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健中的阿喵喵

狗血爱好者,思维混乱,啊吧啊吧

【伞修】脉脉温阳16 3.8非典型性穿越

嫂子和小姑子的谈心

想让伞修继续腻歪,不想走剧情

然而剧情还是要走的【跪】

话说这篇文有剧情这种东西吗【摔】

这是一对明明刚刚确认关系但过的像老夫老夫一般的傻白甜情侣

十六、但愿长醉不愿醒

夏休期的加训说到底就是一种半自愿的活动,只不过苏沐秋是嘉世队长,所以无论什么时候,他是一定要呆在战队里的。

毕竟外界一直认为此次嘉世的折戟他这个队长有着不可推卸的责任。

“呵呵。”

以上两个字就是叶修对这件事的全部评价。

不过就算叶修再怎么看的透,被嘉世公关部愚弄的大众也不可能一夜之间就改变对苏沐秋责任论的认同。

苏沐秋本人倒是对这种说法毫不在意的样子 ,倒是苏沐橙被气的够呛。刚加入战队的时候她也听到有人在背后说苏沐秋为了捞钱,借自己队长的身份把自己的妹妹也拉进嘉世,所以她努力用实力堵住了那些吃不到葡萄就说葡萄酸的嘴。

在苏沐橙准备和哥哥一起拿个冠军的时候嘉世败了,然后不知怎的所有人都在责怪她的哥哥,这让从小坚强到大的苏沐橙有些心痛不已。

为什么她的哥哥要受到如此的诋毁,为什么没人看得到苏沐秋的努力。

苏沐橙说着说着就想哭,然后一直用柔和眼神看着她的叶修伸出手摸了摸她的发顶:“该懂的人总会懂的。不要太在意那些无聊的话。”

就算平时再怎么成熟懂事,苏沐橙也不过是个刚刚满了十八岁的小姑娘,一个被哥哥一直保护在羽翼下的小公主。

“只要人还在,一切就都有希望。”叶修看着苏沐橙姣好的脸孔,柔声道。

“如果实在气不过,我帮你出气好不好?”这么说着,叶修体内的恶魔因子开始活跃起来。

苏沐橙抽了抽鼻子,狠命的点头:“好!”









当君莫笑再次登录的时候,江湖夜雨十年灯居然还在线上。

现在的年轻人啊,太松懈了。叶修摇了摇头。天天这么闲,怎么拿冠军啊。

当他听到对方发来的语音的时候,叶修第一反应就是丢掉耳机。他实在是不想在接受黄少天的精神攻击了。

可能是对方见叶修半天没反应,所以江湖夜雨十年灯开始发文字泡。

“请问您有兴趣加入我们蓝溪阁吗?”

讲话的内容十分礼貌客气,绝对不是黄少天的风格。

喻文州在家休息的时候突然接到了黄少天急吼吼的电话,一接通就是一番信息轰炸。喻文州废了好一番功夫才从黄少天的啰嗦里筛选出重点。

黄少天在一区遇到一个高手,高手用人妖号,黄少天被高手打爆了。

比谁都清楚黄少天实力的喻文州着实吃惊了一下,看过黄少天发来的录像,喻文州确认这个高手不是职业选手。作为黄少天的好搭档,喻文州当即做出决定要会一会这个人。

喻文州和黄少天都是G市的人,挂了电话后喻文州索性就直接去了黄少天的家。

摸清这个人的底细。

最好把他挖到蓝雨。

不过对方看起来对职业世界很了解的样子,直接邀请人进蓝雨可能会吓到别人,所以喻文州决定先把人拉进蓝溪阁。

“没兴趣。”叶修直接回答,“不过我可以帮蓝溪阁抢BOSS。”

“那请暂时加入我们。”喻文州笑眯眯的打字,虽然对方看不到他的笑容,但是就站在他背后的黄少天却感到脊背一凉。

心脏真可怕。

叶修接受了喻文州发来的入会邀请,很顺利的加入了蓝溪阁。

“那么,要和哥一起刷个纪录吗?”叶修问。








嘉王朝有专人负责刷一到十级的副本。虽然这是为了让新手熟悉荣耀这个游戏而设置的最低级副本,但隐藏BOSS掉落的材料还是有用的。而这些平日里谁都不想接的任务往往都落到新人手里。

荣耀开服六年开拓了六个区,然而几乎所有的神级人物都是从一区里走出来的,这让一区在大多数玩家的心目中有着极特殊的地位。所以一区从来不乏新人的加入。

世界频道开始发消息的时候,不管有用没用总会吸引大多数玩家的目光。

恭喜玩家君莫笑,江湖夜雨十年灯,铁马秋风,陌上桑,阿拉灯打破格林之森纪录。

一区负责人正在指挥嘉王朝内部高级成员刷一个五十级的副本,突然看到这么一条消息,不由翻了个白眼。这都是谁啊,真闲的蛋疼。

但是他不知道的是,之后的几个月他将生活在这群闲的蛋疼的家伙所造成的水深火热之中。

而此时陪叶修刷完记录的黄少天还有剩下的三个蓝溪阁成员正蹲在副本入口处面面相觑。

“哥们,刷这个有意思吗?”黄少天罕见的话少。他还以为这个君莫笑会干出什么惊天动地的大事来,结果就是刷了个超低级的副本,这让他很失望。

那边君莫笑呵呵笑了两声:“先去练级,然后我们再去刷纪录。”

真无聊,黄少天想。

“喂喂喂那个君莫笑,我们去竞技场PK吧!”黄少天突然开始开语音,他是真的不想再在这种事情上浪费时间了。

谁知君莫笑笑的更嘲讽了:“怎么?还没被哥打怕?”

话音刚落,黄少天就听到耳边传来清晰的抽气声。被抓壮丁的蓝溪阁高级成员有点不相信自己的耳朵,被打怕?谁被谁打怕?君莫笑打败了黄少?!

气急败坏的黄少天还没把满肚子的垃圾话喷出来,那边君莫笑又下线了。

艹!黄少天无声的骂了一句。

这货真欠抽!

其实这回黄少天是真的误会叶修了,不过黄少不知道,叶修也不知道罢了。







叶修一直很认真的遵守医生的要求,按时吃药按时休息,甚至已经不像是个荣耀死忠粉,生活作息规律的能让张新杰感动的泪流满面。

第一赛季的时候嘉世小队长自虐般的比赛比赛比赛,整夜整夜的失眠,胃痛发烧却又不想去医院,只是自己一个人硬撑着。

叶修这人,智商高情商也高,就是等事摊到自己身上的时候经常犯迷糊。吴雪峰发现了叶修的不对劲,一个劲的开导他,说冠军一定是我们的你不要有压力。叶修也一个劲的点头说冠军一定是嘉世的,可是他在心里反驳说我才不是因为这个。

其实叶修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总是和自己过不去,直到叶修某天晚上胃痛到眼前发黑呼吸紊乱,听到自己带着哭腔轻声唤了句“沐秋”,他这才如梦初醒。

原来我是喜欢苏沐秋的啊。

叶修一边咬着牙尽量不叫出来,一边在心里冷静的分析。

可惜人都死了,再难受下去有意思吗。

于是之后叶修开始不再虐待自己,所以也就顺从的跟着吴雪峰去了医院,顺从的开始调理身体。

那个时候的叶修嫩的像刚发芽的树,正要蓬勃生长却被自己作死的搞坏了底子。后来在吴雪峰和苏沐橙劳心劳力的伺候下,叶修才勉强摆脱了药罐子似的生活。

经历过那些把药当饭吃的日子的叶修当然明白其中的苦楚,叶修也是着实痛恨那个有点病歪歪的自己。不过能再见到苏沐秋,还能从老天手里偷出十年的时光,叶修觉得自己还是赚了的。

当初嘉世要比赛,小队长很忙,还欠着一大堆外债,吴雪峰只能尽量的帮叶修分担压力,想要静下心来好好调养,根本就是痴人说梦。所以就算是后来苏沐橙一个劲的给叶修进补,到底还是落下了病根。

这回重来一次,就算再怎么想快点回到赛场上,叶修也把眼前的重点放在好好修养上去,比赛每个星期都有,命只有一次。

叶修是真的想好好陪苏沐秋一起活下去,越久越好。

叶修是被一个湿漉漉的吻闹醒的。

苏沐秋的身上还带着屋外酷暑的热浪,连带着亲吻叶修的动作也变得十分热情。他伸出舌头舔了舔叶修柔软的嘴唇,俯下身伸长胳膊把躺在床上睡得一脸无害的人抱进怀里,用额头蹭了蹭叶修的颈窝。

“沐秋。”叶修睁开眼看着被放大了的俊脸,“腻歪不腻歪。”

“我乐意,你管的着吗?”苏沐秋扁了扁嘴。

叶修伸手帮苏沐秋理了理汗湿的额发,揽着他的脑后亲了他的额头一下:“你高兴就好。”

苏沐秋整个人顺势倒进叶修的怀里开始嗤嗤的傻笑,叶修环着苏沐秋的脑袋轻声骂了一句:“白痴。”然后自己也忍不住跟着苏沐秋笑了起来。

“笑什么。”叶修顺了顺苏沐秋柔软的头毛,问道。

“回到家就能看到你。”苏沐秋整个脸都埋在叶修的怀里,说话时呼出的热气黏在叶修的皮肤上,并不让叶修反感。

“好巧,”叶修垂下眼看着苏沐秋浅色的发顶,微微笑了起来,“我也是。”

能看到你真是太好了。苍天在上,这样的我何其幸运。

苏沐秋喜欢叶修喜欢了五年,叶修喜欢苏沐秋喜欢了十年,然后他们在一起了,这样的他们何其幸运。

怎么能不高兴呢。

_tbc_

偶尔也得让叶神宠一宠伞哥的嘛!虽然只有一丢丢
(/ω\)


伞哥一出场我就想写他和叶神腻腻歪歪没羞没臊的样子(≧ω≦)

评论(13)
热度(2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