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健中的阿喵喵

狗血爱好者,思维混乱,啊吧啊吧

【伞修】脉脉温阳22 3.22



二十二、人非昨


叶修沉默着看向苏沐秋不复淡定的脸,嘴唇张张合合却说不出一个字来。他没有想过苏沐秋会对他说出这样的话来,可又找不出任何反驳的话语。


苏沐秋说的没错,这里的那个坐在荣耀职业圈巅峰王座上的神是苏沐秋,枪神苏沐秋,而不是斗神叶修。


而叶修是谁这种事并不会有人在乎。


黄少天和喻文州和叶修联系只是因为看中了他的技术,那个可以和他熬夜一起刷副本的话唠还有那个可以好脾气的任由他嘲讽手残的蓝雨队长,他们通通不会出现在这里。


“你说的没错。”叶修苦笑着坐起来,“确实是这样。”他摇了摇头。


苏沐秋一言不发,表情冷的像块冰。


“我想一个人静一下。”叶修轻声说道,“可以吗?”


他的语气很温柔,但却客气的像是在和一个陌生人说话。就算是叶修和苏沐秋第一次见面,他也从来没这么礼貌过。


“随你。”苏沐秋的指甲死死地掐进掌心,如果不是因为电竞选手职业需求不能留长指甲,恐怕现在他已经满手都是血了。


待重重的关门声响起,叶修才长叹一口气倒回床上。他其实并不知道为什么会发生这样的事。


在他的印象里,苏沐秋一直都是一个成熟的好兄长,好朋友。所以他选择对苏沐秋直接说明埋藏心底很多年的爱意,因为他认为苏沐秋一定可以理智的处理他们之间的关系。


可是现在看来,实情并没有像他想象的那样发展。叶修和苏沐秋不是没有过争吵,但从来没有像这一次一样弄到两个人都不欢而散。


偶尔想起苏沐秋的时候,叶修总会惊讶在当年那种艰难的环境下,不满十八岁的苏沐秋是怎么肩负起三个人的生活的。


于是从再次见到苏沐秋的那一刻起,叶修就决定要负起属于他的那一部分责任。他明白当年的自己有多任性多幼稚,所以他想要弥补对苏沐秋的种种亏欠。


况且他本身就比这个苏沐秋大了不少。所以叶修总是不自觉的拿出在兴欣对待后辈的态度来和苏沐秋相处。


真是麻烦啊。叶修把手盖在眼睛上,一时间内心混乱不已。


他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感受过时间的无情。它让两个曾经彼此依存的年轻人不再互相理解。他不懂苏沐秋,苏沐秋也不懂他。


叶修一直以来都没有怀疑过自己对苏沐秋的爱意,十年的时光已经可以证明一切。他也不怀疑苏沐秋对自己的感情,毕竟就算现在他们再怎么生疏,也是曾经一起生活过那么多年的。


苏沐秋不是只顾发泄负面情绪而故意恶语伤人的人,但他对叶修说出的话确实称得上是字字诛心,堪称失态。


他们之间的关系其实从很久之前就已经出了问题。一个人后知后觉然后选择放弃,另一个闭口不言然后念念不忘。


叶修是个洒脱的人,但他还没有天真到认为所有人都和他一样洒脱,至少苏沐秋没有。


时光将他们的距离无限度的拉大,但同时也将他由当年那个锋芒毕露任性妄为的富家大少爷打磨成了温柔包容的成熟男人。


他并没有因为苏沐秋那些伤人的话而痛苦难堪,但却又一时间接受不了。所以他选择一个人冷静一下。


叶修认为,他们或许需要各自认真考虑一下。











苏家的气氛降到了冰点。平日里恨不得把叶修装进口袋里随身带着的苏沐秋回到家总是一言不发的坐在沙发上写计划表,叶修则一直窝在房间里刷副本练级,只在饭点的时候出现一下。


苏沐橙被夹在两个人中间连口大气都不敢出。手心手背都是肉,况且她对于到底发生了什么是一概不知。她唯一能看的出来的是她哥哥根本不是在吃醋。


苍天啊!


可怜的女神默默挂起千行泪。










叶修是真的在练级,非常非常认真的在练级。他有自己的一套计划,并且正在实施。然而却总有人想要来搅局。


“老叶老叶老叶!我们PKPKPK!”


现在叶修一听到黄少天的声音就条件反射的头疼:“黄烦烦闭嘴!哥正忙着呢!”


“大神刷本不?”许博远赶在黄少天炸毛之前开口。几天的接触让三个人迅速熟络起来,而他也已经从刚开始的激动不已变成如今的淡定。


“哥正在挑神之领域。”叶修一口回绝了许博远的提议,“下午再说。”


以五十级去挑战神之领域,这种人的水准得高到什么程度,就算是个荣耀小白也能回答的出来。


但是已经和叶修互爆马甲顺带被打爆无数次的黄少天和许博远完全没有感到吃惊。


“我在神之领域也有一个蓝桥春雪的号,到时候大神再加我一下。”许博远很是识相的表示理解,同时退出了刚刚加的队伍,准备回神之领域好好练一练手,以免在大神面前丢脸。


“少天,记得之前答应我的事。”叶修突然没头没脑的补充了一句。


“成!那你速度速度!挑完我们JJC走起!”黄少天最后逼逼了两句,然后果断退号。看来是偷偷登的小号。


神之领域挑战一直都是广大荣耀玩家心头的噩梦,它对玩家的操作手速和意识都有极高的要求。可是对于叶修来说,所谓的高难度挑战也不过就是玩一玩。


但叶修依旧很认真,他就是一个这样的人,平日里看起来懒懒散散,但是一旦做起他所重视的事就会像换了一个人似的全神贯注。


白皙修长的手指在键盘上敲打出轻快的节奏,君莫笑灵活的闯过一道又一道在普通玩家看来难如登天的关卡。


房间里厚厚的遮阳窗帘把所有的光线都挡在室外,室内唯一的光源就是叶修正在操作的笔记本。荣耀绚烂的光影效果照在叶修的脸上,已经彻底看不出他原本苍白的肤色。


现在是北京时间早上九点半,离苏沐秋下班还有九个小时。













这章字数比较少⊙▽⊙

评论(7)
热度(1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