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健中的阿喵喵

狗血爱好者,思维混乱,啊吧啊吧

【伞修】脉脉温阳17 3.14甜甜甜

舍友从上铺掉了下去

我们一起讨论她在空中翻滚了多少度

虽然很不应该,然而我真的好想笑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要在意蠢lo主又一次变化的文风

又及,伞哥才没有ooc【望天】,这叫做互宠王道

玲珑骰子安红豆,入骨相思君知否。


十七、玲珑骰子安红豆

就算夏休期再怎么闲,黄少天和喻文州毕竟都是职业选手,长时间泡在网游里总归会影响状态。


再一次登录君莫笑的时候,江湖夜雨十年灯已经换了操作者,但是黄少天交接帐号的时候显然交代过他要好好跟着君莫笑,所以一时间叶修在蓝溪阁的地位变得诡异的高——他甚至成为了唯一的一个未满级的工会管理员。


“这个黄少天。”叶修有点哭笑不得。荣耀职业联盟首席心脏,啊不,首席战术大师叶不修当然可以看出来黄少天和喻文州想把自己拉进蓝雨的迫切心理。


可是把一个刚认识不到一天的网友直接设成战队工会的小高层,这样的举动也有点太儿戏了吧!


而此时心心念念都是他家阿修的苏沐秋痛苦的操纵着秋木苏又一次开始了机械而又麻烦的日常训练。


一张让无数少女捧着胸口前仆后继跳入荣耀大坑的俊脸阴沉的可以拧出水来。这让无意间看到他表情的陶轩着实心惊胆战了一番。


这个祖宗最近是怎么回事?是不是哪个不长眼的又惹了他?自己明明已经暗示过那些人最近不要再去触苏沐秋的霉头,难不成是有人阳奉阴违?


陶经理在一旁纠结着回了办公室,他觉得自己需要来一杯刚买到的龙井去去火。


苏沐秋心情很不好,非常不好,极其不好。他刚刚发现自家新鲜出炉的小男友把他们的儿子送进了蓝溪阁,在完全没有和他商量的情况下。


苏大大不高兴了,苏大大有小情绪了。他在战队累死累活(?)以权谋私【划掉】坑蒙拐骗【划掉】还不是为了赚钱养家,结果呢?结果人家居然放着自家男朋友的战队工会不加,跑到别人的战队打工!


越想越气的苏沐秋把键盘敲得震天响,吓得周围方圆三米无人敢近身。


而此刻嘉王朝会长陈夜辉看到一个个来自世界的系统提示,顶着蓝溪阁名号的一队人一次又一次的刷新低级副本的纪录,队长全部都是一个叫做君莫笑的家伙。


嘉王朝工会领导以及其他看到这些通知的荣耀玩家纷纷在世界频道发言嘲讽蓝溪阁想刷记录想疯了,居然派出精英玩家刷这么低级的副本。


而君莫笑也迅速获得了“闲的蛋疼”荣誉称号。


对此叶神表示呵呵哒。


“一群愚蠢的凡人!”跟着叶修刷低级本的蓝溪阁精英们骂了回去。


“我君莫笑大神的想法可是你们这群low逼可以理解的!”
起初黄少天让他们开小号陪一个连十级都不到的家伙刷副本时,他们是拒绝的。然而开口要求他们这样做的是所有蓝雨粉的偶像,没人想落偶像的面子。所以即使不情不愿,最终他们还是答应了的,权当是陪太子读书吧。


可是在刷了几次本之后,他们中的所有人全都被这位“太子爷”圈了粉。


玩了这么多年荣耀,他们还是第一次发现低级副本可以这么刷。


君莫笑全程开语音指挥,起初不大高兴的他们故意犯一些低级错误,想给这个一上来就占了队长位置的家伙一个下马威,结果谁知这个君莫笑当即就弥补了他们的失误,还顺带嘲讽了一下蓝溪阁的精英水准怎么这么菜。


然后这些人就和小伙伴们一起惊呆了。


卧槽看这风骚的走位!


卧槽看这精准的操作!


卧槽看这超神的意识!


真不愧是黄少看中的人啊!


刚开始的不情不愿已经彻底化作了崇拜之情,对君莫笑的态度也从刚开始的不屑转变为狂热的顶礼膜拜。


大神啊!远超他们这些精英玩家几条街的大神!活的!【划掉】可以近距离调戏的【划掉】大神啊!


作为荣耀资深玩家的他们听不出这位君莫笑大神到底是哪个职业选手,所以他极有可能并不是职业圈的人,不过既然是黄少带来的,以这样的技术来看将来加入蓝雨是没的跑了。


一想到这里,这些伴读就已经兴奋的难以自制了。他们有机会看着将来的战队成员(的帐号)一步步走向成熟,这样的机会简直千载难逢!


已经把君莫笑视为自己人的蓝溪阁玩家看到有人这样辱骂自己心目中的大神,当然觉得很不爽,于是当即就骂了回去。


一时间世界频道上全部都是“low逼凡人”“他算哪门子的大神”“蓝溪阁威武”“一群人咸成鱼”之类的叫骂声,好不热闹。


而引起这一轮骂战的叶修已经默默下了线,深藏功与名。


不愧是荣耀第一脸T,一个无论在哪里都能够掀起腥风血雨的男人。










苏沐秋结束训练回到家的时候,叶修正坐在沙发上陪苏沐橙一起看新出的电视剧,苏沐橙一心二用,一边盯着闪烁的电视屏幕一边拿着叶修漂亮的手帮他做手操。


“今天晚饭我做。”见苏沐秋一进门眼神就直勾勾的盯着叶修,自觉已经成为电灯泡的苏沐橙指了指厨房,然后脚底抹油丢下电视剧和叶修自顾自的溜了。


叶修无奈的看着眼神里充满对他的控诉的苏沐秋,朝他招了招手:“怎么了这是,瞧你把沐橙吓的。”


看到叶修招手,苏沐秋就像是得到主人召唤的大型犬,委委屈屈的扑到沙发上,蹭进叶修的怀里:“你都不知道我今天有多想你。”


叶修很自然的伸手摸上了苏沐秋的脑袋,顺了顺他柔软的头毛:“就是这个?现在我知道了。”


苏沐秋的整个上半身都黏到了叶修身上,他紧紧搂住叶修的腰,枕在他的大腿上,听见叶修这么敷衍的回答,感觉更不满了。


“你怎么可能知道?”苏沐秋把脸埋进叶修柔软的腹部,闷声闷气道。


看着君莫笑带着蓝溪阁一直刷纪录,头顶上【蓝溪阁管理员】的字眼怎么看怎么让他生气。可是他又不能跟叶修直说,要他退出蓝溪阁加入嘉王朝,如果真这样做那样就显得他太小气,这可就真的太丢脸了。


所以苏沐秋只能一个人默默的生闷气。


叶修似笑非笑的看了眼明显在不高兴的苏沐秋:“我怎么不可能知道了?”


就算刚刚遇到苏沐秋的时候叶修表现的挺幼稚,而且叶修自己也承认他的确是一直很依赖苏沐秋,但是他到底是要比苏沐秋大了四五岁,自然本性就要比他更成熟,所以他觉得自己真的有点搞不懂这些年轻人复杂又敏感的内心世界。


但是至少他能看出来苏沐秋在向他撒娇。


“你就是不知道。”正在撒娇的苏沐秋收紧了环着叶修的手臂,蹭了又蹭。


叶修心情挺愉悦的继续揉搓苏沐秋的头毛:“你告诉哥那哥不就知道了吗,苏大大。”


“……”宝宝心里苦,但宝宝什么都不说。苏沐秋继续沉默,手已经不老实的从衬衫下摆伸入,探上了叶修的腰。


叶修完全不介意被苏沐秋吃一通嫩豆腐,但是他介意地点。所以他一把按住苏沐秋还想继续向上爬的手,威胁的瞪了他一眼:“苏大大,我们先解决你的心理问题。”


“我心理没问题。”苏沐秋不情不愿的收回了自己的咸猪手,小声反驳了一句,“你为什么不进嘉王朝。”


他的后一句话声音太小,叶修险些没听清,待他明白过来后,噗嗤一声就笑了出来:“苏沐秋你幼不幼稚!”他拍了拍苏沐秋的后背,“不高兴就是因为这个?”


自觉很丢脸的苏沐秋扭过头去不看叶修,但是红的像是要滴血的耳朵出卖了他。


“一部分。”他小声补充了一句,“一小部分。”


“瞧你这个傲娇样!”叶修轻拍了一下怀里的脑袋。


“等我玩够了就回去,这样总行了吧?”


“真的?”苏沐秋一下子坐了起来,差点磕到叶修的下巴,“不骗我?”


叶修看着他瞬间变得亮晶晶的双眼,摸了摸鼻梁以遮住已经快忍不住的笑意:“真的。我骗你做什么,我还指望你养我呢。”语气怎么听怎么像是在哄孩子。


不过显然苏沐秋对这样的叶修很受用,如果他有尾巴的话现在一定都快摇断了。


可是下一秒,刚恢复精神的苏沐秋又蔫巴巴的趴了回去:“我还是不高兴。”


叶修这回是彻底无奈了:“你又犯什么毛病,苏沐秋你今天是想上天吗?”


“我想了你一天,你却只顾着玩游戏,连句话都不跟我说。”苏沐秋嘟嘟囔囔。


叶修扶额,长叹一声。


都说恋爱中的人是傻瓜,可为什么我偏偏就遇到了一个智障?


“我今天刷完副本次数就照你说的吃药休息,哪有功夫跟你说话。”叶修耸了耸肩,“而且苏队长那么忙,我哪敢随便打扰,占用您老宝贵的时间啊。”


“你一句都没跟我说过。”苏沐秋反驳,“说一句话总用不了多长时间吧?”


“我怕一和你说话就收不住闸了。”叶修俯下身亲了亲苏沐秋的耳朵,“你以为就你一个人在忍受相思之苦吗?”


下一秒他就被暴起的苏沐秋按在了沙发上。


亲亲亲。


没羞没臊。


回来叫两个人吃晚饭却目击了自家哥哥兽性大发袭击嫂子惨象的苏沐橙,今天也觉得自己眼好痛呢。


我要不要回战队,把请假名额让给哥哥?硬把如胶似漆的新婚夫夫分开,会不会太残忍?


联盟女神觉得自己心好累。


评论(10)
热度(2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