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健中的阿喵喵

狗血爱好者,思维混乱,啊吧啊吧

【伞修】脉脉温阳13 3.5非典型性穿越


想要快点练级又不得不带新人的叶神表示无奈



伞哥想老婆,顺便手撕刘皓



叮——系统提示,您的好友【黄烦烦】上线





十三、眼前事乱如麻



五人组终于进入了副本,但是那三个菜鸟新手仍旧有点懵懵懂懂。


队长ID叫江湖夜雨十年灯,在进入副本的那一刻他很大声的说了一句“开始”就一马当先一个剑客五级技能银光落刃开怪,这个人看着挺年轻的样子,不过技术看起来不错。


叶修来刷这个本的目的和之前一样,碰运气杀隐藏BOSS,用材料升级千机伞。


“看剑看剑看剑!看我银光落刃连击突刺三段斩拔刀斩斩斩斩斩斩斩!”


江湖夜雨十年灯手下动作特别利落,嘴里也不停的唠唠叨叨,也不管自己喊出来的技能可不可以用。不过他偶尔也会操作失误,可能是之前用惯了高级帐号,突然换了个连十级都不到的小号,一时间不习惯了,不过叶修可以看出来他的补救都十分的及时恰当。


只是那三个新手,操纵着角色跌跌撞撞满地图乱滚,被哥布林小怪追的手忙脚乱。


“唉唉唉!你们几个!别乱跑啊!输出啊!”剑客队长见状又开始了新一轮的絮叨,“新人就是新人得经过磨练才能成长为大神想当年本……我刚开始玩荣耀的时候也没有像你们这样狼狈果然人与人之间是不同的吗果然我是个天才吗不过没关心不用灰心跟着我混保你升职加薪成为大神走向人生巅峰……”


一旁的叶修实在是听不下去了,这么鲜明的个人特色,如果他还认不出来对方是谁,那可就太失败了。


只不过三个小新人眼看着就撑不住了,而江湖夜雨铁了心要让新人在挫折中成长,毫无帮忙的意思,叶修也只好连忙赶上前去,左一个天击右一个龙牙,轻轻松松吸引了大部分小怪的仇恨。


“尽可能的输出。”叶修对惊魂未定的三人说,“打不过就赶快跑,出了仇恨范围就可以了。话说你们学没学疾跑?”


三个人纷纷表示学过了,然后照着叶修的指示继续满地图乱滚,不过这次好歹不会被小怪追着打了。


叶修则无奈的给这三个来捣乱的家伙保驾护航,一行五人磕磕碰碰还算顺利的向前推进着。叶修还时不时认真给三个菜鸟传授一些简单有效的打怪方法。


即使有两个大神在队里,开启了带新人模式的队伍也不会有什么什么效率,最后出BOSS的时候那三个人小心翼翼的在外围观战,偶尔补个几刀,杀BOSS的大部分的输出都是靠君莫笑和江湖夜雨。


最后副本刷完了也没见隐藏BOSS,爆出的装备几个人roll了点,分了分,这个临时组建的队伍也就散了。


叶修刚想和那个已经掉了马的话唠打个招呼,对方已经一个好友申请扔了过来。


“唉唉唉,哥们你看起来技术不错啊要不要过来跟我混包吃包喝包住菜色一天换一个半年不重样还有机会和荣耀大神亲密接触怎么样心不心动心动不如行动……”


叶修刚刚点了同意就受到了一大波的精神攻击,他面无表情的撤掉耳机,在聊天面板上打出一行字来:“话唠闭嘴好烦。”然后带回了耳机。


然后那边沉默了一会,一大堆的文字泡突然就从江湖夜雨十年灯的脑袋上涌了出来:“你居然嫌我烦你知道我是谁吗敢用这种口气跟我说话我告诉你做人不要太嚣张来来来开你的大号我们JJC见真章分分钟教你学做人好吗你答应也得答应不答应也得答应走走走和我PKPKPKPKPK!”


叶修有些痛苦的扶额,世界那么大,为什么这个烦人的家伙不去到处看看,反而会出现在这里,职业选手都这么闲吗,而自己又为什么一时脑抽的加了他为好友。


夏休期和队友出去浪,玩游戏被惩罚遵守规则自己练了一个小号在一区专带菜鸟的黄少天第一局就遇到了一个使用奇怪武器的高手,还加了对方为好友,这让他有一种发掘出璞玉的兴奋感,然而当他兴致冲冲的拉下面子和对方搭讪的时候,那个一秒黑掉的头像兜头就给他如火的热情泼了一盆冷水。


好,很好。黄少天咬牙切齿,君莫笑是吧,跑了是吧,我就不信我逮不着你。


为了躲避黄少天精神攻击的叶修下线遁了,正好也到了他吃药的时间,苏沐橙按着她哥哥的嘱咐准时给叶修送了热水和药。


“在练级?”苏沐橙看着叶修把药吃下去,弯着腰看了看叶修的电脑屏幕,“还顺利不?”


叶修摇了摇头:“遇到一群菜鸟还有一个特别烦人的家伙。”他没告诉苏沐橙他口中的那个烦人的家伙是黄少天。


“需不需要我帮忙?”苏沐橙又问。


“不用,”叶修把喝空了的杯子还给苏沐橙,“看你的电视剧去吧。”他可不敢占用女人的追剧时间。


“你说的。”苏沐橙耸耸肩,毫不犹豫的走了。


叶修则是担心立刻上线会遭遇黄话唠的文字泡袭击,而且他吃的药里含有安眠成分,于是他索性就直接躺下补眠去了。











苏沐秋和苏沐橙无缘无故的搬出嘉世集体宿舍还突然请假,这让很多嘉世的成员感觉摸不着头脑。不过他们也很有眼色的不去过问。


“苏队来啦。”


走进训练室的苏沐秋一眼就看到了坐在自己电脑前的刘皓,顿时心下一阵不爽,不过他并没有将自己的情绪表露出来,只是向刘皓点了点头:“刘副队请回到自己的电脑前,十分钟后我们开始训练。”


苏沐秋的专用位置是整个训练室唯一一个正对着大门的,其余队员的座位则是侧对着大门,两两相对排成一长排。


因为要照顾叶修,即使请了假苏沐秋还是迟到了一会,他也考虑到可能会受到刘皓的绊子,但他没想到刘皓的胆子居然大到敢当众挑衅他这个队长权威的地步。


听到苏沐秋的话,刘皓不紧不慢的抬起了头:“苏队终于回来了啊,”他朝苏沐秋笑了笑,“我以为您又要抛下我们这些拖后腿的队友了呢。”他的话音刚落,训练室里所有人的脸色都变得难看起来,但并不包括苏沐秋。


“刘副队哪的话,”苏沐秋加重了副队的读音,很温柔的笑了起来,“大家都很努力,我怎么会因为一个人的私心而耽误整个嘉世呢。”


这下换刘皓表情不对了。


他发现自己走了一步臭棋。最近各种事情的一帆风顺让刘皓放松了警惕,反而忘了陶轩提拔他只是想给苏沐秋一点压力,而不是找一个人来搞内部分裂。


苏沐秋对嘉世队员的影响极其的深,而他的这种影响力造成陶轩对他的不满,但陶轩不敢让苏沐秋知道他的不满,于是刘皓就被推了出来。


和纯正的商人比起来,刘皓的心思真的不够看。


想通这一点的苏沐秋冷哼一声,径直走向自己的电脑,刚才还嚣张不已的刘皓讪讪的站起来:“真对不住啊苏队,我也是无心。”


苏沐秋并不想真正和他撕破脸皮,毕竟一个豪门战队的正副队长关系不和这种话一旦传出,无论真假,对战队都不是什么好事。


“这段时间真是辛苦刘副队了。”苏沐秋笑眯眯的坐回椅子上,“大家自由组队,继续练习吧。”


队员们面面相觑,沉默了一会,又继续开始交谈起来,仿佛刚才发生的尴尬插曲只是个幻觉。假装看不见,这也算是他们这个圈子里人的一种自保方式。



为保证所有队员都能够清晰的观察到显示器上的画面,训练室的光线十分的阴暗。游戏技能光效不停闪烁着,映在认真训练的队员脸上,忽明忽暗。


苏沐秋戴上耳机,刷卡进入训练软件,长长的吐了一口气。陶轩好歹还没太过糊涂,而刘皓根本不足为惧。他还有能力继续拖着嘉世这艘大船前行。


日常训练是每个职业选手都深恶痛绝但却又躲不过去的折磨。然而嘉世一朝失利,所有人都自觉要求在夏休期加训,所以并没有人对这种枯燥乏味的机械运动表示过不耐烦。


当然又除了苏沐秋。


能够成为职业选手之神的的人自然有他的长处。苏沐秋的功底极其扎实,这也造成了他比其他任何人都要厌恶机械性训练的后果。


更不用说他的心已经全部扑到刚刚搞到手的男朋友身上了。


阿修有没有想我。


阿修有没有受欺负。


阿修有没有不舒服。


阿修阿修阿修。


苏沐秋满脑子装的都是他的阿修。然而此时苏沐秋念念不忘的阿修正躺在床上呼呼大睡,完全没有一点刚刚和别人开始谈恋爱的自觉。


正在训练中的苏沐秋暗搓搓的登上了QQ,一个劲的私戳苏沐橙的沐雨橙风。


“沐橙在不在沐橙在不在?”


正趴在床上追网剧的苏沐橙顺手点开了跳动的企鹅图标,然后就看到自家大哥急吼吼的样子,还以为发生了什么事。


“怎么了,陶轩难为你了?”回了这么一句后,她很贴心的准备扮演哥哥最温暖的小棉袄,结果就看到苏沐秋来了一句“你嫂子怎么样了?”

呵呵。

苏沐橙果断大爆手速叉掉和秋木苏的聊天框,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退了QQ。她觉得自己的赛时手速如果能做到像刚才那样,嘉世一定可以取得十连冠。

你怎么不去直接问他,老是来烦我是想闹哪样啊哥哥!
秀恩爱,分的快。

这么简单的道理你怎么就不懂呢!

以为两个人分开后自己就不会被闪到的苏沐橙觉得自己会这么想简直是太甜了。

妈的这对狗男男。

                              _tbc_





沐沐女神又被秀了一脸,简直生无可恋.jpg




心疼一下沐沐女神233333

评论(8)
热度(2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