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健中的阿喵喵

狗血爱好者,思维混乱,啊吧啊吧

【伞修】脉脉温阳10 3.2非典型性穿越

风雨不怜黄花瘦,急煞阶前掌灯人



叶神虐起来意外的带感【你滚开】



我也想叶神对我撒娇2333



伞哥超心疼x2




十、风雨不怜黄花瘦


苏沐秋是被一阵压抑的呻吟吵醒的。


他只迷茫了一瞬间就立马清醒了过来,声音是叶修发出的,明白这一点后他的神经立刻紧紧的绷了起来。


苏沐秋干脆利落的起身打开了灯,然后俯下身去查看叶修的情况。


少年的背绷成了一张弓,全身的肌肉都在轻微的颤抖,他呼吸短而急促,明显是在强忍着痛楚。


“阿修,阿修你还好吗?”苏沐秋急忙伸出手去扶叶修,然而入手就是滚烫的体温和粘腻的冷汗。


情况不太好。苏沐秋的心一沉,他尽可能轻柔的帮叶修翻了个身。


叶修脸色惨白但双颊却泛着不正常的潮红,明显是由高烧引起的,黑色的头发被冷汗濡湿,一条一条的黏在额头上。他的小臂死死地卡在胃部,眉头皱的死紧,显然是疼得厉害。


苏沐秋强压下心中的不安,轻轻拍了拍叶修的脸颊,指尖感受到的温度异常的灼热,“阿修?”


叶修紧紧闭着的眼睛稍微张开了一点:“沐……嗯……沐秋……我吵醒你了?”一句话像是从牙缝里挤出来的,沙哑的声音连他自己都被吓了一跳。


叶修白天睡得太多,晚上反倒睡不着了,直到苏沐秋的呼吸变得平稳均匀,叶修还是没有丝毫睡意。不知过了多久叶修才迷迷糊糊的想睡觉,结果就被一阵又急又狠的胃痛唤醒,他这才想起来第一赛季的自己有个脆弱的胃。


以他以往的经验来看,晚上的胃痛不会持续太久,忍一忍也就过去了,况且他也不想吵醒苏沐秋。


谁知过去了将近一个小时,胃痛不仅没减弱,反而越来越严重,他甚至可以感觉到自己的体温正在一点点攀升。


叶修正疼得七荤八素,头晕眼花,就感觉到苏沐秋开了灯,然后一只微凉的手搭上了他火烫的额头。


“沐秋……”叶修有些吃力的唤了一声,不知怎的,即使疼痛依旧在腹间肆虐,他却觉得一阵轻松。


“别说话。”苏沐秋轻柔的拉开叶修抵着胃部的手臂,毫不意外的发现叶修的双手冰凉,“疼得很厉害吗?”


叶修抖着嗓音低低的“嗯”了一声。他觉得自己的胃里就像是吞了一团火,但是双手却是冰凉的,这让他完全不敢去揉胃来缓解疼痛。


然后苏沐秋温暖的手轻柔的覆了上来:“阿修你先忍一忍,我去拿些药来。”他轻轻的摸了摸叶修的额头,帮叶修擦去一头的冷汗。


叶修费力的点了点头:“去……嗯……吧……”他知道自己现在的状况的确很不好,也确实需要吃药,但他却一点也不想苏沐秋离开。


现在他的大脑似乎只有掌管痛觉的神经在工作,连呼吸好像都在撕扯着他已经摇摇欲坠的理智。


隐约间叶修听到了苏沐橙的声音,这让他不由有点愧疚,他并不想惊动她。


接着,苏沐橙推门走了进来,手里还拿着一只小巧的热水袋:“阿修,你还好吗?”她问出了和她哥哥一模一样的话。


不愧是兄妹啊。叶修苦中作乐的想。


“还好……嗯……不用担心……”叶修急喘了两口气,“回去睡觉吧……”

苏沐橙并没有理会他,只是把手里的热水袋敷到叶修的上腹部:“这样会好受一点。”她很温柔的说。


以前也不是没见过叶修犯胃痛,但是疼成这个样子还是她第一次看见。苏沐橙皱紧了眉头。


苏沐秋很快就带着一堆胃药和一杯热的淡盐水上来了。苏沐橙则伸出手想要扶叶修坐起身,然而叶修突然又弯下了腰,身子抖得更厉害了些。


“阿修!”苏沐秋把手上的东西塞给苏沐橙,一个箭步冲上去扶住叶修的肩膀。


叶修屏住呼吸强忍过一波又一波的剧痛,感觉绷紧太久的肌肉也开始叫嚣着疼了起来,他用颤抖的手轻轻扯了扯苏沐秋的衣摆:“沐秋……好疼……”


曾经的叶修在疼痛难忍的时候只能躺在床上辗转反侧,整夜整夜的睡不着觉,如今那个允许他软弱一下的人就在身边,他已经不想再独自支撑下去了。


苏沐秋抓住了叶修的手,轻轻握在自己的手心。他坐到床边,尽可能小心的扶起叶修,让他靠进自己的怀里:“没事了,乖,再忍一忍,很快就不疼了,先把药吃了。”苏沐秋一只胳膊垫在叶修的背后,他的语气异常的轻柔,说着用另一只手接过了苏沐橙递来的水杯。


叶修就着苏沐橙的手吃了药就又顺着苏沐秋的腰躺了下去,但依旧可以看出来他还在忍痛。药效发挥还得等一段时间,退烧药伤胃,苏沐秋只喂叶修吃了些胃药和止痛药,叶修的高烧只能依靠物理降温来缓解。


“我去拿冰袋和湿毛巾。”苏沐橙小声说,怕惊扰了叶修休息。


苏沐秋冲妹妹点点头,示意她快去快回,然后伸手帮叶修按揉明显还在疼痛的胃。


他不敢想象,在那个苏沐秋不在了的世界里,叶修过的有多么辛苦。


苏沐秋坐在床边,叶修侧身躺着,他的头枕在苏沐秋的大腿上,惨白的脸则埋进苏沐秋的腹部。


听着苏沐秋强劲有力的心跳,叶修突然做了个决定,一个苏沐秋一定不会拒绝的决定。


他的一只手被苏沐秋虚握着,另一只手按着上腹部的热水袋,苏沐秋则在热水袋下轻轻揉着叶修抽痛的胃。


只一会,苏沐秋就能感觉到叶修额头沁出的冷汗已经湿透了自己腹部的睡衣。他想抽出手去抚摸一下叶修的后背,却被叶修紧紧的抓住:“沐秋别走……”叶修用含糊不清的声音小声说,语气很是虚弱但却非常坚定。

“我不走。”苏沐秋轻声安抚道,“我就在这,哪都不去。”


“沐秋……”叶修的声音依旧在颤抖。


“嗯?怎么了?”苏沐秋问,语气更加的温柔。

“好疼……”叶修感觉自己的矜持和羞耻心早就被疼没了,干脆就破罐子破摔的撒起娇来。反正他也没说谎,这确实很疼。

而且他身边的人是苏沐秋。


胃部正翻江倒海,即使有苏沐秋的按摩和苏沐橙的热水袋双重加持,痛感也没有缓解分毫。叶修特别诧异当初的自己是怎么熬过来的。他的胃病已经有好几年没有这么剧烈的发作过,猛地来了这么一出他觉得自己还真有点吃不消。


“阿修,先量一下体温。”苏沐秋低头在叶修的耳边轻声说,感觉到叶修点了头后松开了安抚他的手,拿起刚刚被苏沐橙放在身边的电子体温计。


“怎么样?”苏沐橙端着水盆走了进来,见哥哥正在给叶修测体温,赶忙问道。


苏沐秋眉头微皱:“39.2,烧的挺厉害。”说着他俯下身把粘在自己肚皮上的叶修翻了过来,从水盆里拿出冰袋敷到他的额头上。


“沐橙你先去睡吧,这里我守着,如果天亮还没有退烧我就带他去医院。”


正闭目养神的叶修也想说些什么,却被苏沐秋按了回去。


见两人都这样,苏沐橙也就不再多言语,朝哥哥点了点头后关门离开。


“阿修,把睡衣脱下来,你全身都是汗。”苏沐秋把冰袋固定好之后用空着的那只手去解叶修的扣子,尽可能小心的把已经被冷汗湿透了的睡衣从叶修身上剥了下来。


“擦汗可以,别乱摸啊。”叶修的胃痛显然已经缓解了不少,他顺从的脱下了睡衣,还不忘调戏两把苏沐秋。


苏沐秋翻了个白眼,不去理会叶修的垃圾话,自顾自的用毛巾擦拭起了叶修身上的汗水。


之前穿着衣服的叶修只是看起来单薄了些,但是苏沐秋揉抚叶修胃部的那只手却可以触到一根根的肋骨,等上衣被脱掉之后,苏沐秋发现叶修简直瘦到令人心惊的地步。


别说是软软的小肚子了,就是全身上下也没有二两肉,说是皮包骨头也不为过。苏沐秋觉得叶修那张有点虚胖的脸简直太有欺骗性了。


“苏大大……有什么感想?”见苏沐秋突然停了手上的工作,叶修问道。


苏沐秋无奈的摇了摇头:“你的身材真对得起你的体检报告。”他觉得自己简直是任重而道远,“胃病经常发作?”


“也不是。”叶修道,“就第一赛季严重点,后来就差不多好了。”这可是大实话。


苏沐秋不说话,只是揉了一把叶修的头发。他的心里有些闷闷的疼,即使知道叶修从小就胃不好,而且他也不是没见过叶修疼到虚脱的样子,但他的心情却怎么也轻松不起来。


之前的叶修是个备受宠爱的大少爷,即使苏家家境不是很好,但是叶修也从未受过什么委屈。苏沐秋知道叶修是个要强的人,所以他也猜的到,在自己不能陪叶修一直走下去的那段日子里,叶修一个人暗地里吃了多少苦。


经济压力,精神压力,来自曾经好友的诋毁。叶修是个很豁达的人,但这并不代表他不会痛。


然后苏沐秋就感觉到叶修冰凉的手抚上了自己的额头:“沐秋在想什么呢,表情这么难看。”叶修笑着说。
“很痛吧。”苏沐秋捉住叶修举着的那只手,修长的手指摩挲着手背冰凉的皮肤。


叶修脸上的笑意未减:“是挺疼的,哥都想满床打滚了。”


苏沐秋抿了抿嘴唇,眼神里的疼惜满的快要溢出来。


“但是有你在啊。”叶修眯起眼,“我知道沐秋你一定会帮我的。”当然啊,苏沐秋不仅仅只是叶修的挚友。


不管是谁会伤害叶修,苏沐秋都不会是其中一个。


“看在你这么尽心尽力服侍哥的份上,要不要和哥处个对象啊?”叶修加深了自己的笑意。


                         _tbc_




恭喜玩家【叶修】达成【表白】!




赶紧谈恋爱吧!你们谈恋爱我就可以正大光明的去虐联盟里那群单身狗了!

评论(11)
热度(27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