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健中的阿喵喵

狗血爱好者,思维混乱,啊吧啊吧

【伞修】和一个一点也不粘人的Omega相处是个怎样的体验 3.26知乎体一发完


伞修知乎体

俗气的AO配

生子预警

原著向

植物人设定

剧情无聊又狗血(/ω\)



【和一个一点也不粘人的Omega相处是个怎样的体验】

答主:如隔双秋

谢邀,没想到有生之年会回答这样的问题。

答主是个Alpha,和自家的Omega已经结婚两年了,有一个很可爱的孩子。在外人眼里答主一家是绝对的模范家庭,AO两人都是各自业界的大神,收入颇丰,孩子也十分的乖巧懂事。

这样的生活答主感到非常的满足。只有一点,答主的OmegaY几乎从来都没有表现过对答主的依赖。

Y之前在答主所在的圈子里一直都是数一数二的大神,为人十分的强势。并不是说他这个人控制欲强,相反,Y是一个很懂得尊重别人照顾别人的人。虽然Y的嘴贱是出了名的,但是真正讨厌他的人屈指可数。

他的实力足以碾压圈子里的所有人,所以他一直是所有竞争对手心中的噩梦。

因为太过强大,所以他所有的竞争对手甚至是周围的同事都以为他是个Alpha。哈哈!

答主和Y是在网游里认识的,当时两个人才都不过十四五岁,但是玩网游都是一顶一的好手,基本算得上是独孤求败的样子吧。

然后作为实力不相上下的超高手,答主和Y自然而然的就认识了,说是惺惺相惜也不为过。当年有很多特别优秀的游戏,比如说Dota或者LOL什么的,答主和Y都一起渣过。但后来Y总觉得没有挑战性,跟个挑剔的皇帝似的在繁花似锦的后宫里天天哀叹没有美人可供宠幸。

但是碍于答主要开工作室,Y也就只好耐着性子陪答主做单子。当时答主就觉得这哥们真是太够义气了!

答主的家庭情况比较特殊,出身孤儿院还有一个小了五岁的妹妹要养,早早辍学在家,唯一可以赖以生存的技能就是一手高超的网游水平。

因为知道答主的情况比较困难,所以Y从来都没有抱怨过答主什么。当年的答主和Y就像是一对网游里的连体婴,简直已经到了形影不离的地步。

实在觉得无聊的时候Y就会自己跑去玩几个新出的游戏解闷,但从来都不超过一星期。他家教比较严,每天上网时间很短,但他把大部分的时间都花在和我一起做单子上了。

答主有点过意不去,不止一次的提出过要给Y分红,但通通被Y拒绝了。年少时的Y就已经如此的强势自立,这让年轻的答主感到有点无所适从。

后来想一想,当年Y根本没有必要把大量的时间和金钱都浪费在素未谋面的答主身上,可是Y的的确确这样做了。答主也曾经问过Y有关他为什么要这样做的问题,Y只是呵呵一笑说答主吃饱了撑的净问这种没营养的问题。

虽然被毫不留情的嘲讽了,但是答主依旧很认真的思考了一下,最后觉得这大概就叫做孽缘?【笑】

后来有一天,Y兴高采烈的找到答主说他发现了一款超级有趣的游戏叫G,叫上答主和他一起玩。答主欣然应约,然后惊为天人,或者说,惊为天游,从此坠入大坑永世无法超生。


Y很是肯定的预言不久的将来G一定可以超越同时期的各种游戏,并且建立自己的职业联盟。他对答主说如果真的到了那一天他一定要成为职业选手。

前面说过,Y的家教很严,他的父母从来不允许他耗费太多的精力在网游上面,更不要说以打网游为职了。

你以为Y的梦想会就此破灭吗,当然不可能。Y这个熊孩子偷了他孪生弟弟的行李离家出走了,而且目的地是答主家。

大家想象一下某天早上答主正在酣睡,被一阵急促的敲门声吵醒,打开门就看到Y那张欠揍的脸上挂着欠揍的笑容,身后拖着一个巨大的行李箱靠在答主家门口说嗨的样子。

当时答主就陷入了优雅的法式懵逼。

不过最后答主还是让Y进了家门,从那天起,答主家里就多了一个长期租客。毕竟答主真的不忍心看着Y这个细皮嫩肉的富家少爷流落街头。

答主有一个妹妹,很可爱也很懂事,对于家里突然多了一个人这种事她虽然很好奇但也没有反对。而Y也很快和小姑娘熟络起来。

之后的日子里答主的生活几乎没有任何变化,两个人天天挤在一起刷本练级做单子,只是玩的游戏已经固定成了G。

其实刚开始答主对让Y做家务这种事完全不抱任何希望,毕竟他的出身摆在那里,所以当答主看到Y洗碗扫地的时候整个人都是惊讶的。

Y只是耸了耸肩说他可不想当个吃白食的,于是接下来的几年答主的所有家务都是Y一手包办的。

感觉像是收留了一个童养媳。【笑】

答主对Y的感觉也就是在朝夕相处里渐渐萌芽的。

后来答主第二性别觉醒成了Alpha,也开始春心萌动,所以就对还没有觉醒的Y半开玩笑半认真的说要不你当我老婆,我们就这样凑合凑合过日子吧。

Y白了答主一眼,说哥的同胞弟弟可是个条亮板顺的Alpha,所以谁当谁的老婆还说不准。

说实话,听到这个回答,答主当时真的觉得挺失望,忽然转念一想这可不就是委婉的同意了吗!于是答主很幸福的炸了。

秉着异性只为繁衍后代同性才是真爱的想法,答主就和Y在一起了。十七八岁的少年郎特别容易精虫上脑,借着武力值的绝对压制,答主经常趁妹妹去上学在家里和Y酱酱酿酿。

那段日子过的真的很快乐。

后来如Y所说,G真的成立了职业联盟,于是答主就和Y一起填写了报名表,并且准备一同签署公司J的合同,就等着秋天第一赛季开赛。

答主和Y相约一起拿十个冠军回家玩。

然而这个世界上有一个词语叫但是。

在签署合同的前一天答主出了车祸,伤的特别严重,在ICU躺了半年,差点连命都给丢了,签约的事也就不了了之了。

在那段日子里Y战队医院两边跑,还要安抚照顾答主的妹妹,累的几乎要垮掉。家里日子过的向来拮据,当年为了支付医药费他受了多少苦,可想而知。

后来答主问了当时也加入联盟并且和答主混的不错的H,H只说他对当年的事一无所知,Y也从来没有向他求助过。

Y就是这样一个人,隐忍强大,从不轻易示弱。这些最让答主心疼。

最后答主的命当然保住了,不过却很倒霉的成了植物人,在医院一躺就是十年。这十年里,如果没有重要比赛,Y每晚都会抽出几个小时到答主的病房给答主做全身肌肉按摩,风雨无阻。

大家都知道,时间越久,植物人醒过来的几率就越小,也有人劝过Y放弃,可是Y从来都没听过。
答主是在一个阳光明媚的夏天醒过来的。十年未曾活动的身体僵硬酸痛,但是答主却满心欢喜。因为答主第一眼看到的就是Y。

他安安静静的趴在答主的床边,抓着答主的一只手,长长的睫毛垂着,睡的正香,无害的就像是一只幼兽。

夏季温暖柔和的风吹起病房洁白的床帘,空气里漂浮的尘埃看起来也分外的迷人可爱。

Y看起来成熟了许多也憔悴了许多,他的肤色依旧很是白皙,只是眼底的青黑色分外刺眼。答主就这样一直看着Y,直到他醒过来。

Y长的并不是多么帅气,但是却很耐看。特别是他的那一双眼睛,黑的就像是最昂贵的宝石。

当Y看到答主醒来的时候,怎么说呢,答主好像在那双漂亮的眼睛里看到了最璀璨迷人的瀚海星河。

Y哑着嗓子轻声对答主说S大大你这一觉睡得可真够久的,然后俯下身子紧紧的抱住了答主。然后答主就感觉到病服变得湿湿热热。因为刚刚苏醒的缘故,答主一时还无法活动,只好轻轻蹭了蹭Y的脖颈。

然后答主就陷入了一点也不优雅的懵逼。
从Y颈后,答主闻到了甜腻的,诱人的,蜂蜜味——Y居然是个Omega!

Y轻轻笑了笑,然后抬起了那只一直被他握在手里的答主的手。

然后答主看到自己苍白无力骨瘦如柴的左手无名指上套着一个印着G标志的戒指。

而Y当时说的话答主一辈子也忘不了,Y说,S大大,你看哥一个Omega为你蹉跎了全部的青春,看在哥这么辛苦的份上,要不要娶我啊。

答主愣了一下,说,好。声音嘶哑难听,可是却让Y笑得眉眼弯弯。

之后的半年里答主一直都在努力的复健。很疼,但值得。拿到了世界冠军并且已经从G联盟彻底退役的Y去他弟弟的公司挂了个名然后天天陪着答主,他辞退了聘请了很久的护工,自己一手包揽了答主所有的日常。

没有一句抱怨。

等答主已经恢复的差不多的时候就和Y很低调的扯了证,只通知了几个亲友,并没有大办酒席,外界也一直以为Y和答主的妹妹是一对。

婚礼上答主第一次见到了Y的孪生弟弟,他是一个很低调优雅的青年,明明和Y长着一张同样的脸,可是却有着和他截然不同的气质。

Y弟弟喝了一点酒,眼眶看起来红红的。他告诉答主其实他们的父母一开始并不同意答主和Y在一起,他们以为Y只是年少轻狂,可是当他们看到Y守着一个可能一辈子都醒不过来的人坚持了整整十年的时候,Y母哭着对Y父说如果答主真的醒了就让两个孩子结婚吧。

Y弟弟说S哥,我叫你一声哥,我求的不多,我只求你能对我哥好点,这些年他一个人死撑着真的很辛苦。

自己哥哥大喜的日子里一直很精英的Y弟弟哭的像个孩子。

在答主沉睡不醒的这些年Y和公司J之间出现了分歧,所以他离开J自己组了一个战队X。

婚礼后答主就去了X做一个技术人员,毕竟答主的年龄摆在那里,就算想去联盟大闹一番也心有余而力不足,况且现在Y已经不在那里了。

Y弟弟的公司在B市,为了陪答主,Y没有回家,他留在了H市,我们的家里。

我们的,家。

不久之后Y就怀孕了,这个消息在X所有人(除了答主的妹妹,对,她也在X工作)耳朵里听起来就像是个笑话,被Y戏称为废物点心的F浑身颤抖,不可置信的问,老Y你不是Alpha吗,怎么会怀孕,我靠SMQ你真是天赋异禀啊居然可以把Alpha做到怀,你居然敢和Y结婚,我敬你是条汉子……

前言不搭后语,看起来吓得够呛。

Y送给他一个标志性的嘲讽笑容,废物点心啊,哥什么时候说哥是个Alpha了?小心哥把你告到反歧视Omega协会去让你一辈子娶不到Omega?

F一脸悲愤控诉这个世界欺骗了他。

然后答主和Y相视一笑。

Y的孕期特别的不安稳,一天到晚什么都吃不下,从早吐到晚,答主特别担心,想要请假回家照顾他,结果被Y拒绝了,他说哥又不是残了,这反应很正常,让答主别瞎操心。

到后来看Y实在憔悴的可怕,答主连骂带哄好说歹说才把Y塞进了医院。一番检查后医生的一句话让答主彻底愣了。

他说病人是不是有过流产史。

答主刚想怒斥庸医,结果却听到Y很冷静的回答,是,不过已经过去快十年了。

答主真的是在强压着怒火听医生吩咐完所有注意事项,回到车里对着Y噼里啪啦就是一通责问,大概就是为什么不告诉答主这些事之类的话。

Y很无奈的告诉答主一切都过去了,没有必要再拎出来说一遍。

当时答主感觉真的很无力,作为一个Alpha,在自己的Omega最艰难的时候没法给他遮风挡雨,甚至对他所受过的苦难都一知半解,这让人真的很痛苦。

答主之前也有讲过,Y是一个要强自立的人,可答主真的没想到他可以坚强到这个地步。

不过好在之后的几个月Y还算是听话,戒了烟,准时休息,甚至连扎G的时间也大大缩短。答主也小心翼翼的伺候着,生怕出了什么差池。

Y孕期最后的几个星期里答主简直就像是只惊弓之鸟,一点点风吹草动都能让答主的神经紧绷半天。

结果某天X的技术部出了点状况,需要答主亲自去处理,无奈答主只好再三告诉Y一旦感觉不对就立刻给答主打电话。

事情很麻烦,答主在焦虑不安里处理完所有事情后已经是深夜。回到家后发现一切安好的答主松了一口气,一整天紧绷的神经终于放松下来。

然后答主倒头就睡,一觉到天亮。

醒来后就发现Y侧着身子背对着答主,浑身僵硬。答主吓了一跳,赶紧去扶他,然后就听到了很小声的呻吟。

Y要生了。

答主混乱了一瞬间然后逼着自己冷静下来,Y皱着眉头把一直被他攥在手里的手机递给答主,上面是秒表。

答主很快就明白Y的阵痛恐怕已经持续了不短的时间。不过当时的情况也不允许答主想太多。

电话通知了一下Y的医生后答主就要带Y去医院。答主等Y这一次痛完后很小心的扶他起来,为了分散Y的注意力,答主问他为什么不一开始痛就叫醒答主。

Y勉强挤出一个笑来,说看你这么累,想让你多休息一会,反正一时半会这个小家伙还出不来。

虽然早就知道Y是什么样的人,可是听到这样的回答,答主依旧感觉到了熟悉的无力感。

医院一般是不允许Alpha陪产的,他们担心失控的信息素会刺激到正在分娩的Omega。

可是在被推进产房的时候,Y却紧紧拉着答主的手不放,无奈的医生只好给答主打了三针抑制剂,破例放行了。

Y是个很能忍的人,可是那天他松松的握住答主的手靠在答主怀里很小声的呜咽,MQ我好疼,MQ我怕,MQ还要多久。痛极了还会不停的掉眼泪。

这恐怕是答主这么多年来第一次看到Y这么粘自己。可是答主真的宁愿自己作为一个Alpha的虚荣心永远不被满足,也不愿看到Y难受成这个样子。

当终于听到孩子的啼哭声时,答主长长的舒了一口气,然后亲吻着Y早已被汗湿无数回的唇角,庆幸这漫长的折磨终于结束了。

后来答主再也不去想要Y依赖自己,毕竟这么强势的Y才是答主最爱的样子。

一切的苦难都已经过去,美好的生活才刚刚开始,我们会有一个更加美丽的未来。

现在答主和Y的生活过的很甜蜜很圆满,而且还会一直这样过下去,谢谢大家可以看到这里。

最后答主想对Y再说一句。

你是我此生最美的意外,我爱你。

=================================

我邀请你是想知道一个不粘人的Omega应该是个什么样子,不是想听你秀你的老婆啊!想秀老婆关上门回家秀好不好!单身狗也有人权啊好不好!〔崩溃〕〔崩溃〕〔崩溃〕〔崩溃〕




THE    END

也谢谢可以看到这里的你们!看到之前的文里都是伞哥一手操持所有事情,想写一下宠溺伞哥的叶神(/ω\)OOC什么的,就装作没看到好了!



甜文万岁!








评论(25)
热度(890)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