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健中的阿喵喵

狗血爱好者,思维混乱,啊吧啊吧

【伞修】脉脉温阳26

在秋弟弟的眼里,叶修就是出师未捷身先死吧。


叶神家世私设军/政界


秋弟弟很苏的\(//∇//)\


二十六、长使英雄泪满襟



霸道总裁叶秋曾经有一个哥哥,大了他几分钟的双胞胎哥哥。嘴欠懒散,没有一点大哥的样子,从小被欺压到大的叶秋一直觉得当年爸妈一定是认错了他们两个人的大小。

这么任劳任怨责任心爆棚的他应该才是哥哥。


叶秋觉得他的哥哥简直要烦死人。


叶秋最讨厌的人是叶修,没有之一。


他一直有个梦想,就是有一天可以摆脱叶修这个麻烦。这个梦想甚至一度超越离家出走。


后来他的梦想实现了。叶修偷了他的行李远远的离开了他的生活。


梦想实现了,可是叶秋依旧不高兴。


后来不高兴的叶秋仍然把自己的身份证借给了大哥。


等他闹够了就一定会回家。年少的叶秋这样想着,却不曾想到这就是他和叶修的最后一面。


听闻自家兄长出车祸的时候,叶秋正在部队训练。向来举止优雅文静的母亲红着眼眶从底盘高高的绿皮军车上跳下来,脚上还踩着几寸高的手工皮鞋。


如果不是警卫兵扶了一把,她一定会狠狠摔上一跤。


叶秋并没有对母亲的失态感到惊讶,他只是不安,他的心情已经压抑了一整天。


训练场上模拟有各种各样的作战场景,夏日的滚滚热浪带起干涩的黄沙扑面而来,远方破败的战壕看起来萧瑟不已。叶秋精神恍惚的看着母亲的嘴一张一合,已经被高温融化的神经拒绝处理他所听到的一切。


她说,小秋,跟妈走,你哥出事了。


被连拖带拽押上车的叶秋一脸的茫然。


出事?出什么事?谁出事?我哥?


他可以感觉到有人在用湿润的毛巾擦洗他沾满灰尘狼狈不堪的脸,摸爬滚打了一整天的训练服被换成了他日思夜想的宽松舒适的休闲装。


惊醒他的是母亲响亮的一个耳光。


她温婉秀气的脸上挂着道道泪痕,举在半空中的手和紧紧攥着他胳膊的手都在不停的颤抖,耳边是飞机引擎隆隆的轰鸣声。


他们已经换乘了飞机。可是叶秋对此一无所知。


脸上传来火辣辣的疼痛,叶秋愣愣的看着母亲,滚烫的眼泪突然落了下来。无法言说的恐惧就像黑暗的迷雾,将他重重包裹,叶秋只能将求助的目光投向他已经恢复平日里端庄冷静状态的母亲。


她说,你是叶家的子孙,拿出叶家人的样子来,你哥的情况还不明了,别在这里自顾自的乱了阵脚。


而叶秋只得重重的点头,不停的安慰自己一切都会有转机。叶秋你要冷静,叶秋,祸害遗千年啊,你那个混账哥哥怎么可能就这么死了呢?他可是这个世界上最大的祸害啊,怎么可能会死!


心理暗示终于起了作用,至少接下来的行程里他的手不再抖得像个帕金森病人。已经掀起了轩然大波的混乱内心也一点点的平静了下来。


人生第一次,叶秋开始祈祷。


可是他们终究慢了一步。


医生冰冷的“我们已经尽力了”打破了叶秋所有的幻想。


俊美的少年先他一步扑到医生面前凄声责问,幼小的女孩抱着他的腰哭的上气不接下气,惹人怜爱的小脸涨的通红。


神不在的星期天啊。叶秋冷静的想着,然后挥起拳头毫无章法的砸上了苏沐秋。


他没有用到在部队里学到的任何格斗技巧,只是泄愤般的像只发怒的野兽,撕咬着惹恼他的猎物。


直到母亲把他拉开,苏沐秋都没有任何的反抗,只是垂着头护住妹妹,默默的承受叶秋的怒火。


叶秋这辈子最讨厌的人是苏沐秋,没有之一。


如果不是他,叶修不可能在外面一呆就是那么久,如果不是他,叶修不可能把叶秋这个亲生弟弟完全抛在脑后。


如果不是他,叶修就不会死。


叶秋抱着努力挺直腰板的母亲,嚎啕大哭。


那是他的同胞哥哥,他的血脉至亲,他的镜面双生。


再也不会见到了。











叶修平视着失神的叶秋,正尖声斥责叶秋无理行为的漂亮女人看着诡异的气氛,默默的噤了声。


三个默不作声的人堵在人流量巨大的商店门口,很快就造成了交通拥挤,围观人群用异样的眼光看着这三个表情各异的年轻人。五官酷肖的一大一小两个人一看就是对兄弟,只是一个表情暗含愤怒,一个眼神躲躲闪闪面带愧色。


看来是哥哥在教训不听话的弟弟啊。大部分人都带着了然的神情绕开他们。


既然是别人的家务事,他们这群外人也不好参与进去。


作为站在这个国家顶端家族的继承人,叶秋听说过也遇到过各种各样稀奇古怪的事件。那一声“叶秋”更是坚定了面前这个少年就是他哥哥的想法。


叶总裁以他作为一个商人毒辣的眼光发现,叶修绝对已经在H市呆了不短的一段时间。散落一地的包装袋里都是年轻女性会喜欢的东西。叶修是和一个女人一起来的,而那个女人是谁,叶秋不用想都知道。


他不知道叶修为什么会再一次出现,也不感兴趣,此刻叶秋满脑子的想法就是他为什么不回家。


为什么叶修重新回来后还是选择了苏沐秋,而不是他这个亲生弟弟。


“我要处理一下家事,曾小姐请回吧。”叶秋尽力缓和了一下表情对呆立在一旁的漂亮女人点了点头,而后铁青着一张脸看向还坐在地上的叶修:“跟我来。”


钳子一般的手紧紧的抓住叶修的手腕,生怕一松手一松手他就要跑了似的。


叶修抿着嘴唇,顺着叶秋的力道站起身来,踉跄着跟上叶秋的步伐,还不忘回过头冲自家弟弟的约会对象露出一个抱歉的微笑。


哎呀呀,蠢弟弟生气了。叶修看着跟捏着只小鸡崽一样拖着自己的叶秋,心虚不已。


他当然知道叶秋为什么会生气。毕竟他们做了那么多年的亲生兄弟。他们都太了解对方了。


因为了解,所以此刻叶修根本不敢表现出任何反抗的意图。当然,就算他想反抗,接受过正规军训练的成年男人叶秋和只会打游戏还有点病怏怏的宅男叶修,两个人之间的武力值差距有多大,简直一目了然。


可惜沐橙的衣服还丢在地上。


这样想着,叶修被叶秋一点也不温柔的扔上了车。


叶秋咔嗒一声锁上了车门,平生第一次用属于军人的锐利眼光死死地盯着自家不负责任的混账哥哥:“解释。”


言简意赅。


叶修张了张嘴,平日里能言善辩的嘴第一次卡了壳。他该怎么解释?事情究竟怎么回事连他自己都搞不懂。


“你带胃药了吗?”最终叶修只说出了这么一句没营养的话。


叶秋从口袋里掏出一个小小的白色瓶子扔到叶修的腿上:“又痛,苏沐秋虐待你不成?”


叶修耸耸肩倒出几片药,干吞了下去,顿时脸就皱成了一只苦瓜:“你们怎么都这么想?”


还好他们兄弟两个肠胃都不好,从小就随身带着药,以往叶修在学校犯胃痛就会找他弟弟。


“都?”叶秋敏锐的抓住了关键词,“还有谁知道你回来了?”


叶修把小瓶子塞回他弟弟的口袋:“这个就说来话长了。”他抬起头看着比自己高了不少也成熟了不少的叶秋,微微笑了起来。


啧。叶秋撇过了头。从小到大只要叶修一这么对他笑,天大的火气都能给笑没了。


你真是我的祖宗。他沮丧的塌下肩膀,语气里终于没有了冷硬的怒气:“那你就长话短说。”


在叶秋看不到的角度,叶修露出一个计划通√的表情。


果然不管在哪里,蠢弟弟都是他的蠢弟弟啊!


叶修,荣耀四大心脏啊不,四大战术大师之首。真是实至名归。







伞哥最大的阻碍就是叶秋这个小舅子(?)


伞哥表示冤枉,他真的没有虐待叶修


叶秋对伞哥的看法就是“那个勾走我哥哥魂的狐狸精”hhhh


以及,打亲情牌连自己亲弟弟都算计(其实是在自救)的叶神,心真脏啊哈哈哈哈


叶.兄控.秋


曾小姐就是个路人甲,不是弟媳(/ω\)

评论(13)
热度(2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