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健中的阿喵喵

狗血爱好者,思维混乱,啊吧啊吧

【伞修】脉脉温阳 番外1 3.15

意识流文风⊙▽⊙

脉脉温阳番外1

致我最爱的那个人

嘉世第一次夺冠的那个晚上,苏沐秋一反常态,喝到酩酊大醉,抱着吴雪峰哭的哑了嗓子。他很高兴他们是冠军,他很痛苦和他一起并肩战斗的那个人不是他。

嘉世好爸爸吴雪峰揽着醉到眼神迷离双腿发软的苏沐秋,特别耐心的轻声哄他。

吴雪峰说:“小队长你不要哭,你看我们不是赢了吗。”

他只当是苏沐秋欣喜若狂情难自禁,但他不懂苏沐秋到底在想些什么。

苏沐秋在心底一遍又一遍的问叶修,你为什么不来看我,你为什么要丢下我。一整年来,叶修从未入过他的梦。

真是个任性的大少爷,来的那么突然,走的那么干脆。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

不对,苏沐秋边哭边笑,灌下一整瓶的啤酒,向后靠在KTV沙发上的时候听到肚子里咣当咣当的水声。

他怎么会没带走一片云彩,他带走了我的心。

苏沐秋被这么矫情的自己狠狠恶心了一把,然后踉踉跄跄歪进洗手间,痛痛快快的吐了出来。

联盟冠军的奖金十分可观,陶轩大手一挥带他们去了全H市最奢侈最豪华的KTV。苏沐秋跪在洗手间光可鉴人的瓷砖地板上,抱着马桶吐到头晕眼花,还不忘感慨一下万恶资本主义的纸醉金迷。

他知道叶修会弹钢琴,歌声也意外的不错。毕竟是他口中万恶资本主义的子孙。

然后苏沐秋突然又开始流泪。

听着队友们鬼哭狼嚎,苏沐秋特别想再听叶修唱一次歌。可是也只能想想了。

你真狼狈啊,苏沐秋。

他在洗手池边看着镜子里双眼通红面色苍白鼻涕眼泪糊了一脸的自己,突然嗤嗤的笑了起来。

他笑自己的懦弱,笑自己的失态,笑自己的无用。哭哭哭,只知道哭,哭有什么用?

苏沐秋从来没见过叶修掉过一滴眼泪——胃痛的时候除外——那个锦衣玉食被人捧在手心里长大的娇客有着一颗军人一般坚毅的心。

他出人意料的坚强。当初报名参加联盟被父亲痛骂,甚至被要求滚出家门的时候,苏沐秋也没见过叶修哭过一下。

反倒是苏沐秋不小心弄伤了自己的时候毫发无损的大少爷一脸要哭不哭的表情。

那是他的阿修,倔强起来像一块石头,温柔起来可以把他的整个世界捧到你面前任你摆布的阿修,那个被苏沐秋捧在手心里,藏在心尖上的至宝。

如果阿修看到他的这副表情,会是什么反应?哈哈大笑,顺带嘲讽,还是细心询问,认真开解?
然后苏沐秋发现自己已经记不清楚叶修的脸了。

他努力回想,直到头痛欲裂。

刚刚止住的泪水又涌了出来。

以后还是不要喝酒了吧。身体里多余的水分根本排不完。

最后他是怎么回的战队,怎么收拾好满身的狼狈,怎么上的床,这一切,苏沐秋已经通通都不记得了。

他只知道,当他在宿醉的折磨下清醒过来时,第一眼看见的是自家妹妹哭的梨花带雨的小脸。

苏沐橙的眼泪就像一把把尖刀,直直的戳进苏沐秋的心底。

她打着哭嗝,哽咽着说哥哥你不要伤心了,哥哥还有我在,哥哥阿修不会愿意看到这样的你的。

哥哥,哥哥,哥哥。

苏沐秋把妹妹抱进怀里,好像她就是他的全世界。

他低下头轻轻亲吻着苏沐橙散发着牛奶香的发顶,恍然发现,这么久以来,他顺手买回家的,还是叶修用惯了的东西。

叶修可真是个可怕的人啊。

苏沐秋突然又有了落泪的冲动,只是被他生生忍住。眼眶一片酸痛。

他最爱的妹妹一直都知道他更爱的那个人是谁。

“沐橙,我喜欢他。”

苏沐秋的嗓音哑的像最粗糙的砂纸。

“我知道。”

小姑娘的脸埋在苏沐秋的脖颈边,声音闷闷的回答。

“我爱他。”

他感觉到有湿热的液体浸透他的衬衫,直直的砸进他的心底,那么沉重。

“我知道。”

她知道,她一直都知道。

可是最需要知道的那个人,却不知道。

苏沐秋感受到了命运的恶意,还有世事的无常。他第无数次后悔为什么当初没有把深埋心底的爱意说出口。为什么自己当初要那么懦弱。

唯恐求之不得,到头来,却只剩下求而不得。

如果可以再一次见到叶修,苏沐秋一定会把那些曾经甜蜜现在痛苦的爱意宣之于口。哪怕之后洪水滔天。

你的一生会遇见谁,你的一生会倾慕谁,你的一生会毁于谁。哪些人可以让你身处地狱却看见天堂,又是哪些人能让你站在天堂顶端却又如同堕入地狱。

致我深深爱着的人啊,你会在天堂里遇见谁。你的梦里是否会有我的身影偶尔出现?

苏沐秋抱着苏沐橙,忍了好久的泪,终于还是掉了下来。

这是苏沐秋爱上叶修后,度过的的第一个没有他的夏天。

少年你不要太猖狂,人生的路可是很长呢。

可是他最想携手共度余生的那个人,永远的留在了最猖狂的十八岁。

脉脉温阳  番外1  完

忙里偷闲来报个社【遁】

评论(11)
热度(1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