便参加了一把世邀赛,带着一众大神打爆其他国家。”叶修说着,然后毫不意外的看到苏沐秋震惊的表情,“别问哥怎么变成这样,哥也不知道。”

苏沐秋当然惊讶,但是也很高兴,不管是二十七岁的叶修,还是十七岁的叶修,都是苏沐秋最好的朋友,这样就足够了。

虽然这样想着,但他还是撇了撇嘴:“人贱自有天收。”

下一秒叶修就扑了上去要和苏沐秋真人PK,苏沐秋特别温顺的没有反抗,于是叶修轻而易举的把比自己高比自己壮的苏沐秋推到在床上。

然后两个人的额头重重的磕到了一起。

“我去,苏沐秋你是不是看不惯哥伺机报复啊!”叶修哀嚎一声坐起来捂着额头控诉道。

苏沐秋也捂住了额头:“我是看你一副战五渣样,想给你留点面子!”然后趁叶修不备,一把又将叶修拉倒在床上,欺身压住叶修扭动的身子,伸出罪恶的手揉乱叶修的头发:“这才叫报复懂了不,这才叫报复!”

叶修不耐烦的紧,正想反抗苏暴君的欺压,却见那厢苏沐秋正笑得阴森的脸突然真的阴了起来,而苏沐秋的手此时正稳稳的停在叶修的额头上。

完了。叶修想。苏妈妈要发飙了。

忽视自己身体的异样这种事情真的不能怪叶修。世邀赛的时候他就一直是这个状态,人在异国他乡,战事又那么吃紧,他这个领队哪有功夫请假休息。

而且无论是谁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穿越到平行时空——是叫平行时空没错吧——都不可能保持绝对的理智吧。

叶修在心里给自己开脱,左看右看就是不敢直视苏沐秋正冒着火的眼。

苏沐秋从叶修身上爬了起来,坐在他的身边看着叶修:“胃疼?”他很不满意叶修不把自己的身体当回事,但又狠不下心来责备他。

叶修努力躲开苏沐秋的视线,哼哼唧唧就是不回答,觉得有点小丢人。

苏沐秋叹了口气:“看来疼得还不狠。”说着轻轻揉了揉叶修的额头,“别哼唧了,我连你疼得像是要生了的狼狈样都见过。还嫌丢人?在我面前你的脸早就丢光了。”

叶修真是讨厌死了苏沐秋能从他的小动作里读出他的想法的这种【划掉】老夫老妻般的【划掉】技能了。

“少来。”叶修翻了个身把脸埋进苏沐秋的被子里。叶氏垃圾话唯一的反杀者神马的,简直太讨厌惹。

苏沐秋笑了笑,蹲下身帮叶修脱下鞋子,顺手推了推挺尸的叶修:“到床上躺着去,我给你买药。”

叶修享受着小苏子的伺候,磨磨蹭蹭爬上床,毫不客气的抖开被苏沐秋叠的整整齐齐的被子,钻了进去。

“我还没吃早饭,回来的时候给我带包子和油条。”叶修使唤起苏沐秋来那叫一个得心应手,“包子要肉馅的。”

苏沐秋无奈了:“大早上的就吃这么油腻,不怕胃更疼?”

“我要吃街口那家的。”叶修把脑袋埋进被子里耍赖,闷闷的声音传出来。

苏沐秋拍了叶修脑门所在的那块被子,决定给叶修买香菇包菜馅的包子和皮蛋瘦肉粥,“躺好了,别乱动。”看到被子下的叶修做出点头的动作后他才满意的关门离开。

同时也计划着找个时间带叶修去趟医院。

今天的苏妈妈也很关爱叶宝宝呢!【误】

                        _tbc_

想写对叶修永远很温柔【划掉】像妈妈一样的【划掉】的苏沐秋

告诉我你们感受到伞哥那快要脱屏而出的宠溺和男友力了吗?


评论(18)
热度(2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