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健中的阿喵喵

狗血爱好者,思维混乱,啊吧啊吧

【伞修】脉脉温阳12 3.4非典型性穿越


叮—— 系统提示,您的好友【君莫笑】上线





感觉笑笑可萌的不是我一个人吧(/ω\)





联盟男神笑笑





叶神的每日告白





躲得过初一躲不过高三啊沐沐女神!






十二、醉卧沙场君莫笑


从医院回来的叶修就像是被霜打了似的,整个人都蔫了吧唧的,一直扶着他寸步不离的苏沐秋满脸心疼,不停的嘘寒问暖。


“阿修你还恶不恶心?”“阿修要不要先坐下歇一会?”“阿修你的手还疼不疼?”


如此这般,简直腻腻歪歪。


刚做完胃镜吐的快要虚脱的叶修感觉好像有一万个黄少天在他的耳边叽叽喳喳唱Rap,吵得他脑壳一阵一阵的疼:“苏沐秋你给我闭嘴!”他有气无力道,“烦死了。”


然后围观了苏沐秋由妹控完美转化为妻奴的苏沐橙亲眼看到,从见到叶修开始就精神抖擞的苏沐秋苏枪神,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消沉了下去。


“阿修我只是在担心你啊。”苏沐秋像个受到了非人般虐待的小媳妇,委委屈屈道。


哎呦我去,不就是被说了两句吗,哥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玻璃心了。已经没眼看的苏沐橙放弃了和这对新婚夫夫打招呼的想法,重新把视线移回了电视剧上,以免再被猝不及防秀一脸。


苏女神百无聊赖的拿起遥控器换了个台,电视里正好播到多年前火极了的某部宫斗剧。


“贱人就是矫情。”华【哔——】娘娘如是说道。


对此苏沐橙表示赞同。


一切不以分手为目的的吵架都是秀恩爱,请善待单身狗,谢谢合作。


那厢头晕眼花的叶修把大半个身子都挂在了苏沐秋身上,迈着虚软的步子上了楼。

苏沐秋虽然脸上表情看起来像是受了莫大的委屈,但是他的眼里却闪着得意——叶修刚才趁着苏沐橙扭头亲了亲他的脸以示安慰,被突然袭击的苏大大表示自己幸福的已经要炸裂开了。











叶修的午餐还是粥,这让他感到非常不满:“沐秋我记得你厨艺不错啊,怎么我顿顿都是喝粥?”叶修用勺子敲了敲碗边。


之前一直摆放在床尾的床头柜这次终于回到了它们应该呆的地方。并排摆在一起的两个原木小柜子上一个放着粥碗一个放着药,满满当当,充满生活气息。


“没完全恢复前还是吃一些容易消化的东西比较好。”苏沐秋从叶修手里拿过勺子,从碗里舀了一口粥放到唇边轻轻吹了吹,然后递到叶修嘴边,“再忍几天,等你好了我做西湖醋鱼给你吃。”


叶修翻了个白眼,抢过苏沐秋手里的勺子,把粥塞进自己嘴里:“哥又不是幼儿园小朋友,用不着你哄。”不过他确实很想念苏沐秋的西湖醋鱼。


苏沐橙小的时候挑食,不喜欢吃饭,为了哄妹妹多吃点,苏沐秋使出浑身解数练就了一手的好厨艺。后来苏家又多了个食不厌精的富家大少爷,硬生生逼得已经是大厨的苏沐秋升级成了厨神。


叶修刚来的时候对南方的生活各种不适应,三天两头的抱着肚子疼得说不出话,苏沐秋就在那个时候四处收集养生粥的做法以防不小心把这个娇贵的住客给养死。


原本苏沐秋自己都以为这辈子都不会再为什么人尽心尽力的熬粥喂药伺候他吃饭了,结果苏沐秋的那个甜蜜的大麻烦又杀了回来。


职业选手的双手就是他们最大的财富,也是最需要保护的。和嘉世签约之后苏沐秋就很少再亲自下厨了,不过还好他的手艺并没有退步,这一点从叶修吃的很尽兴就可以看出来——即使他一脸嫌弃。


“苏大厨手艺还成,勉强可以嫁人了。”吃饱喝足的叶修把嘴一擦,靠回床头开始调戏苏沐秋,“所以要不要考虑一下哥啊。”


苏沐秋收拾桌子的手一僵,脸上的笑容变得狰狞起来:“阿修你再说一遍,刚刚我没听清,是谁嫁谁来着?”


“苏大大要不要考虑娶我,我会吃饭!”被反杀的叶从心语气变得非常正经。


苏沐秋恢复了之前满面春风的状态,摸了摸叶修的狗头:“这才乖。说垃圾话可以,但要分清敌我。”笑话,他苏沐秋勤勤恳恳养了叶修三年,怎么能不知道治住叶修的方法。

叶修狠命点头表示自己一定会服从领导指示。


准备回房午睡路过门外碰巧看到这一幕的苏沐橙默默的走开了,顺手帮两个人关上了门。


即使在家里,脱团狗也请锁好门好吗!拒绝误伤!没有放闪就没有虐待好吗!联盟女神一点都不女神的在心底咆哮着。


妈的这对狗男男。


她的心好累。











叶修的手伤并不严重,只是看起来吓人罢了。他向苏沐秋晃了晃已经结痂的双手,试图得到荣耀的游戏权:“看哥的手已经没什么事了,完全可以去玩荣耀,就是让我去打爆老韩也毫无压力啊!所以你就把君莫笑给我吧!”


苏沐秋其实也挺不忍心让叶修长时间不去碰荣耀:“早中晚饭准时吃,每玩两个小时遵循医嘱吃药,晚上十点准时上床休息。”他晃了晃手里的帐号卡,很认真的告诉叶修。


全部注意力已经被君莫笑吸引过去的叶修视线随着帐号卡左右摇晃,活像只被逗猫棒吸引的猫。


“这些你都不用担心啊,”叶修继续死死盯住君莫笑,“你肯定会监督的。”


他当然会监督。苏沐秋无奈的叹气,终于把君莫笑交给了叶修:“在家好好带儿子。”


叶修抓着帐号卡两眼放光,完全没心思去吐槽苏沐秋的那句“带儿子”。他现在只想赶紧去荣耀一把。


苏沐秋下午要回嘉世带队训练,以备战第五赛季。虽然他对陶轩刘皓之流已经没有多少好感,但是身为嘉世战队的队长,苏沐秋是个很负责任的人,他不会因为个人情绪而去迁怒自己的队员。


“不舒服就停下来休息,记得按时吃药,被人欺负了告诉我,我回来给你找场子……”苏沐秋跟个老妈子似的絮絮叨叨,完全忽视了这个世界上还没有几个人能在荣耀上欺负叶修——他不去欺负别人就已经谢天谢地了好吗!


叶修冷漠.jpg


苏沐秋心碎了:“阿修你怎么能这么对我!”


叶修向苏沐秋勾勾手指,正声情并茂泣血控诉叶修无情无耻无义无理取闹的苏沐秋就颠颠地凑到叶修身边。


“傻瓜。”叶修咬了苏沐秋的耳朵一口,“快滚去上班!晚饭你做碗我洗。”然后把苏沐秋往卧室门口推。


枪神大大一步三回头各种恋恋不舍的出门上班给儿子挣奶粉钱去了(大雾)。


不知为何,留在家里陪叶(嫂)修(子)的苏沐橙暗暗松了一口气。


论一个单身狗的自我救赎。










苏沐秋的笔记本密码这么多年来一直是0529,刚得知这件事的叶修嘴上骂苏沐秋为什么设这么弱智的密码,其实心里早就乐开了花,灿烂的跟张二乐一样。


叶修手上很稳的输入密码,开机插卡登荣耀。一级的号只有在新区开放前可以办转区,所以君莫笑并没有去新开发的第六区,而是留在了一区。叶修从仓库里取出千机伞,熟练将其的开合变形。


第二次从一级开始操纵君莫笑的叶修心情与上一次相比大不相同。之前的叶修处境几乎算得上是凄惨,使用君莫笑也像是走投无路的结果,而这一回白板人物君莫笑却硬生生有了一种王者归来的气势。


嗨,好久不见。


叶修给屏幕上面无表情的君莫笑打了个招呼,然后操纵着他,找NPC领新手任务。

再牛的神级帐号也是从一级练起来的啊。


第一区开放了这么多年,大多数帐号都已经升到了满级65。叶修的一级帐号怎么看怎么渺小。


不过好在叶修有魏琛研究出来的技能点赚取术,这也算是穿越一次掌握的金手指。


虽然已经过了荣耀帐号申请的高峰期,但是发布新手任务的NPC处还是有不少人在排队领任务。


里面大部分可能是大公会专门创建的去刷低级副本收材料的小号,当然也有刚刚落入荣耀大坑的真玩家。


叶修操控着君莫笑领的任务很快就完成了,荣耀初期的等级很好提升,不到两个小时君莫笑就已经摆脱了一身白板——虽然搭配依旧惨不忍睹。


五级的角色可以刷的副本是格林之森,上一次来到这里的时候叶修遇到了想要阴他一把却被自己看穿的月中眠,不知这一次他会不会再遇到一些有趣的家伙。


这样想着,叶修随便加进了一个队伍。


大公会出来刷材料的都是各组各的队,这种遭遇四缺一的队伍大多都是自己练级的新手。叶修本能的对这些从一区玩起的玩家产生了些好感。


他并不反感带带新人,但是他现在的当务之急是抓紧时间升级,然后冲刺神之领域,和秋木苏会合。


“大家好啊。”这个队伍的队长突然开了语音,“出了隐藏该怎么分配?”听起来是个声音很清亮的男性,左不过十几岁的样子,他操纵的角色身着披风皮甲,手握长剑,一副剑客的打扮,虽然二十级以下的角色无法转职,但这个人的倾向已经很明显了。可以看出来这个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菜鸟新手。


除了叶修之外的三个人脑袋上都浮现出了写着问号的文字泡。


看来菜鸟在这呢。叶修想,然后不紧不慢的看着队长给菜鸟们科普知识。


当队长讲完后,叶修敲出了一行字:“出了隐藏就roll点”
新人们又是一排问号。


然后队长又就着“roll点”是什么给菜鸟们上了一课。


这次的副本任务绝对会刷的鸡飞狗跳。叶修想。


                     _tbc_


所谓从心就是怂啦(/ω\)



评论(8)
热度(2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