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健中的阿喵喵

狗血爱好者,思维混乱,啊吧啊吧

【伞修】脉脉温阳23 3.24破冰之旅

二十三、莫愁前路无知己

荣耀大神君莫笑一直都是一个善于煽起血雨腥风的男人。一入荣耀就开始疯狂的刷记录,和蓝雨剑圣黄少天保有亲密联系,几天前联盟枪神苏沐秋的一个帖子更是将这个生来就是个罪恶的人推上了风口浪尖。

虽然事后各方人员都无法联系到当事人,嘉世公关对于此事闭口不言,只声明嘉世不会介入成员的私生活,而平日里话唠的黄少天更是对此事保持沉默,但这更让各界荣耀粉对君莫笑的好奇心高涨起来。

当君莫笑为了完成神之领域连胜挑战而专门开设了房间的时候,不少对他有所耳闻的人纷纷互相询问房间号,希望能和这位最近炙手可热的大神PK一下,然而最后却得知房间有密码。

这是怎么回事?越来越多的人聚集在JJC附近,希望可以找到答案。

这个时候,居然有人进了房间。然而不到两分钟他就出来了,君莫笑的任务完成度有了微小的进展。

见这个失败的挑战者出来,不少被堵在门外的玩家纷纷向他发信息。

“哥们求密码!”“哥们那个君莫笑怎么样?”如此种种。

然而他们没有得到任何回答,那个被迅速打爆的可怜孩子看起来非常的失魂落魄,连句应付的话都没有说就匆匆下了线。

第二个挑战者也很快的退败,接下来就是第三个,第四个,直到第七个人败在君莫笑手下时,居然没有一次战局超过两分钟。这个不正常的战胜速度让不少人开始怀疑君莫笑是为了完成任务而专门找的工作室。

然而此时终于有眼尖的玩家突然发现前来挑战君莫笑的人居然都是各大战队里颇有天赋的明星训练生。

当他把自己的发现说出去后,围观的人群炸开了。

他们更加仔细的观察接下来进入房间的挑战者,然后吃惊的发现,事实真的是这样。

这个君莫笑到底是何方神圣!为什么挑战神之领域居然可以一次性召集这么多训练生,而且还能够迅速的打爆他们?






为了完成任务而厚着脸皮虐菜的叶修抱着苏沐橙刚刚给他的热水杯,看着还有一次胜利就可以成功达到百分之百的进度条,拒绝了那些前仆后继前来找虐的后辈。

而JJC外发生了什么,其他人对君莫笑的操作者到底是什么来头又产生了多少猜测,这些围绕着他展开的话题对于他来说毫无吸引力。

他在等一个人。

“叶先生介意和我来上一局吗?”温文尔雅的男声响起,虽说嘴里说的是是询问的话,可是这个刚刚进入JJC的男人却有着不容拒绝的气势。

叶修微微一笑,大鱼终于上钩了。他就知道这个好爸爸不会放任自己这么欺负自家可爱的孩子们的。

“王队长客气了。”叶修呵呵笑了起来,“能和大名鼎鼎的联盟魔术师一战可是多少人都求之不得的事啊。”

他突然加快了手速,一个天击已经攻了上去。他的这一招足以打的联盟里多数的选手一个措手不及,然而此时和他对战的是以打法变幻莫测而闻名的魔术师王杰希。

微草【划掉】爸爸【划掉】队长操纵着从某个【划掉】孩子【划掉】训练生手里借来的魔道学者,轻而易举的躲过了君莫笑的攻击。

“叶先生似乎一点也不吃惊我的身份。”魔道学者骑上扫把迅速的远离天击的攻击范围,顺手丢出几个熔岩烧瓶。

君莫笑一个漂亮的滚翻躲开了燃烧着的火焰:“王队不是也知道哥的名字吗。”

“叶先生很有趣。”王杰希面不改色的和君莫笑保持安全距离,“有兴趣来微草吗?”

他这是被王大眼挖墙脚了?

“王队很有眼光嘛。”千机伞的伞骨翻过来变成了盾状态,“不过很不好意思,哥没有去微草的想法。”

“因为蓝雨?”王杰希挑了挑眉毛,他觉得这样的高手应该不会有那么强烈的雏鸟情节,所以他才决定开口相邀。

两个人开着语音看似在闲聊着与比赛无关的内容,可是场上散人和魔道学者的打斗却并不含糊。绚烂的光影效果晃瞎了一众围观孩子们的眼。而蓝雨训练营的成员面对大神级前辈无耻的挖墙脚更是敢怒不敢言。

当他们听到君莫笑表示拒绝的时候他们的内心是欢呼雀跃的。壮哉我大蓝雨!然而下一秒他们就被毫不知晓他们丰富内心世界的君莫笑狠狠地打了脸。

“关蓝雨什么事?”君莫笑大神向来懒散的声音响起,“别火上浇油啊王队,苏沐秋已经够生我的气了,再惹恼他,我可就要被扫地出门了啊!”

怎么又扯上苏沐秋了?王杰希一时间有点不知所以,脑海里第一个出现的画面就是最近论坛里正让无数粉丝吵的热火朝天的某个帖子。

“你是嘉世训练营的?”既然他用到了“扫地出门”这个词,就说明他和嘉世有着极为密切的关系。

王杰希的魔术师大脑迅速运转着。

“不。”叶修一口否定了王杰希的猜测,“哥可是连嘉世的大门都只进去过一次,怎么可能是训练生。”

他这绝对是比真金还要真的大实话,他可不就是只进过嘉世一次吗。

“况且哥的宝贝妹子最近看嘉世正不爽。”

联盟第一心脏暗搓搓的笑了一下。

“那为什么你说苏队有权利把你扫地出门?”王杰希单刀直入把所有人内心的疑问说了出来。

“因为哥现在正寄人篱下啊!”话音未落,散人就已经抓住了魔道学者因为矮下身而出现的一瞬间破绽,一个伏龙翔天带走了王杰希的最后几滴残血,他自己的血量也只剩下可怜巴巴的百分之一。

围观人齐齐的倒抽一口冷气。这个君莫笑!面对五级的等级压制居然还可以打败微草队长,这得是多逆天的操作水平!

王杰希并没有任何因自己被非职业玩家打败而产生的负面情绪,他很是冷静的问出了最后一个问题。

“你和苏队是什么关系?”

叶修已经完成了进入神之领域的所有挑战,正准备收拾收拾下线滚回去补眠,听到王杰希的问题,他暂停了一下准备退游戏的动作。

“你问哥和苏沐秋什么关系?”叶修低声笑了一下,“应该算是大金主和小贱人这样的关系吧!”

他毫不在意的拿现在论坛里某些人对他的称呼来调侃自己:“毕竟现在我住他的家,花他的钱。我离了他可是一秒都活不下去。”

被不按常理出牌的叶修几句话噎的措手不及的联盟魔术师第一次品尝到了他的对手面对魔术师打法时那种满心的操蛋感。

好不要脸的家伙!











荣耀论坛又一次炸开了。

还是因为君莫笑。

顺便加上一个苏沐秋。

不知是谁把君莫笑越级打败王杰希并坦言承认被苏沐秋包养的事捅到了网上,这下别说是网友们,就连某些杂志也想得到更多的内幕。

联盟男神苏沐秋今年二十三岁,没有一个女朋友。

联盟男神苏沐秋是个单身【划掉】狗【划掉】贵族,疑似gay。

多大的八卦啊!

嘉世公关部部长刚恢复一点的偏头痛又来捣乱了,万万没想到,从来不惹任何麻烦的嘉世队长苏沐秋最近忽然转了性子,居然开始不停的给他捅娄子。

他坐在经理陶轩的面前,不停的擦着额头上急出的汗水:“这些人可真是会胡说啊,”他看着气定神闲靠在沙发上翘着二郎腿玩手机的苏沐秋,“居然拿您的名誉炒作自己,真是太无耻了!”

“确实胡说八道。”苏沐秋终于愿意把他宝贵的视线从手机上撕下来施舍给可怜的部长,帅气的脸上挂着温和的笑容,看起来丝毫不为谣言所动。叶修离了他明明可以活的那么悠闲。

不愧是苏队啊。经理感慨。一般的年轻人遇到这种事早就炸毛了,也就只有他们嘉世的队长会这么淡定。

“不过我会努力的。”苏沐秋突如其来的一句话让嘉世的经理和部长都有点摸不着头脑。

他会努力做到让叶修真的离了他一秒都活不下去的。

苏队长露出了几天来第一个真心实意的笑容。

房间里另外两个人不约而同的打了个哆嗦,空调温度是不是开的有点低?

苏沐秋看着在职业选手群里疯狂刷屏@秋木苏的黄少天,感觉自己的心情从来没有这么好过。

评论(14)
热度(2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