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健中的阿喵喵

狗血爱好者,思维混乱,啊吧啊吧

【伞修】脉脉温阳25


叶秋弟弟(?)上线撒花


二十五、若有人兮山之阿



漫长的夏休期终于结束了。于第四赛季痛失冠军的嘉世在紧张的假期加训过程中艰难的走出了低迷。


开赛前的例行会议上陶轩笑眯眯的向嘉世上下所有成员描绘夺回冠军后的美好图景,并不停的保证他会给嘉世的每一个人一个更光明的未来。


苏沐秋坐在陶轩的右手边,脸上挂着恰到好处的礼貌微笑,时不时还带头鼓掌,然而他的心里早就已经烦躁不堪。


作为看着陶轩从一个网吧小老板一步步变成嘉世经理的人,苏沐秋比任何人都要了解他。


陶轩其人,的确是有着几分聪明,也懂的如何去收揽人心,只是可惜对金钱的欲望太过强烈。


这是一个只能够共患难却不能同享福的人。


苏沐秋当然明白陶轩画的这个大蛋糕水分有多大,所以他并没有像其他人一样对他的直属上司所讲的一切表示出任何的向往之情。他只盼着身边的这个此刻比黄少天还要烦人的话唠早点闭嘴。


这么说也不对。苏沐秋的眼睛里沁着冰碴,脸上的笑容却更加真诚。黄少天是个值得尊敬的对手,而这个陶轩,不过就是一个有着几分薄才的黑心商人。


他最初认识的那一个热心温和的网吧老板已经在时间和金钱的拷打下脱胎换骨,彻彻底底的变成了另一个人。


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人是永远不变的。


苏沐秋用手背撑着下巴,听着陶轩慷慨激昂的画大饼。他发现自己又开始想念叶修了。他的阿修也会变,可是再怎么变,阿修始终还是那个苏沐秋深深爱着的少年,只是时间终究把他打磨成了最温柔的模样。


冰冷了半天的眼神终于染上了几分温度。


这是一个个在嘉世内部名为相当重要实则毫无必要的会议,上到职业选手,下到公关部的小职员,几乎所有的人都坐在这个宽敞豪华的会议室里。


然而陶轩的小摇钱树苏沐橙却不在。按苏沐秋的话来说,她是发烧感冒身体不适。


其实嘉世队长的宝贝妹妹今天在逛街,拉着一听到“逛街”二字就半死不活的叶修一起。


“呵。”想着叶修心如死灰的倒霉表情苏沐秋就觉得心情好,一不小心就笑了出来,正巧被陶轩听了个正着。


陶轩正文思如泉涌的喷口水,突然听到最近一段日子特别不正常的苏沐秋一句“呵”,吓得卡了壳。


我远在他乡的老母亲诶,陶轩脸上志得意满的笑容变得僵硬起来,这尊大佛又出了什么事!


发现自己的失态,陶轩赶忙不着痕迹的清了清嗓子,重整思路,又开始了新一轮的演讲。


发现了这个有趣现象的苏沐秋笑得更畅快了一点。










H市CBD商铺林立,繁华非常。夏季的高温也阻拦不住人们尤其是女士们购物的热情。


重点是商铺林立。


叶修手里拎着大包小包看着一眼望不到边的商业街,感觉人生真的好绝望。他想回家打荣耀,他想回家收材料,他想回家,哪怕是让他听黄烦烦逼逼一整天,只要让他回家!


叶修眼神死。


苏沐橙的手里也攥着一大堆包装袋的绳子,还好她比较体贴病号,帮忙分担了不少(她)买的东西,挑选衣物的时候也特意恩准叶修坐在长椅上等她,否则叶修这个战五渣早就累趴下了。


叶修看着苏沐橙踩着小高跟走的稳稳当当的背影,眼神里满是震惊。女人真是一种可怕的生物,只要让她们逛街,走出个马拉松的长度都不在话下。


还穿着那么高的跟。


“那个谁的妹妹啊,”停下来休息的时候叶修用手指戳了戳苏沐橙,碍于在外面没有叫她的名字,“你脚疼不疼啊?”


苏沐橙扶了扶鼻梁上架着的大墨镜莞尔一笑:“还能再战一万年。”


言语里充满了对叶修这个体能废的鄙视之情。


天啦噜。


叶修眼神死X2


不过毕竟苏沐橙是被他疼宠了十多年的妹妹,她这么有兴致,再累叶修也会奉陪下去。


在炎炎烈日下逛街是对体能的考验,叶修只觉得汗水不停的顺着额头流下去,流下去。苏沐橙看中了一间服装店,兴致勃勃的拖着叶修进去。感受到了久违的空调气息,叶修满脸幸福的直扑供人休息用的藤椅。


终于可以休息一下的叶修发出满足的喂叹,惹得周围一众同病相怜的男士发笑。


“陪姐姐来逛街啊?”坐在叶修右手边微微有点发福的中年男人声音里带着笑意,他的身上倒是没有一点出汗的样子,看起来已经在这等了不短的时间。


叶修耸耸肩拍了拍桌子上的一堆纸袋:“你怎么不猜是女朋友?”


男人呵呵一笑:“小朋友,叔我可是活了这么多年的人了,你们什么关系一眼就能看出来。”他递给叶修一张纸巾,示意他擦一擦脸上的汗水。


两个被迫出来逛街的可怜人你一言我一语的吐槽起恐怖的女人来,一时间倒是相谈甚欢,甚至男人的老婆回来认领老公的时候两个人还意犹未尽。


商店里冷气开的很足,出风口正对着休息区。


叶修从苏沐橙丢在他这里的手提袋里掏出保温杯小口啜饮在空调房里冒出热气的淡盐水,安抚一不小心受了寒正绞痛着的胃。


滚烫的热水顺着喉管滑进冰冷的胃里,疼痛稍微缓解了一点。


回去肯定又要被念叨。叶修皱着眉想。


一直呆在这里也不是办法,他觉得应该去店门口等苏沐橙回来,热点总比疼要好受。


叶修惨白这一张脸随手抹了一把疼出来的冷汗,抓起大大小小的一堆纸袋微微弓着腰快步朝出口走去。


下次出门绝对要随身带药!他咬着牙暗暗的想,一时失神就和刚进门的女士撞了个满怀。


穿着高跟鞋的漂亮女人被同来的男人一把扶住,正头晕眼花的叶修倒霉的跌坐在地上。


剧烈的疼痛在上腹部炸开,叶修也顾不着向女士道歉了,全部的注意力都集中在平复紊乱的呼吸上,头深深地埋了下去,双手死死卡在胃部。


豆大的冷汗顺着发梢滴落,在光可鉴人的地砖上砸出一道水印。


被冒冒失失的撞了一下差点跌倒的女士见叶修这副样子,也顾不得生气了,她蹲下身轻轻拍了拍正浑身发抖的男孩,有些担心的问:“你还好吧?”


叶修抿着嘴勉强抬头看了她一眼,挤出一个笑来:“还嗯……还好。刚才挺抱歉的……”


“要不要叫救护车……”担心的话还没说完,她就被一直很绅士的约会对象有些粗暴的扯开。


“你做什么!”她有些恼怒,但却被忽视的很彻底。


西装革履的年轻男人蹲下身,一点也不优雅的捏着叶修的下巴,强迫他抬起头来。


正疼得眼前发昏的叶修特别恼怒的看向这个粗鲁的男人,斥责的话却卡在了喉间。


一时间两个人眼里都写满了震惊。


“叶秋?”


“……哥?!”


我是不是有着一摔倒就触发主线人物的debuff?
看着自家弟弟被惊讶扭曲的精英脸,叶修按着胃苦中作乐的想。



评论(17)
热度(2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