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健中的阿喵喵

狗血爱好者,思维混乱,啊吧啊吧

【伞修】导盲犬1

剧情需要,科学靠边

跪求医学大爷不要吐槽(/ω\)

本文双叶亲情向,叶秋戏份足足的

本章伞哥不上线

【伞修】导盲犬1


疼死了。


这是叶修醒来后的第一感受。烈火灼烧般的疼痛在身体里的每一个角落肆虐,大大小小的伤口随着心脏的跳动抽痛着,每一根骨头都像是被暴力折断再重新接上一般。


亘在喉间的胃管让他条件反射的想要吐出来,可是他却连抬一抬手指的力气都没有。


多大仇。叶修暗自吐槽,这年头怎么到处都有人不遵守交通规则啊。


作为世邀赛中国队夺冠的大功臣,叶修退役在家的赋闲日子过的简直不能再滋润。每天打打荣耀,刷刷副本,抢枪BOSS,一副不问世事的隐居高人状。衣来伸手饭来张口,誓当资本主义的幸福米虫。搞得每天为了公司的事焦头烂额的叶秋嫉妒的小火苗天天都在熊熊燃烧。


叶秋原以为他们那个严谨刻板威严的老爹会叫停叶修的社会累赘作态,可不曾想,那个一辈子为国为民的好军人觉得自家大儿子给祖国争了光,需要犒劳,所以他对叶修是不管不问。叶修的幸福生活得以继续着。


直到叶老妈忍无可忍的要求叶修必须出去走一走,不能继续窝在家里长草。


所以叶修只好眼神死的被翻身农奴把歌唱的叶秋得意洋洋的拖出了家门。


叶秋受够了叶修的淘宝品味,发誓要将自家宅男哥哥收拾出精英相来。他咬牙切齿说出来的想法被叶修无情的吐槽,兄弟二人吵吵嚷嚷斗着嘴过马路。


嗯,红灯停,绿灯行,黄灯亮了等一等。这个幼儿园就学过,可惜叶修懂,叶秋懂,偏偏就有人不懂。所以只好倒霉了叶•前•职业电竞选手•反应速度一级快•修。


叶修原本以为自己死定了,还想着到了下面肯定要被苏沐秋嘲笑一通,结果自己居然还有命。


至少还活着。他们管这个叫什么?好人不长命,祸害遗千年。荣耀第一大BOSS叶修向来都是个祸害。


叶修躺在床上,被遮盖住的眼前一片漆黑。一层又一层的纱布裹在他的身上,头上。打心底里祈祷自己不要伤了手。


荣耀女神保佑。哈利路亚,您老要是能让我的双手继续灵活,将来出院我一定到庙里给您添香油钱。


这样不着边际漫无目的的思考了半天,叶修突然敏感的听到了门外由远及近的轻微脚步声。都说人在黑暗中会有听力加持,再加上叶修的单人病房里确实很安静,所以他才能把这声音听的清清楚楚。


门被人从房间外轻手轻脚的打开,可仍然发出了一点点响动。叶修条件反射的朝发出声音的地方偏过头,却因为纱布的阻挡而看不到任何东西。


来人却立刻奔到了他的床前:“你醒啦!”


是叶秋。


“嗯。”太久没有进水的嗓子干涩沙哑,叶修轻哼一声示意叶秋自己已经醒了。然后就感觉到嘴边凑过来了一根吸管。


还算这臭小子有孝心。叶修心安理得的接受叶秋的伺候。而叶秋的动作也从手忙脚乱变得井井有条起来。


叶修嗓子痛,不想多说话,而叶秋则一直在絮絮叨叨,像个老妈子。


“叶修你知道当时你的情况有多危险吗,我光病危通知书就签了不下五张,老妈差点晕过去。”叶秋念叨。


“嗯。”叶修回答。


“老爸老妈之前一直守着你,佟姨劝他们回去休息,所以我就来了。”


“嗯。”


“你要吓死我了。”叶秋小声道。


“嗯。”叶修回答,只是已经顺着声音的方向摸索着抓住了叶秋的手,十根修长的手指纠缠着紧紧握到一起,“对不起。”他用口型对叶秋说。


叶秋总裁向来稳定度不输于叶修的手此刻正在颤抖,可他的声音依旧平稳。


“还好你醒了。”叶秋叹道。







等叶修的外伤恢复一些后,叶老妈就把他接回家里饲养。每天鸡汤鱼汤各种补药不断,每次投喂的时候一直很彪悍的女人都要不住的抹眼泪,叹息自己的宝贝儿子这下子遭了老罪了。


而“遭了老罪”的叶修却被老妈养的愈发圆润起来,照叶秋的话来说就是米虫一只。只是这样的好日子很快就到了头。


叶老妈迷上了做药膳。


于是整个叶宅都笼罩在一片浓浓的中药味中。


因为爱子心切的叶老妈坚信药膳对身体好,亲自动手下厨房却又不得要领。这下可苦了全身上下打满石膏动弹不得的叶修——这段日子里叶秋加班的频率直线上升,不知和这件事有没有关系。


不过重伤患叶修的身体在老妈的悉心照料下一点点开始恢复。


叶修最先拆掉的纱布在脑袋上,因为手术被剃了个秃瓢的脑袋瓜已经长了半寸长的头发,不过黑历史已经被没有丝毫同情心兄弟爱的叶秋永远的保存在了他的手机里。


“今后给你儿子看。”这是叶秋的原话,叶修对此嗤之以鼻。


将近一个月没有碰过荣耀,叶修只觉得手痒,他盼着拆完纱布随便找张帐号卡杀回神之领域——只要不是牧师。


为了不刺激叶修的眼睛,之前的每一次换药都是在隔绝了屋内一切光线的情况下进行的,他本人也被要求不要睁眼,这次也不例外。


家庭医生小心翼翼的一圈一圈解开缠绕在叶修头部的绷带,双手稳稳当当。


“小心不要碰水。”医生吩咐站在一旁的叶秋,“不要暴露在强光下太久,现在的光线正好合适。”


“现在你可以睁眼了,注意不要用眼过度,你的眼部外伤恢复的虽然很好,可是还没有完全正常。”医生又转而对叶修道。


“就等您这句话呢。”叶修乐呵呵的回答,缓缓睁开了眼。


一片漆黑。


“叶秋,”叶修愣了一下,然后问他的弟弟,“你开灯了吗?”


叶秋被他问的一头雾水:“大白天的开什么灯啊。”


“不骗我?”叶修的声音有点干涩,不过语气还算镇定。他觉得事情好像大条了,以叶秋的性格,他不可能在这种事情上骗他,更何况叶秋并不喜欢恶作剧,也已经过了恶作剧的年龄。


这下敏锐如叶秋可察觉出不对劲了,他突然在叶修床前蹲下,语气十分严肃:“你为什么这么问?”他略微顿了顿,“你看不见?”


叶修苦笑着点点头:“我想……大概的确是这样吧。”他知道自己甚至一点光线的存在都感受不到。


“少耍我,这样一点都不好玩!”叶秋有点气急败坏,从小到大他被自家亲哥哥耍过无数次,听到叶修的回答后叶秋的第一反映就是叶修又在和他开玩笑。


叶修顺着叶秋的声音拍了拍他的头:“我没必要在这种事情上骗你,”他叹了口气,“可是我真的什么都看不到。”


一时间叶秋也搞不明白叶修的话是真是假,毕竟在他看来,叶修的眼睛看起来和正常人无异,完全不像叶修所说的看不到的样子。


可是叶修的态度实在太过严肃,严肃到让叶秋不得不相信他说的话。


“去医院,”沉默半晌,叶秋道,“如果你敢骗我,我要你好看。”


可是他的心里却希望叶修此刻是像平常一样的在骗他。





我真的真的真的好喜欢叶秋弟弟!


评论(11)
热度(320)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