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健中的阿喵喵

狗血爱好者,思维混乱,啊吧啊吧

【伞修】脉脉温阳9 3.1非典型性穿越

意乱情迷【误】的伞哥



同床共枕神马的,最萌惹!



找尽一切借口吃嫩豆腐的伞哥



我叶神伞哥就是苏,不服憋着!



互相无意识色诱的两人2333



长夜漫漫难入眠,只缘心中念红颜。相思浓浓低头间,情意绵绵占心田。曾经岁月曾相伴,滴滴往事犹昨天。何日比翼双飞燕,天上人间心相连。


九、长夜漫漫难入眠


苏沐秋一手拉着夜修,一手拖着行李箱,带着苏沐橙,一行三人浩浩荡荡的朝着上林苑进发。



叶修之前穿着的嘉世队服被苏沐秋塞到了行李箱的最里面,现在他只穿这一件T恤。不过反正是夏天,苏沐秋也不担心叶修会着凉。



“我说苏大大,两个大男人手拉着手走在大街上丢不丢人。”他晃了晃被苏沐秋紧紧握着的右手,“就算你不觉得丢人,也感觉不到热吗?”叶修只觉得自己的整只右手都已经汗津津的了。



苏沐秋俯瞰叶修的头顶,产生了一种奇异的优越感:“怕你乱跑。”



叶修深深的无奈了:“我说沐秋啊,我这都奔三的人了,怎么会乱跑啊。”他对苏沐秋的想法有些哭笑不得,感情自己是真被当未成年来对待了。



苏沐秋紧了紧握住叶修的左手,向人行道更内侧靠近了些:“路上车多,不安全。”他是真的害怕叶修会再次出事。



苏沐秋在靠近行车道的外侧走,而叶修则被他小心翼翼的护在身旁。这样的站位叶修一开始就注意到了,也不禁对苏沐秋的体贴感到了些小温暖。



“沐秋,其实有句话我从很久以前就想告诉你了。”叶修的语气很认真。



“什么话?”苏沐秋侧过头去,看着叶修黑曜石一样的眼,柔声问。



“沐秋你好像我妈!”叶修笑得很正经但说出的却是超级欠揍的话。说完他就想往苏沐橙背后躲,但被苏沐秋牢牢地抓住了手腕。自知躲不过去的叶修闭紧了眼缩起脖子摆好防御姿态,结果等了半天也不见苏沐秋前来报复的魔爪。他偷偷看了眼苏沐秋,却发现好友成熟的面容里带了点苦涩的笑。



“沐秋,怎么了?”不知又是哪里触了雷的叶修只好问了出来。


苏沐秋摇了摇头,表情又恢复了刚才的轻松愉悦:“我倒希望我是你妈。”至少这样他就有理由把叶修留在身边。不过这种话打死他都不会说给叶修。



莫明其妙。叶修撇了撇嘴。哪有个男的会想当别人妈。不过一旁的苏沐橙倒是一副“我懂,我都懂”的样子,还在叶修看不见的地方偷偷给自家哥哥竖了个大拇指。



哥,不要大意的上吧!我挺你!



苏沐秋给了妹妹一个倾倒众生的微笑,看呆了几个路人。



放心吧。他用口型说。我会的。



三个人就这样打打闹闹的向前走去,橙红色的阳光给附近的高楼打上了柔和的阴影,以往听起来格外闹人的汽车鸣笛声在苏沐秋的耳朵里也变得动人起来。


其实这样也挺好的。他温柔的看着叶修和苏沐橙的发顶,心底一片柔软。












苏沐秋在上林苑买的房子是一栋附近环境特别好的小别墅。叶修站在别墅外的门廊上啧啧叹道:“沐秋你果然发达了啊。”



苏沐秋一边开门一边回应叶修的赞叹:“以前住在出租屋的时候我就下定决心,以后赚了钱一定要买大房子,这样住三个人才不会那么挤。”



可惜后来大房子买了,而那个想一起住的人却没有了。
不过还好,上天垂怜,又把被收走的人送了回来。苏沐秋打开了房门。



叶修第一个走了进去,他四下张望着。房子内部的主色调是蓝色,这一定是沐橙监督设计的,各种原木家具一看就价值不菲,不用说,这是苏沐秋的个人喜好,客厅里那个奢侈的不行的水晶吊灯绝对是沐橙的杰作。



整间房子处处低调——当然除了那个灯——却又处处精致不凡,内部装修温馨又和谐,苏沐秋的眼光果然不错。叶修有点自豪。



小别墅一共有两层,下层是客厅餐厅和厨房,二楼共有四间房子,阁楼种了些花花草草剩余的空间用来堆放杂物。



苏沐秋带着叶修径直上了楼,苏沐橙则把行李扔给他哥然后在沙发上找了个舒服的姿势窝了起来,开始看最近热播的宫斗剧。



深棕红色的原木楼梯被仔仔细细的打上了蜡,光可鉴人。叶修穿着苏沐秋的拖鞋看着楼梯,特别担心自己会滑上一跤。



走在叶修前面的苏沐秋突然把自己手里拎着的箱子放到楼梯下,转身走向叶修。他停在叶修面前,弯腰抓起了他的手:“楼梯上个星期刚打了蜡,我的鞋码比你的大,我担心你会摔跤。”



还真把自己当好妈妈了。叶修虽然这么吐槽,但仍旧回握住苏沐秋的手,然后和他一起稳稳的踏上了楼梯。



坐在沙发上无意间看到这一幕的苏沐橙表示自己的眼睛好痛。她开始觉得把叶修带回家就是一个自虐般的决定,虐狗的那个虐。



妈的这对狗男男。










苏沐秋的房间的装修十分简单,靠墙一张看起来很舒服的大床,枕头摆放在床的正中间,被子被折成一长条放在床的最里侧,两只床头柜并排摆在床尾,上面放着一台外星人和一个烟灰缸。



门边是镶嵌在墙上的衣柜。不用打开柜门叶修就知道里面一定装满了各种骚包到极点的衣服——而且事实也确实如此。



苏沐秋蹲在衣柜前捣腾他的行李箱,叶修看着他把一件又一件的衣服往衣柜里塞,觉得有点无聊。



他趁苏沐秋的注意力正集中在衣柜上冲着床头柜上的外星人伸出了罪恶的双手。



“阿修,别碰电脑。”苏沐秋头也不回。



我去,这货不仅学了读心术还学了透视眼!叶修大惊失色。



“阿修别闹,晚上给你炖汤喝。”



于是叶修就被收买了。










苏宅的两间客房里乱七八糟的堆满了各式各样的粉丝礼物还有荣耀周边,收拾起来格外的麻烦,叶修索性就直接住到苏沐秋的房间。反正之前两个人也是挤一张床,睡到一起也不会不习惯。



对于此事,某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苏沐橙小姐表示你们开心就好。



所以晚饭后根本没有换洗衣物的叶修穿着苏沐秋的某件比他大了几个号的睡衣躺在了苏沐秋的床上。



开始玩苏沐秋的手机。



而苏沐秋则正在浴室洗澡。在床上躺了一天的叶修此时精神极其亢奋,完全没有半分睡意。他百无聊赖的用没被纱布裹住的指尖戳着手机屏幕,宽大的领口敞开着,露出一大片雪白的锁骨。



少年叶修骨骼纤细,颈部线条流畅优美的像只天鹅。过长的衣袖被叶修挽到肘弯,小臂连带手腕都完美的不像话,只是原本很漂亮的手被纱布包住,有点破坏了整体的氛围。



苏沐秋擦着还在滴水的头发从浴室里出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这样的叶修。



而听到声音的叶修抬起头来后也吃了一惊。



他和苏沐秋曾同床共枕三年,互相早就看了个精光。在叶修的认知里,玩电竞的职业选手除了某几个特例,其余的身材也只能说一般。但是眼前的这个苏沐秋的确刷新了他对职业选手的认识。



苏沐秋皮肤白皙的让很多女人都嫉妒,因为刚刚洗完澡,没被完全擦干的水珠顺着清晰的人鱼线滑进他的睡裤,八块腹肌并不夸张,但依旧存在感十足,苏沐秋把刘海全部梳了上去,露出光洁饱满的额头,配上他英气十足的脸,简直荷尔蒙爆表。



真是个妖孽。



两人皆暗暗骂道。



叶修暗搓搓的摸了把自己柔软的腹部,咬碎一口银牙。当年和苏沐秋睡在一起的时候他还和自己一样一副排骨身材,现在这个样子简直苍天不公好不好!



苏沐秋很是迅速的套上睡衣外套,躺到了叶修身边:“手机放下,睡觉。”叶修的眼底一片青黑,显然是长期熬夜的后果,想要有好身体首先得有充足的睡眠,苏沐秋下定了决心要帮叶修恢复正常人类的作息。



叶修心不甘情不愿的把手机关上:“沐秋你好烦。”不让玩荣耀就算了,连玩手机都要限制时间,人干事啊苏大大。



被吐槽好烦的苏沐秋恼了,他撑起上半身直接伸手把正靠在床头的叶修按倒:“我还治不了你了!”手机则被他一把夺走扔到床头,“睡觉!”



叶修心不甘情不愿的躺下了,谁让他武力值完全不是苏沐秋的对手呢。而苏沐秋揽着叶修肩膀的手居然直接顺着叶修的身侧滑进他的睡衣里,然后被叶修一把按住:“耍流氓啊你!”



苏沐秋皱着眉摸了把叶修没有半丝赘肉的腰:“瞧你瘦的。”虽然叶修的腹部依旧很软,但以前的那点小肚子已经完全没有了,“好好吃饭没?”他记得就算是青春期抽条似长高瘦极了的叶修也有小肚子。


叶修耸了耸肩,松开了按着苏沐秋手背的手:“反正当时我觉得还好,你又不是不知道我犯胃病是个什么样。”他拍了拍苏沐秋的胳膊,“得了吧苏大大,瞧你表情纠结的,这事过去那么多年了。我向荣耀女神发誓,以后绝对遵从医嘱,绝对服从苏队长的命令,这样总行了吧!”

苏沐秋当然知道事情已经过去了,但这并不能让他高兴起来。他突然有点痛很那个不顾一切就撒手人寰的苏沐秋,虽然他也曾希望过死去的那个人是自己。


“睡吧。”苏沐秋收回手,强迫自己闭上眼,不去想那些恼人的事情。于是他就没有看到叶修一直注视着他的温柔眼神。



叶修越过苏沐秋伸手关上了灯:“晚安沐秋。”


“晚安阿修。”



                                _tbc_



恭喜玩家【苏沐秋】达成【金屋藏娇】(大雾!)





我希望伞修能够每天互道晚安,日常才温馨嘛!




伞哥心疼了~





现在的状况是伞哥单箭头叶神,但并不打算说破,只想默默守护



叶神在某些方面异常迟钝但对伞哥也不是没感觉


评论(4)
热度(2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