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健中的阿喵喵

狗血爱好者,思维混乱,啊吧啊吧

【伞修】脉脉温阳28

曾经有一人,爱我如生命

超级喜欢这句话

暗搓搓求几个回复♪~(´ε` )

二十八、曾经有一人

叶修和苏沐橙不止一次的向陈果提到过那个所谓的旧时光里最美好的少年。强大,自信,乐观,用并不宽阔的肩膀支撑起一个特殊的三口之家。

只是最后陈果都不禁暗自惋惜天妒英才。

每每讲到苏沐秋的时候,叶修的眼睛就像是在发光。他向陈果讲他们如何在网游里杀的各大公会鸡飞狗跳,讲他们为了争取给苏沐橙开家长会的机会而在JJC打了一整天以至于错过了整个会议,讲苏沐秋怎么教叶修做饭又怎么放弃,讲这样那样的琐事。

而苏沐橙总是笑眯眯的看着叶修,偶尔补充两句。

于是苏沐秋的形象便渐渐的在兴欣众人的心目中丰满起来。

只是陈果依旧不愿意主动向叶修提及苏沐秋。她虽然大大咧咧,但是能够以一己之力将一个规模不小的网吧经营的井井有条的女人怎么可能是个傻的。

第一次从叶修嘴里听到苏沐秋这个名字的时候,陈果就已经从叶修那双如同缀满整个银河的黑色眼眸中看到了浓浓的爱意。

原来叶修喜欢苏沐秋啊。陈果心下了然。

吃惊吗?她问自己。

回答是,不。

苏沐橙曾经和陈果促膝长谈。讲她的哥哥,讲她的另一个哥哥,讲他的两个哥哥从未开始也从未结束的爱情。

“当时我还小,”苏沐橙双手托腮,漂亮的大眼睛眨啊眨,纤长卷翘的睫毛像是蝴蝶的翅膀,“可是我可以感觉的出来,哥哥他看着叶修的眼神在一点点变的不一样。”

女神优雅的歪了歪头,调皮的吐了吐舌头:“可是叶修怎么都看不出来,于是我哥也就一直用特别腻歪的眼神继续看他,就是不说透。”

“暗恋。”陈果精辟的总结。

“两个傻瓜。”苏沐橙补充。可是她分明用很温柔的眼神看着头戴耳机正坐在电脑前专心致志敲键盘的叶修。

幸好哥哥没表白,可惜哥哥没表白。

叶修不喜欢苏沐秋,叶修深爱着苏沐秋。苏沐秋亦如是。可是他们都以为自己不过是个可怜又卑微的暗恋者。

但是这样叶修就不会因为失去而痛苦,他只会因为错过而惋惜。

致少年们无疾而终的爱情。苏沐橙朝着天空举杯,喝净了最后一滴果汁。搁在桌边的手机叮叮当当的唱起了欢快的歌,苏沐橙顺手划开了屏幕。

“嗨,叶秋。”她语气轻快的说,“你哥找到了吗?”奇怪的是,她并不担心突然人间蒸发的叶修。





“叶修,”已经颇有霸道总裁风范的叶秋扯下整洁的领带,剪裁合身的昂贵黑色西装外套被他毫不怜惜的扔到沙发上,“给我个解释。”

他原本一辈子都不想踏进H市半步,可是家里老爷子非要他亲自到这个禁地处理不安分的合作人,美名其曰锻炼叶家继承人。

被迫出卖色相的叶秋本就心情糟糕,好在曾姓女士并不像他的父亲那样没有眼色,才得以让叶秋的怒气没有更上一层楼。

可是这并不代表叶秋的心情好。尤其是当他看到再一次和他最讨厌的人厮混到一起的叶修的时候。

叶总裁感觉自己快要气炸了。

“还是那句话,”叶修没骨头似的一进房间就瘫倒在柔软舒适的沙发上,活动着发疼的手腕,“我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叶秋的咬肌凸起。他只需要一句话,哪怕它毫无营养,哪怕它只是个敷衍,只需要叶修的一句话,可以安慰他一下,他就不会那么的气愤。

可是叶修不是个乐于说谎的人。他的真实让叶秋感到分外的无力。他总是这样,从小到大总喜欢把我当小孩子看。

叶修斜着眼看了他弟弟紧绷着的脸,腹诽这小子真不知道尊老爱幼,把在部队里学到的东西用在亲哥哥身上。之前的一点点小内疚已经在被扭送到酒店的路上烟消云散了。

因为从被亲弟弟抓包的慌乱中平静下来的叶修已经用了一路的时间来想该怎么回答。

叶秋瞪了叶修一眼,重重的坐到床上,凌厉的眼神像钉子一样:“为什么不回家。”

为什么不来找我!我可是你的亲弟弟!

虽然心中已有对策,可是叶修依旧苦笑,他也不是没想过要回家,可是他的出现就像游戏里的BUG一样,突如其来,没有头脑,这让他不敢去见自己的亲人。

因为他也不知道自己会不会像出现时一样,在将来的某一天突然又从这个世界上消失。他不忍心看着父母失而复得又得而复失。

见叶修沉默,叶秋也只是咬了咬下唇,强忍怒火,放柔了语气:“哥,”他俯下身,把手搭上叶修的肩膀,“跟我回家好不好。”

语气近乎乞求,毫无叶家长子的威严。

“不要管那个苏沐秋了,好不好?”

叶修撇开视线,揉了揉叶秋的头发,轻轻摇了摇头:“对不起。”

看着面色苍白的叶修,叶秋只觉得自己就像是个被戳破了的气球,刚刚燃起的怒气噗的一下子就跑了个精光。此刻他只感觉到了沮丧。

“那个害死你的家伙有什么好的?”叶秋有气无力的问。此刻他只觉得满心都是对那个讨厌的家伙的嫉妒。

叶修是我哥哥,可是他的眼里却只有苏沐秋这个外人。

“他没有害死我。”叶修拍了拍他弟弟肌肉结实的背脊,像小时候一样把他抱进怀里,暗自感叹叶秋真的变了好多。他可以感觉到叶秋一瞬间的僵硬,可是这个年轻人很快就放松下来,伸出手回抱住原以为天人永隔的兄长,把头埋进他的颈窝。

叶修可以感觉到滚烫的眼泪浸透了他的肩膀。

“对不起。”这些年来,辛苦你们了。

“我不回去,不只是因为苏沐秋啊。”叶修喃喃叹息,“我怕你们将来会再伤心一次。”

叶秋吸了吸鼻子,嗡声嗡气道:“那你就不怕苏沐秋伤心?”他当然可以感觉到叶修对苏沐秋的重视,不由自主的就问出了这样的问题。

如果当初刚来的时候叶修没有遇到苏沐秋,大概,他也不会去找他吧。这样想着,叶修蹭了蹭弟弟的脸颊,声音轻而坚定的一字一句道:“我喜欢他,我爱他。”

可是事已至此,他选择坦白。

叶秋的身体又一次僵住了。

评论(30)
热度(2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