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健中的阿喵喵

狗血爱好者,思维混乱,啊吧啊吧

【伞修】脉脉温阳24 3.28粘粘糊糊


而今才道当时错,心绪凄迷。红泪偷垂,满眼春风百事非。
情知此后来无计,强说欢期。一别如斯,落尽梨花月又西。



黄少是闺密【大雾】嘿嘿嘿嘿嘿嘿




二十四、而今才道当时错


“老叶啊,”训练中的黄少天一边提防着喻文州突击检查一边在QQ上敲叶修,“你看为了你我都把王杰希给弄过来帮你造势了,你还一个劲的躲着我,说好的PK呢?不厚道啊!”


这边正一个劲打小怪费力的攒经验升级的叶修百无聊赖的敲着键盘:“哥正在处理人生大事,小朋友一边玩去。”


黄少天登时就震惊了,活了二十多年他还是第一次遇到这么厚脸皮的家伙。明明之前说只要能帮他把君莫笑的名声打响就任他PK的,结果目的达成之后这货就把自己这个大功臣一脚踢开自己玩自己的去了!


这都算是什么事啊!


“我靠靠靠靠靠!叶修你要不要脸要不要脸!什么人生大事重要的过和本剑圣PK?!!!!之前是谁一口答应事成之后就和我JJC的!你回答我回答我!”


那头一片沉默。


“……叶修你别不说话!我知道你在那!你有本事刷副本你有本事和本剑圣PK啊!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你给我滚出来!我们JJC见真章!我可告诉你本剑圣一场比赛几十万想和本剑圣PK的人连起来可以绕地球三圈!你还不知道感恩!快快快快快快滚出来!”


在黄少天的刷屏下叶修终于回复了。


看吧,回复了!果然还是本剑圣有办法!黄少天得意洋洋的定睛一看。


“呵。”


“我靠你妹啊!要不要脸!”黄少天炸毛了。


这回叶修的回复字数多了一点:“我妹在楼下,找她干什么,手下败将?”


玩家【黄少天】扑街。













“老叶,你和苏沐秋是怎么个情况?”开过玩笑之后,话题终于转入正轨,黄少天一改之前的嬉皮笑脸,很是正经的问道。


看到这句话的时候叶修正在敲小怪的手顿了一下:“就是那样的关系。”他回答的很含糊,但并没有对黄少天会问这种问题表示惊讶。然而他暂时并没有把自己和苏沐秋之间的真正关系公之于众的想法。


“他……对你好不好?就是……他有没有为难过你?你要是有什么困难可以跟我讲,你看我们都是朋友了是吧,你有困难我一定不会坐视不理的,解决麻烦的方法不一定就只有这一个,不用委屈自己,你妹妹也一定不希望看你过的不好是吧?”话唠如黄少天特别不符合他人设的开始语无伦次起来,他觉得有些问题真的不能问得太直接。


其实很多人都看出来了,叶修刷的副本纪录全部都是嘉王朝所保持的,其他工会的纪录他连动都不会动一下,而且之前叶修也不止一次的提到过他的妹妹对嘉世有意见,所以黄少天猜测苏沐秋对他并不好。


虽然他和苏沐秋都是联盟的大神,可是他与苏沐秋之间确实没有多少交集,毕竟联盟的完美男神几乎从来不和其他选手做太多私下里的交流。黄少天知道有关苏沐秋的一切全都是从节目访谈或者别人口中得来的,知人知面不知心,比起苏沐秋这个半熟不熟的竞争对手,他还是更偏向于叶修这个和自己熟悉的朋友。


黄少天并不是那种愤世嫉俗的天真少年,他觉得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活法,所以他并不认为叶修被苏沐秋包养什么的是很可耻的事,毕竟他所认识的叶修是一个虽然嘴贱但很温柔的人,他相信自己的朋友。


看到黄少天发过来的一大段话,向来很淡定的叶修有点小惊讶:“沐秋对哥挺好的啊,哥也没什么困难,少天,是什么给了你苏沐秋虐待哥的错觉?”


虽然感到有点哭笑不得,但是看到黄少天带着关怀的语气,叶修依旧觉得挺感动的。


“沐秋可是哥的恩人啊,哥不是一般的重视他。虽然最近确实出了点状况,可是哥正在解决。”叶修想了想,决定向黄少天解释一下,毕竟如黄少天所说,他们是朋友。


“能遇到沐秋对哥来说真的是上天给予哥的恩赐,烦烦啊,有空瞎操心还不如多去练练手,争取下次在哥手里能多撑几秒。”


这句话还没有发出去就被突然出现在叶修背后的另一个人删掉了。


“你真的是这么想的吗?”苏沐秋弯着腰把下巴搭在叶修的肩膀上,刚刚伸出去按着删除键的手自然而然的环上了叶修的腰。他微微用力,让叶修整个人都贴在他的怀里,吐字间呼出的气息扑在叶修的耳畔。


“痒死了。”叶修作势要挣扎,却被苏沐秋更用力的禁锢住。


“别乱动,”苏沐秋抱着叶修的腰坐下,蹭了蹭他光滑的面部皮肤,“又是黄少天?”他看着屏幕上备注着“烦烦”两个字的聊天框轻声笑了起来:“真形象。他确实挺烦的。”


“可不是吗,只可惜是我单方面跟人家熟。”叶修斜着眼睨着苏沐秋,撇了撇嘴。


苏沐秋闻言蹭的更起劲了:“阿修别这样说,之前是我不对,话说的太重了,我跟你道歉,你原谅我好不好?”


和叶修冷战的这些日子里苏沐秋也不好受,他也想道歉,可是却不知道该怎么开口。叶修可以说是孑然一身抛弃所有才得以和苏沐秋重逢,以前熟悉的人都在,但却没有一个认识他,这种感觉一定非常痛苦。


苏沐秋侧过脸亲了亲叶修耳后细嫩的皮肤:“别不说话啊。叶大大您宰相肚里能撑船,您大人有大量,别跟我这个目光短浅的小人斤斤计较好不好。别生气了,原谅我,嗯?”


他的尾音微微上扬,带着股勾人的意味。苏沐秋的嗓音低沉而优雅,用那些小姑娘的话来说就是苏的不要不要的,当苏沐秋决定用他的好嗓子勾引人的时候怎么可能不成功?


可是叶修是谁啊,他可是和苏沐秋同床共枕朝夕相处那么多年的人,这个时候苏沐秋在打什么小算盘他闭着眼都能猜出来。


“你生气了就躲我远远的,消气了就又黏回来,苏大大,你把我当什么了?”叶修推开在自己脖子上作乱的脑袋,冷言冷语的问。


苏沐秋刚刚看到了叶修没发出去的那段话,所以倒也没有被叶修的冷淡吓着,他发挥一个心脏应有的厚脸皮精神又黏了回去。


“当然是爱人啊!”苏沐秋理所当然的回答,很是响亮的在叶修的脸上啪的亲了一口,“我可是最喜欢阿修了。”


苏沐秋的这句话说的嗲声嗲气,透着股浓浓的奶味,说话间还故意冲叶修萌萌的眨了眨眼,活脱脱像个大宝宝。


叶修冷着的脸终于绷不住了,他噗嗤一声笑倒在身后人的臂弯里,连带着全身都在颤抖:“苏沐秋你好恶心啊!”


“不生气啦?”苏沐秋任由叶修往他的怀里钻,他搂着叶修的肩膀然后躺了下去,呼吸间满满的都是沐浴液所散发出的奶香味。


叶修挺费力的在苏沐秋的怀里翻了个身,一眼看到的是他白皙的锁骨:“傻大个。”他的鼻尖紧紧贴在苏沐秋的衬衫上。


叶修其实根本就没有生气,叶修把苏沐秋放到心尖上去爱,他怎么可能去生苏沐秋的气。在他眼里,就算是已经成年很久的苏沐秋依旧是个孩子。


“因为是你才会傻的。”苏沐秋微微低头亲了亲叶修的鬓角,“现在还生气不?”


“那你还犯傻不?”叶修反问。


苏沐秋漂亮的眼睛弯成了一道月牙:“回陛下的话,臣不敢了。”


叶修抬眼和他对视两秒,然后笑着揽住苏沐秋的脖子热情的吻了上去:“这才乖。”










烦烦真的想多了(≧ω≦)哈哈哈哈


评论(9)
热度(2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