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健中的阿喵喵

狗血爱好者,思维混乱,啊吧啊吧

【伞修】脉脉温阳6 2.27 非典型性穿越甜甜甜

文不对题系列

带你走进伞哥的内心世界

懵逼的沐沐女神

沐沐女神是坚定不移的伞修党!和我一样!

六、千里烟波

苏沐秋刚刚脸上还挂着的温和笑意在他关上门的一瞬间消失了。他在叶修的面前勉力维持着叶修所熟悉的温柔体贴,但只有苏沐秋自己才知道,他的内心已经掀起了怎样的惊涛骇浪。

曾经的苏沐秋是个无神论者,因为从小到大他都没能感受到过神的眷顾。

年幼的他带着更年幼的妹妹艰难的讨生活。当时的苏沐秋不止一次的想过,如果他们有父母,如果他们不是那么的贫穷,他们会不会有一个更光明的未来。

后来苏沐秋捡到了叶修,一个和苏家兄妹来自完全不同的世界的富家少爷。

对于叶修,起初苏沐秋是羡慕甚至是嫉妒的。叶修所抛弃的却是他求而不得的。但随着更深入的接触,苏沐秋发现叶修的身上有很多惹人注目的特质。

叶修从来没有对苏家兄妹的处境表示过同情,也从未对贫穷的人表示过鄙夷。和叶修相处的时候苏沐秋感受到一种以前从未体会到的轻松和愉悦,那是一种被人平等看待的感觉。

叶修发自内心的喜欢网络游戏,这种喜欢是苏沐秋完全体会不到的。他玩网游,只是为了糊口。

当叶修了解到了苏沐秋的处境时,把玩网游当成是人生梦想的叶修完全没有觉得利用网游赚钱是多么不堪的事,他只是默默的开始帮苏沐秋刷材料,刷副本,接单赚钱,但他依旧没有减弱对网游的喜爱。

而叶修的态度也渐渐感染了苏沐秋,被生活重担所压迫着的少年开始体会到了久违的快乐。

苏沐秋看起来温和而容易接触,但从小到大被他放在心里的人只有自己的妹妹苏沐橙,后来又加了一个叶修。
那段快乐的日子里,苏沐秋是感谢过神的。

但是当苏沐秋和叶修终于有机会一起成为电竞职业选手的时候,叶修出了车祸。

然后苏沐秋心里好不容易才腾出来的地空了一大块。

如果世界上真的有神,为什么他会得到复又惨痛的失去。

直到不久前,苏沐秋相信了神的存在。

他再一次的看到了活着的叶修。

那个瞬间,苏沐秋的大脑一片空白,他低头看见叶修熟悉的脸上同样呆滞的神情,一时间不知所措。

阿修习惯和什么样的苏沐秋相处。

阿修喜欢什么样的苏沐秋。

一时间,种种繁杂的念头在苏沐秋的脑海中闪过。最后他也只是笑了笑,说了一句好久不见。







想不通就不要去想,顺其自然就好。

苏沐秋突然回想起很久很久以前叶修的一句话。当时的叶修为什么说这句话,苏沐秋已经记不大清楚了,但是这句话却被苏沐秋记到了现在。

什么都不要去想。苏沐秋长长的吐了口气,向嘉世对面的小街走去。这个点附近的药店都还没有开门,他准备先去买些早点。叶修的口味比较偏向于北方人,但他本人对吃食并不挑剔,给什么吃什么,简直不能更好养了。不过苏沐秋当然不能随便买点东西去应付叶修,当初就算是经济再困难苏沐秋也从来没有亏待过叶修的胃,更何况是现在他已经是个成功人士。

先去买粥,这样带回去的时候就不会太烫。这样想着,苏沐秋的脚步又变得轻快起来。








起了个大早的苏沐橙一点都不女神的打了个大大的哈欠,慢吞吞的踱步到了餐厅,却惊讶的发现自家那个二十四孝蠢哥哥没有像往常一样帮自己买好早餐然后坐等她起床。

嘉世的正式队员大部分都已经开始吃早饭了,看见队里一枝花,纷纷朝她打招呼:“早啊沐橙,在找队长?”“如果是找队长的话,我没看到他。”“我也是。”

这下苏沐橙更惊讶了,作为战队队长苏沐秋是很负责任的,四年来他从未迟到过一次,今天这是怎么了?

“难不成是赖床了?”苏沐橙一边想一边朝苏沐秋的房间走去,准备尽一个尽职队员的义务,叫嘉世的队长起床。

苏家兄妹关系好是众所周知的,一般人想进苏沐秋的房间都要敲门,而苏沐橙往往都是直接推门进去,而苏沐秋的房间也是整个嘉世唯一一个拥有两张房卡的房间。
苏沐橙轻车熟路的径直推开房门,果然看到自家兄长的床上躺着个裹成蝉蛹的被子包。

哥哥什么时候睡相变得这么不老实了。疑惑的苏沐橙伸出手去晃床上人的肩膀:“哥,都快八点了,醒醒,醒醒!”

然后盖住床上那人头部的被子滑了下来,虽然这家伙睡得也很死,但这明显不是苏沐秋。

卧槽!

这两个字就是苏沐橙此刻内心的真实写照。

我哥哥知道找男朋友了作为妹妹的我好欣慰,个鬼啊!

这货怎么长得那么像那谁!

还一看就是个未成年!

苏沐橙不是不知道哥哥对叶修的那种诡异的执着,但是居然已经诡异到了这种地步了吗!联盟女神看着还在酣睡的人后颈上点点诡异的红痕,陷入了沉思。

如果叶修知道自家妹子在想些什么,一定会哭笑不得的解释这只是他在公园野营了一晚被蚊子咬的。

然而此刻他还在睡觉,当然不能为沐橙排忧解惑。

哦,我可怜的哥哥。这种求而不得的痛苦一定折磨了你很久。苏沐橙的心里替苏沐秋感到一片悲凉,不由自主的开始悼念起他们逝去的青春。

可是再怎么痛苦你也不能犯罪啊!下定决心的联盟女神已经做好准备和(在她的脑补中)已经陷入癫狂的哥哥斗争到底了。

只是可怜了这个无辜的孩子。苏沐橙落在叶修脸上的眼神顿时充斥着一股诡异的母性。

脑补过度是病啊,妹子!

你哥哥知道在你心中他就是这个样子他一定会哭的!






当苏沐秋哼着小调左手早餐右手药的走进自己的房间,迎面而来的就是苏沐橙带着泪花的双眼。

“哥,是真的吗?”苏沐橙扭头看向睡的正香的叶修,声音颤抖。

苏沐秋沉默了一下,他还没做好告诉妹妹叶修回来了的准备,叶修就已经被发现了。他还能说些什么呢。

“嗯,”苏沐秋轻轻的点了点头,“是真的。”

“为什么?”苏沐橙在得到哥哥的肯定后紧接着又问。

苏沐秋垂下视线,不敢和妹妹对视:“我也不知道……”顿了一顿后他又连忙补充到,“你知道,我一直很想念他。”

“即使这一切不是真实的?”所以你只是把这个孩子当替代品?

“即使他是假的,也让我多享受一下吧。”苏沐秋刚刚才晴朗起来的心情在妹妹的几句责问下瞬间又变得阴云密布起来,殊不知在苏沐橙的耳朵里,他的那个享受已经变成了享♂受。

苏女神出离愤怒了,她突然不顾还在熟睡的叶修,冲哥哥吼了起来:“苏沐秋你这个懦夫!你这个混蛋!”在她的心里,叶修是没人可以替代的,可是苏沐秋不负责任的举动彻底激怒了她。

苏沐秋自知理亏,并不反驳半句,任妹妹冲着自己发火。

论不在一个频道上还能聊的起来的两个人之间会产生怎样的误会。

这真是一个悲伤的故事。

打破这诡异氛围的是被苏沐橙一通怒吼吵醒的叶修,他眼神迷离的看了看怒火冲天的苏沐橙和眼神飘忽的苏沐秋,含糊的说道:“苏大大这是怎么了,连沐橙都能被你气到,”然后他又把视线转向了苏沐橙,“沐橙别生气,生气就不漂亮了,待会我帮你出气。”

然后苏沐橙意识到自己犯了个怎样的错误。这个人,就是叶修。

但是久别重逢的氛围已经被她自己搞出来的乌龙搅的一塌糊涂,再也激动不起来了。

“……”这是有点小尴尬的苏沐橙。

“……”这是感觉妹妹越大自己越搞不懂的苏沐秋。

苏沐橙当然不敢告诉哥哥自己刚才想了点啥,只好从苏沐秋手里接过一直被他拎着的早点和药袋坐在了叶修身边。

嗅到香味的叶修这下彻底清醒了,他利落的坐了起来还不忘冲苏沐橙笑笑:“沐橙还没吃早饭吧,过一起吃。”然后他伸出去拿包子的手被苏沐秋轻轻拍掉。

“先吃药!”

苏沐橙看了看明显是一人份的早点,对这个有了【划掉】老婆【划掉】基友忘了妹妹的哥哥表示绝望。

“胃病又犯了?”苏沐橙看着包子配皮蛋瘦肉粥的苏家病号餐问叶修,“疼不疼?”说着微凉的手就摸上了叶修的额头。

被十八一枝花的沐橙关心的叶修挺荡漾。

“还好。”

“好什么。”苏沐秋毫不客气,他有点不高兴,“下午带你去医院。”

“苏大大,哥现在搞不好户口都已经消掉了,怎么去医院!”叶修反驳。

苏沐秋没有回答,他本能的不想让叶家人知道叶修的消息。

“医院就不用去了,我知道自己现在是什么情况。”见苏沐秋陷入沉默,叶修又说。

第一赛季刚刚拿到体检单的叶修被嘉世的所有人念叨了一整年,所以他对这个时期自己的身体状况一清二楚。

“知道你还不爱惜自己。”苏沐橙有点不高兴。她觉得叶修作为一个哥哥哪里都好——虽然体质比她这个小女孩还要弱鸡——但是他的生活技能简直就是负值。

夹在苏家兄妹之间被训斥的叶修举起双手表示投降,心情却是分外的愉悦。

窗外阳光正好。

                            _tbc_

沐橙发现哥哥背叛了嫂子于是怒火中烧最后发现烧错了人【误】

让沐沐女神担搞笑役是我的锅【跪】请尽情的鞭打我!【抖M脸】

评论(2)
热度(2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