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健中的阿喵喵

狗血爱好者,思维混乱,啊吧啊吧

【伞修】脉脉温阳18 3.16短更一发

忍不住刷一发蓝河小天使

时间线已死系列

短更一章

十八、蓝桥春雪君归日

【吐槽:第一区有个君莫笑,带着一群闲到蛋疼的蓝溪阁精英专门刷记录】

荣耀官方论坛上这个被管理员置顶的帖子火了。

不为什么,之前发帖子的孩子只是想吐槽一下不停被世界频道提示【玩家君莫笑、某某某、某某某、某某某打破某某纪录】的那种不胜其烦,结果越到后来,君莫笑等级越高,刷的副本难度越大,他的成绩就越逆天。


成绩越逆天人就越火。

火到专门有人跑去加蓝溪阁就只为了能有机会和君莫笑组个队,体验一下高手带队的快感。

毕竟把一天内能刷到的副本的纪录全部破掉,这种事一般人做不出来。

不少人怀疑这个君莫笑是夏休期哪个下凡的大神,可是任各大战队工会会长各种明里暗里的问自家偶像也查不出这个使用奇怪武器而且明显是要玩散人的君莫笑到底是个什么来头。

于是越来越多的人对君莫笑感到好奇,也有不少从蓝溪阁的人口中套出点话来的工会管理扼腕叹息当初怎么不是自己发掘出了这尊大神,就这样便宜了蓝雨。

不少的玩家已经彻底拜倒在了君莫笑混搭风的忍者裤下。刚刚参加工作不久的许博远就是其中一个。

他是唯一一个被君莫笑大神点名要求加入刷记录队伍的蓝溪阁成员。








作为一个大爱荣耀小有名气的高手,许博远一直很珍惜和别人组队下本的机会,也十分爱惜羽毛,所以一般他收到来路不明的人发来的组队邀请时他是拒绝的,然而今天却是个例外。

“蓝桥春雪?”正在副本入口处转悠的许博远听到耳麦那边传来了有一点点沙哑的声音,扭头一看,居然是最近火的不要不要的大神君莫笑。

“是,我是!”被大神搭讪的许博远浑身一颤,激动的快要哭出来。

他觉得自己的举动的确挺丢脸,可是跟他说话,还直接点了他名字的,是已经被公认将来要加入蓝雨的大神君莫笑啊!

“副本次数还有剩下的吗?”君莫笑大神问。

“有!今天还没下本!大神!”许博远看着屏幕上穿的特别……伤眼……个性的君莫笑,声音有点发抖,“我有什么可以帮忙的吗?”

然后他听到大神很淡定的回答:“小蓝是吧,一起下个本?我们刚好差个人。”

听到没有,君莫笑大神对他说,一起,下个,本!之前从来都是别人跪求大神带队,而他,许博远,居然可以得到大神的亲口邀请!

他要下楼跑圈!

“好好好!”许博远边用语音回答边在队内频道敲出一行小花花,特别的少女。他甚至可以感受到队员操纵着帐号看向他的双眼中那些几乎要破屏而出的妒火。

哼,看什么看,你有本事嫉妒,有本事你抱紧大腿啊!

许博远特别骄傲的接受了大神发来的组队申请,还不忘截个图,活生生的脑残粉。

所有人都知道,君莫笑大神的好友里只有三个人,一个是联盟枪神秋木苏,一个是联盟女神沐雨橙风,还有一个是黄少天的小号江湖夜雨十年灯,其他不管是什么人向君莫笑提交好友申请,通通都会被拒绝。

然而第一个本刷完,君莫笑大神例行失踪十分钟再回来后,等着大神归队的许博远惊异的发现,君莫笑给他发了一个好友申请。

君莫笑发给蓝桥春雪的好友申请。

许博远木然的看着屏幕正中那一行显眼的【玩家君莫笑请求加您为好友,是否接受?是    否】,然后木然的点击了一下“是”。

惊喜来的太快就像龙卷风。而处于风眼的许博远已经被冲昏了头脑。

“不好意思啊小蓝,”大神说,“刚刚刷本前忘加你好友了。”

简简单单的一句话,这个临时刷本队就彻底炸开了。

“大神!你加了蓝桥春雪?!!!!!”“不!大神你在开玩笑!”“大神你加我!加我啊!”

然后许博远的企鹅就像抽风一样狂抖了起来,嘀嘀嘀,嘀嘀嘀,简直和他的内心世界一样凌乱。

于是在接下来的两次副本中,蓝桥春雪犯了无数个超级弱智的失误,被那几个毫不掩饰嫉妒之心的队友好好的嘲讽了一番。

因为这一次蓝桥春雪的失误,即使君莫笑每回都能补救,但最终成绩还是差了纪录几秒钟,这让许博远十分的愧疚。

“大神……”他很是自责,声音有些干涩,刚想诚恳的认错以挽回自己在大神心里的形象,就被君莫笑突如其来的一句话堵了回去。

君莫笑大神特别淡定的开了语音:“小蓝啊,技术还是不过关啊。”

虽然知道君莫笑说的是大实话而且这句批评已经够轻的了,但是许博远还是觉得自己的脸一下子烧的通红发烫:“不好意思,是我的失误。”他自觉没有脸再提下次,就住了口,不再继续往下说了。

其他的几个人也一言不发,毕竟他们和蓝桥春雪是认识了很久的网友,幸灾乐祸都做不到,更别说落井下石,可这依旧让许博远感到万分的难堪。

“把你QQ给哥,下去哥指导你。”君莫笑大神的一句话把许博远已经沉重到不行的心情给炸了个精光。

“大神你说啥?!”许博远有点不相信自己的耳朵,“加我QQ!”

君莫笑大神呵呵一笑:“哥的QQ不方便在这里放出来,所以小蓝你就把你的QQ给哥……卧槽!”一句惊骂打断了他的话,然后许博远就听到玻璃杯打碎的声音。

所有人都被这突然的变故吓了一跳,纷纷询问出了什么事。

“走路都不出声你属猫啊,搞什么突袭幼不幼稚,想吓死哥啊!哥正收徒呢你滚远点别吓着人家小朋友!”那头传来大神被刻意压低的声音,一阵窸窸窣窣后就是响亮的摔门声。

“别理那家伙,”大神的声音少见的带了几分情绪,“突然出现吓我一跳还给我甩脸色,反了他还。啧,杯子都打碎了。”

“大神,”许博远小心翼翼的发问,“刚才那个是?”

“你师母,”君莫笑大神特别不耐烦的样子,“就知道乱发脾气,真是莫名其妙。”

师母?他哪来的师母?许博远有点懵。

“大神啊,什么师母?”他颤着声音问。

君莫笑大神特别平静的来了一句:“我都说了要指导你了,还不快点来拜师?”

大神啊,您能不能不要这么玩我?我的小心脏承受不住啊!许博远觉得自己向来很稳当的手都在颤抖。

你就没有想过我有可能会拒绝就这么自顾自的当了我师傅?

“师傅!”他特别狗腿的叫了一声。大神的指导可是打着灯笼都难找,拒绝的都是傻瓜!而他许博远自认为还是很聪明的。

“哥就知道,哥这么强,肯定不会有人拒绝哥的。”大神突然来了一句。

虽然所有人都知道他的技术好,可是却都控制不住自己吐槽的强烈欲望。

草,好不要脸的家伙!

除了许博远,他已经乐颠颠的冒着幸福的泡泡去跪舔自己新鲜出炉的师傅了。

之后,蓝桥春雪就成为了君莫笑大神唯一指定队员。恨得多少想抱大腿的蓝溪阁人在深夜咬着小手绢嘤嘤嘤。

荣耀官方论坛又多出了一个热门帖子:
【大神君莫笑对小玩家一见倾心究竟为哪般?加好友求收徒,是阴谋诡计还是情难自禁?】

对此,叶修大大表示你们这群凡人。而被贬低成了“小玩家”的许博远已经抱紧了师傅的大腿一脸幸福的蹭蹭蹭。

我的师傅超强的!你们这群酸葡萄!





这一章伞哥戏份全都被蓝河小天使抢了(/ω\)

评论(8)
热度(2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