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健中的阿喵喵

狗血爱好者,思维混乱,啊吧啊吧

【伞修】脉脉温阳8 2.29非典型性穿越

二月二十九号唉!这个特殊的日子要来一发吗?骚年?



快磨三尺剑,欲斩奸人头






其实我更想写冲冠一怒为红颜来着23333






伞哥教刘皓做人







八、快磨三尺剑



“苏大大别老是生气啊,先给我说说,钱是怎么回事啊。”叶修总搭不上好友的脑回路 ,感觉自己心好累。



苏沐秋表情严肃的看着叶修:“阿修,你之前说过你不想回家,但以你的技术在联盟想不出名都难,所以你是不是推掉了所有的广告和访谈?”



“是啊。”叶修今天第N次被苏沐秋揭老底,表示他自己已经习惯了。



得到叶修肯定回答的苏沐秋揉了揉自己的鼻梁,强迫自己冷静一下。



他居然忘了叶修是离家出走的。苏沐秋知道一个王朝战队的队长吸金能力有多么强悍,再加上叶修本人外貌条件也很优秀,遇到一个拒绝接受广告代言和电视台访谈邀请的叶修,陶轩心里的不满一定非常强烈。



苏沐秋可以保证自己在陶轩和刘皓之间周旋并保全自己,但依他对叶修的了解,单一个刘皓就够叶修喝上一壶的了,而且叶修也一定不屑于和刘皓在游戏之外的地方争斗,更何况再加上一个老奸巨滑的商人陶轩。



他所猜测的叶修在战队受人压制根本就是最最轻的,叶修所遭遇的,一定更严重才是。



“阿修,说实话。”苏沐秋用尽可能温和的语气问。



这下叶修总算明白了苏沐秋是怎么想的了。



叶修当然可以看出苏沐秋的商业价值有多高,这些年陶轩从苏沐秋身上捞的钱一定不是个小数目,可就算是这样他依旧对苏沐秋产生了不满。



那么从来不接商业活动的叶修处境如何,精明如苏沐秋肯定可以猜的出来。



叶修轻轻的叹了口气:“你不用生气,已经过去了。”


“嘉世从第三赛季开始就一直在走下坡路……”











刘皓敲响了陶轩办公室的大门:“陶总,是我。”



听到刘皓声音的陶轩从第四赛季的报表中抬起头来:“刘副队来了,过来坐。”他伸手指了指办公桌前的一张大沙发。



陶轩这些年工作益发的顺风顺水,几年前的那个网吧小老板仿佛已经是另外一个人。曾经那个为了生活奔波忙碌的陶轩已然被这个西装革履风度翩翩的成功人士所取代。



刘皓冲陶轩笑了笑,然后坐了下去:“陶总找我有什么事?”



嘉世队长苏沐秋一早上没有去训练已然成了一个大新闻,但是战队的训练还是要继续,于是副队长刘皓补上了苏沐秋空缺出来的位置,这一次的代队长经历更加坚定了刘皓挤掉苏沐秋的决心。



当然工于心计的他也明白如果没有陶轩的默许与拉拢,就算他的本事大过天去也无法对苏沐秋的地位产生半点威胁。



所以无论如何他都会和陶轩搞好关系。



“沐秋最近状态不太好啊。”陶轩关上了桌子上的电脑,做出要和刘皓促膝长谈的架势来,“不知道刘副队有什么看法?”



来了。刘皓心中一喜。












当刘皓结束了和陶轩的谈话走进训练室的时候,苏沐秋已经坐在了他的专用电脑前。



“刘副队早啊!”苏沐秋笑眯眯的向刘皓打了个招呼好像那个旷了一上午班的人不是他。



刘皓真是厌恶极了他那副仿佛不把所有事放在眼里的样子,但是却又不得不强打精神:“苏队,现在已经是下午了,你上午去干什么了?如果遇到什么麻烦的话我应该可以帮忙。”



“这倒不用。”苏沐秋看起来心情很好的样子,“我刚刚听说今天上午我请假的时候是刘副队代替我指挥的训练啊。”



刘皓不禁一惊,难不成苏沐秋察觉到了什么?但他面上却不显露出来:“苏队一句话不说就消失了那么久,我担心会耽误战队成绩就只好先接手了一下你的任务。”



听出刘皓话里的指责,苏沐秋也不生气:“我刚刚给老陶请了假。不过我也没有说你做的不好。”他撑着下巴看向刘皓,“我以前还没发现刘副队在指挥方面也有这样的才能呢,不如今天下午我们队内练习一下?”



训练室内的所有成员都不禁背后一凉。



那天,刘皓想起了被苏沐秋打爆的恐惧和被他团灭的屈辱。












当苏沐秋哼着小曲心情倍儿棒的回到房间的时候,叶修正靠在他的床头玩他的手机,苏沐橙把他电脑桌前的椅子搬到床边坐在上面给叶修削苹果。



见苏沐秋回来,两个人抬头给他打了个招呼然后就又低下头去干自己的事了。



苏大大不高兴了,苏大大有小情绪了。他快步走到叶修身边坐在他身边直接把手机抽走:“让你不理我。”



叶修保持着拿手机的手势无奈的看着苏沐秋:“苏大大你几岁了?幼稚不幼稚。手机还我!”他正在看网上的荣耀论坛,突然就被苏沐秋截了胡。



“这是我的手机。”苏沐秋把手机关上,然后像逗小猫一样高高举过头顶,“想要就来拿啊。”



然后叶修就一脸“妈的智障”。



“我帮你打爆了刘皓,你不感谢我就算了还无视我!”苏沐秋泣血控诉道。



“手机给我!”叶修整个上半身挂在苏沐秋腿上努力去抓他的胳膊,“刘皓用不着你来教训,哥一个人都能打爆他!”



苏沐秋在叶修马上就要抢到手机的时候立马换了只手:“我不管,你就是应该感谢我!”



“苏沐秋你别耍赖,手机给我!”叶修见自己实在是搞不定苏沐秋,只好向场外请求外援助阵,“沐橙,你看你哥!”



苏沐橙在一旁咯咯的笑,摆明了哪边都不想帮。



苏沐秋一把将叶修按在身下,挑衅的看了看他。



叶修感觉自己特别无奈:“我说苏大大,你看我在你床上一躺就是一整天,你还能回训练室来上几把,我在这也就只能玩玩手机了。现在你连一个病号唯一的乐趣都要剥夺,你于心何忍啊。”



他又看了眼苏沐橙:“沐橙她连床都不让我下,我就只能干看着电脑,简直无聊死了。”



这下苏沐橙就不乐意了,她可是好心在照顾叶修呢。未来的联盟女神把刚刚削好的苹果切成小块堵住叶修正喋喋不休抱怨的嘴:“看你那双残手,握的住鼠标不?”苏女神翻了个白眼,“一点都不小心,有没有作为职业电竞选手的自觉啊。”



搂着叶修的苏沐秋感觉有点心虚。



“不要看不起手残啊,”叶修嚼着苹果含糊不清的说,“你看看蓝雨那个新队长,不也是个手残。”



远在G市的喻文州膝盖一痛。



“不行。”苏沐秋很有大家长范的拒绝了叶修想玩荣耀的请求,他把腿上的叶修按回枕头上,顺手又将手机塞到他手里,“你现在的任务是吃饭睡觉养膘。”他看了一眼叶修的小身板,有点心疼。



苏沐秋花了三年时间把他的小少爷养的结结实实,结果人家自己不到一年就给败成这样,还不知道能用多久才可以养回来。


叶修住在嘉世宿舍不利于修养,毕竟宿舍只是一个临时居住的地方,而且人多眼杂,保不准会出什么事。他应该带叶修去家里住。这样想着,苏沐秋起身从衣柜里拖出一只行李箱。



“我在附近的上林苑买了房,今晚我们就搬去那里住,住在战队里不太方便。”



说着,苏沐秋很利落的收拾起了东西,“我和沐橙定时会去打扫,所以可以直接住进去。”



苏沐秋居然能在H市买房。叶修惊讶了一下马上就释然了。苏沐秋可不比他,这个精明的家伙才不会让自己吃半点亏,同为嘉世队长的两个人收入悬殊也是正常的事。



“我也去收拾东西。”苏沐橙用湿巾把刚刚沾上果汁的手擦干净,站起身走出门去。



目送妹妹离开的苏沐秋扭头告诉叶修一个噩耗:“沐橙说她暂时不想看见陶轩和刘皓,正好现在是夏休期,我给她请了一个月的假,专门在家里看住你。”



大哥,要不要这样啊!叶修都快崩溃了。他原本还想趁苏家兄妹到嘉世进行日常训练的时候偷偷玩荣耀,结果苏沐秋一句话就让他的计划胎死腹中了。



“不行!”叶修义正言辞的抗议,“你们这是虐待未成年人!这是非法监禁!”



苏沐秋翻了个白眼顺手给了叶修脑袋一下:“得了吧,就你?还非法监禁?这叫关爱病患。”他加重了“病”字的读音。



好吧,虽然国家队领队体质还算可以,但是嘉世小队长确实需要好好养病。清楚这一点的叶修不说话了。



但这可不代表他会向苏暴君妥协。



苏沐秋你等着!等哥手伤好了哥一定在JJC虐死你!叶修咬牙切齿。



“在我同意你用电脑前,不能打荣耀,更别提JJC。”苏沐秋淡定的把衣柜里的睡衣叠起来放进旅行箱。



几年不见,这货难不成是学了读心术?!叶修大惊失色。



“我没学读心术,”苏沐秋看向叶修的浅色的眸子里沁满柔和的笑意,“我只是特别了解你而已。”



叶修,荣耀教科书。



苏沐秋,荣耀教科书的教科书。



真是实至名归可喜可贺。



对此荣耀教科书表示不服。



                         _tbc_



荣耀之外的日常斗争中,除非伞哥刻意退让,叶神永远都是输的那个,这个设定越想越萌肿么办!




嘲讽脸永远在伞哥面前失效





被伞哥吃的死死的叶神2333





以及被苏氏兄妹宠着的叶神好幸福





这两章过渡一下


又及,爱我你怕了吗?【不要理这个蛇精病】




评论(13)
热度(3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