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健中的阿喵喵

狗血爱好者,思维混乱,啊吧啊吧

【伞修】脉脉温阳27

秋弟弟就是一个倔强的Boy

二十七、相见时难别亦难



当苏沐橙拎着大包小包的战利品心满意足的准备去认领叶修的时候,等着她的只有守着一堆包装袋腰杆笔直的漂亮售货员。

苏沐橙诧异的看了她一眼,指了指地上的东西:“这是我的吗?”

身着小西装的年轻女性点了点头。

“那拿着这些东西的人呢?”苏沐橙皱着眉头环顾四周,确认没有看到叶修的身影后语气温和的问。

“好像是身体不舒服,被你哥哥带走了。”售货员对刚才发生的小骚乱印象深刻,况且苏沐橙和叶修都是引人注目的人,也由不得她不去关注。

叶修和叶秋长的像,叶修和苏沐橙又亲密的像是一对姐弟,所以这个售货员自然而然的觉得叶秋也是苏沐橙的哥哥。

身体不舒服啊。苏沐橙一眼就看到了休息区冷气十足的空调,不由对自己的疏忽有些懊恼。

兴许叶修就是受了凉犯了胃痛又找不到她,所以就给哥哥打了电话吧。这个点苏沐秋的会也应该开完了。也不知道帮忙把她的东西一起带走。有了媳妇忘了妹妹。

这样想着苏沐橙朝着站在桌子边的售货员温温柔柔的笑了笑,拎过自己的东西,顺手扶了扶有些滑落的墨镜:“谢谢,真是麻烦你了。”

售货员礼貌的向她微微躬了躬身:“很高兴能为您服务。”

二人礼节性的互相道过别便各自去做各自的事情了。

售货员看着苏沐橙婷婷袅袅的背影,想叫住她说那个男孩子并不在那个方向,可是她的身形却很快被汹涌的人潮所遮挡,无奈只好作罢,毕竟他们是亲人,早晚会遇见的。

于是她便快步走回自己的位置,脸上又挂起完美的职业性微笑。














“事情大概就是这个样子了。”叶修小口喝着保温杯里滚烫的水,尽量简洁的讲解了一下自己的情况,他并没有讲自己和嘉世的复杂关系,生怕自家弟弟会一时冲动做了什么坏事。

叶秋的表情很是怪异。他上学的时候曾经也跟着一些男生看过类似于穿越类的小说,只是没想到自己居然真的可以遇到这样的事情。他先前还一直以为叶修是借尸还魂或者更夸张点的死而复生。

“你是说,”商场上杀伐果断的叶总裁努力整理了一下混乱的思维,“你并不是我认识的那个叶修?”

“是的。”叶修轻轻点了点头,然后惊讶的看着叶秋一点一点变得沮丧起来。

怎么了这是?叶修有点摸不着头脑:“你就这么看不得哥还活的好好的?”他调笑道。

叶秋像马上就要跳起来一样,不过他很快稳住自己:“怎么可能,”他摇了摇头,“我希望你能活的好好的。”不管是不是那个和他一起长大的哥哥。

如果这里死的那个人是苏沐秋,那他的哥哥是不是就会像眼前这个少年一样可以继续活下去。叶秋的心里突然产生了这样的念头,阴暗的想法就像沼泽里的黑色淤泥,一点一点的吞噬着他。

而叶秋,从小遵纪守法的好孩子,居然没有制止这个想法继续发酵。

如果死的那个人是苏沐秋。

“别瞎想啊,”叶修看着叶秋那张和自己一模一样的脸,“他死了我会很不好受的。”

即使他们兄弟之间有着许多年的空白,可是血亲毕竟是血亲,况且叶修比任何人都要了解他自己的弟弟,自然也就能对叶秋的想法猜出个一二来。

被哥哥一语道破阴暗心思的叶秋并没有感觉到尴尬,他抿起了嘴唇,板着张脸:“可是你还活着。”这比什么都重要。

在叶大总裁的眼里,十个苏沐秋也抵不过叶修一个手指头。

叶修对自家蠢弟弟的这副样子感觉有点哭笑不得,他当然知道叶秋有这样的想法是为了他好,只是在情感上叶修无法接受苏沐秋的再一次死亡。

“如果苏沐秋死了,沐橙该怎么办呢?”叶修的表情罕见的变得有些严肃起来,“我总不能放着沐橙不管啊!”

“叶家还养的起一个小姑娘。”叶秋小声嘟囔着。

“那你觉得我会向家里人求助吗?”

叶修接踵而来的下一个问题让叶秋僵住了。

不会,当然不会。叶秋苦涩的想。他的这个哥哥,看起来软绵绵的样子,平日里也懒散的不行,可是他的身体里毕竟流着叶家人的血,叶修骨子里的固执叶秋当然很清楚。

“如果当初我能拦住你就好了。”沉默了许久,叶秋小声道,只是语气里并没有多少底气。

叶修嗤嗤笑了起来:“你觉得可能吗?两个世界的你都没能拦住哥!”

这句不带任何感情色彩的大实话却狠狠地打击到了叶秋脆弱的小心灵。即使被叶修从小嘲讽到大,可是叶秋依旧会被他的混账哥哥一句话噎到想翻白眼。

“实在不行就动手。”叶秋咬牙切齿,不着痕迹的挺了挺腰,结实流畅的肌肉线条在裁剪贴身的白色衬衫下若隐若现。

叶修低头看了看自己平板的小身材,再看一看叶秋瘦而有力的腰肢,暗自庆幸当初两个叶秋都没有产生和他真人PK的念头。

“跟我回家。”叶秋抓住叶修垂在腿上的手,语气强硬。

叶修移开了自己盯着叶秋眼睛的视线,转而去看车窗外的人山人海,好像突然对别人怎么逛街产生了很大的兴趣。

两个人都开始了沉默,叶秋握住叶修的手渐渐收紧,他可以感受得到叶修细瘦的手腕挌的他的手心发疼。

良久,叶修轻轻摇了摇头,小声回答:“不。”他的语气很温和,但却异常的坚定。“我不能回家。”

不是还不能,也不是不想,而是不能。

“因为苏沐秋?”叶秋刚刚平静不久的脸色又开始变得铁青,苏沐秋三个字就像是被他在嘴里咬的粉碎又一点点吐出来一样。

叶修咬了咬嘴唇,不说话。

叶秋觉得有一种名叫嫉妒的火苗毫无预兆的从他的心底窜起,顷刻间便将他整个人彻底吞噬,尸骨无存。

苏沐秋,又是苏沐秋,这个家伙怎么就这么阴魂不散!他叶秋这辈子最讨厌的人就是那个该死的苏沐秋!

“为了他你连爸妈都不要了?!”叶秋的嗓音突然拔高,带着只有在极度的愤怒中才会产生的颤抖,“那个苏沐秋就这么好?!你把我这个亲弟弟放到什么地方了?!”

还没等叶修回答,叶秋就已经发动了车子:“好,你不肯回家,我带你回去总可以了吧!”他松开抓住叶修的手,麻利的帮他系上了安全带。

“是你逼我动粗的!”叶秋把后槽牙磨的咯吱作响,英俊的脸上表情狰狞。

叶修被画风突变的叶秋吓了一跳,一时间也忘了反抗——当然他也反抗不能——只是惊讶的瞪大了眼,看着叶秋价格不菲性能优良的座驾像离弦的箭一般突然就蹿了出去。

“叶秋!这是闹市区!你超速了!”叶修尖叫。

“你他妈给我闭嘴!”叶秋总裁恶狠狠的吼了回去,“老子交的起罚单!”

叶修怂了。不过车速确实很快降到了不违反交通规则的范围里。

这个叶秋。叶修看着蠢弟弟握住方向盘青筋毕露的双手,小声叹气。这么大的人了,怎么还学不会冷静啊。

你以为霸道总裁这么失态是为了谁啊叶神!

评论(11)
热度(2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