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健中的阿喵喵

狗血爱好者,思维混乱,啊吧啊吧

【伞修】脉脉温阳19 3.17

十九、铁马秋风大散关


能遇到蓝桥春雪纯属是个意外。


叶修照例带着一群马仔准备去刷本,正好遇到了在找人组队的蓝桥春雪。这是他自莫名奇妙来到这个奇怪世界来,除开那些职业选手外所遇到的第一个熟人,虽然是他单方面的对人家很熟。


蓝溪阁工会高级成员,黄少天粉,剑客,技术很不错,值得一用。在脑内把这些关键词过了一遍之后,叶修当机立断把队里的剑客踢出队伍然后给蓝桥春雪发了一个组队申请。


可是让他有点失望的是这个大概刚刚二十出头的蓝桥春雪和他所认识的那个人相比技术差的不是一点半点。


毕竟还年轻,技术不够也是正常的。出于对这个曾经帮过他很多忙的熟人的关怀,叶修决定亲自带一带他。


结果差点被一回家就突然袭击他的苏沐秋搅了局。


正准备收【诱】徒【拐】的叶修只感觉身后的床垫有一点下沉,然后一个迅速靠过来的温热的躯体就突然把他紧紧抱住,被狠狠吓了一跳以为自己要摔的叶修赶紧去扶桌子结果就把吃药用的杯子碰到了地上。


心情特别不爽的叶修拍开那个不老实的家伙,要他赶紧滚别打扰自己收徒,于是苏沐秋就怒火冲天的滚了,顺带把门摔得震天响。


更年期啊,真是莫名其妙。叶修看着蓝桥春雪发给他的QQ号,有点恼怒的想。没事乱发脾气。


好友申请几乎是一发过去就通过了。


“大神!”蓝桥春雪大概是嫌打字太麻烦,直接就开了语音,“我们什么时候去刷本?”结果因为太过激动有点控制不住音量。


听声音,这么有朝气,果然是个年轻人啊。叶修不由摘下耳机揉了揉隐隐作痛的耳朵:“小蓝啊,注意音量,哥一个老人家可受不了。”


蓝桥春雪闻言忙不迭的连连道歉:“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我太激动了,有点失态。”


叶修表示理解,只是他们两个当天的副本次数都用完了:“JJC开房,让哥教你做人。”


不是挑衅也不是嘲讽,可是大神你为什么要用教我做人这样的字眼啊!许博远默默的吐槽了两句,不过他还是很听话的乖乖建了个房间,把房号和密码发给了大神。


“你稍微等我一下,我去找个剑客号。”大神说了这句话后君莫笑就退了游戏。

许博远在房间里乖乖的等师傅回来,百无聊赖的随手点开了已经快要爆炸的QQ,一点也不惊讶的发现自己的顶头上司蓝溪阁会长春易老也在弹他。


他大爆手速叉掉了其他所有人发来的信息,然后打开了春易老的聊天框。


然后又被炸了个措手不及。春易老说,蓝桥,黄少想要君莫笑的QQ。


许博远握着鼠标的手抖得像个帕金森患者。今天他是撞了什么大运啊,大神一个接一个的往他这里凑!还有,黄少啊,这个君莫笑不是你亲手发掘的吗,你怎么没有他的企鹅号啊!


“好……好吧……”虽然他不知道为什么君莫笑大神没有和黄少天交换企鹅号,但是面对偶像的请求,他真的说不出拒绝的话来,只好乖乖的把自己的师傅卖了。


“房间号和密码给我那个家伙居然不回我真是讨厌目中无人那个谁他是不是要和你JJC你把房间号和密码给我本剑圣今天你要好好教他做做人你速度快点别墨迹本剑圣觉得自己手中的剑已经急不可待了!速度速度速度速度速度!”


春易老突然发来了一大段不符合他平日画风的文字,许博远几乎是一秒就明白了正在电脑那头正在和他说话的是夏休期回战队加训的蓝雨妖刀黄少天。


于是他在短短三分钟内第二次卖掉了自己的师傅。


师傅我对不起你。许博远闭上双眼,特别诚恳的在心里道歉。可是果然我更爱的,是黄少啊!表情看起来特别痴汉。


当叶修从苏沐橙给他的一小盒帐号卡里刨出一张剑客号然后回到电脑前的时候,还不知道接下来自己将要面对什么样的精神骚扰和音波攻击。


直到他进入了房间。


“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来和本剑圣PKPKPKPKPK这回你可别想跑本剑圣一定要一雪前耻打的你叫爸爸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第一次认识黄少天的时候叶修就深刻的明白了什么叫人未到声先至,并且用数年的时间练就了一身脑内自动屏蔽黄少天的精妙功力,可是这并不代表他不想狠狠堵住黄少天那张无时无刻不在叽叽喳喳的鸟嘴。


“小蓝,屏蔽语音和文字泡。”他扶额,冷酷的命令房主蓝桥春雪采取最有效的措施。


“小许别听他的!”黄少天忙打出友情牌,然后他成功了。还好他提前问了这个小剑客的本名。黄少天被自己的机智所折服了。


许博远在听到黄少天叫出他名字的那一刻就彻底抛弃了师傅:“大神,不好意思……黄少他不让我屏蔽。”声音挺小但是一点也不犹豫。


得,哥怎么就忘了这个蓝河是黄少天的死忠粉。叶修无奈了:“算了算了,那个话唠,你过来,让哥狠狠把你打爆然后快点滚。”然后就操着一身橙装英武不凡的剑客朝着黄少天攻了过来。


被彻底忽略了的许博远万脸懵逼的看着自己心目中的最强剑客被人翻来覆去按着打,毫无还手之力。


妈妈,我好像看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我会不会被杀人灭口,妈妈救我我好怕!


被第N次挑翻后,黄少天依旧不甘心的嚷嚷着再来再来,已经极度不耐烦的叶修趁着他还在复活冷却操纵着角色狠狠踩了他几脚:“闭嘴吧黄烦烦!”


“我去你才是烦烦你全家都是烦烦!”黄少天炸毛了,“你给我过来看本剑圣一雪前耻过来过来过来!”


“雪个毛的前耻啊你已经输的面子里子都没有了,还好意思逼逼。”叶修啧啧叹道,“小蓝啊,偶像幻灭的感觉不好吧?”


被突然点名的许博远半句话都不敢说,虽然场上黄少天一直处于劣势,可是这并不是他的实力太弱,而是对手太强。他不由自主的想,如果刚才在场上和君莫笑对战的是他,他可以撑几秒。


恐怕连二十秒都不到吧。他无奈的苦笑了一下,大神的剑影步足足有七个,比黄少天还要多出一个,此等逆天的手速是他拍马都赶不上的。


“那个黄烦烦啊,你不是想和哥PK吗,这个小朋友就交给你带,带的让哥满意了,哥就天天和你PK,成不?”


于是刚刚被大神收徒的许博远就这么简简单单的和偶像搭上了线。


看着黄少天秒发过来的好友申请,许博远不由心生感慨。


人生真是时时都充满了惊喜啊!但是……大神你不要抛弃我,请毫不客气的指导我教我做人吧!偶像虽好可是他吵啊!


许博远尔康手。


叶修其实并没有觉得自己被许博远连着卖了两次是多么不可饶恕的事,毕竟对于粉丝来说偶像大过天,所以他就索性当个好人帮老朋友一把。


而黄少天则已经满怀斗志要把这个小透明教导成新一代剑圣。


今天的许博远,依旧痛并快乐着呢……给他将要受到荼毒的耳朵点一排蜡。




依旧没有伞哥呢【望天】






评论(7)
热度(1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