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健中的阿喵喵

狗血爱好者,思维混乱,啊吧啊吧

【伞修】导盲犬6

痴汉力满满的伞哥2333


导盲犬6


苏沐秋拒绝睡叶秋买来的狗窝,虽然它看起来柔软又舒适,可是苏沐秋的内心是坚定不移的拒绝的。


笑话,狗窝哪里有老婆的怀抱舒服!苏沐秋愤愤道。妄图把我和我老婆分开的都是本汪的敌人!


对自己已经成为哥夫心里面目狰狞的阶级敌人毫不知情的叶秋手里紧紧攥着苏沐秋的牵引绳,试图让这只趴在地板上不肯移动撒泼耍赖的大狗站起来回到自己的窝里去,无果。


不是都说了导盲犬聪明还听话吗,这只怎么是个奇葩?叶秋茫然,明明当初他亲自到导盲犬训练基地挑狗的时候这个小秋是很听话的啊,难不成被调包了?


从某种程度上来说,叶秋真相了。不过他暂时不可能明白到底发生了什么,现在叶秋的苦恼就是该怎么把这只挡在叶修房门外的大狗带走。


“小秋,明天我给你买玩具你跟我走行不行?”万般无奈的叶秋只好蹲下身抚摸着苏沐秋的头顶语气柔和的同他打商量。


走开。苏沐秋甩开叶秋的手。我的头也是你可以摸的吗?


“小秋,明天我给你买零食行不行?”叶秋坚持不懈的又摸上了苏沐秋的脑袋。


滚开!苏沐秋龇起牙。我要我老婆!


叶秋总裁无奈了,他总不可能对一只狗发火,只好拿开了自己的手:“跟我走。”


“呜汪!”不要!苏沐秋坚定的回答。


叶修靠在床头听着一人一狗闹出的动静,忍不住笑了起来:“叶秋你小心点别被咬了。”


“我哪有那么笨!”叶秋反驳。


“呜!”我才不咬人!苏沐秋委委屈屈。


叶修又笑:“你没看人家人家不肯跟你走嘛!叶秋你还是这么不讨小动物喜欢,”他朝着房门张开手,“没关系,小秋过来,哥给你一个充满兄长爱的安慰。”


叶秋还没来得及炸毛,就见刚刚还一副宁死不屈誓要在地面生根发芽的大金毛呼的站起来,一颗小炮弹似的就蹿进了叶修的怀里。


老婆老婆我来啦!苏沐秋幸福的扑向了叶修。


“诶哟是你啊!”叶修顺势就把苏沐秋抱了个满怀,“叶秋你来迟了,兄长爱的抱抱已经没有了,下次再努力吧!”他冲着叶秋笑道,顺手揉乱苏沐秋的头毛。


“谁要你抱啊。”叶秋看着抱在一起的主宠小声嘟囔,他才不会跌份到要和一只狗争宠。


不对,我为什么要用“争宠”?!


“就把它留我这吧,反正这狗也已经是我的了。”叶修轻笑。


对对对,老婆我是你的!苏沐秋幸福的埋胸。请务必让我做你的忠犬!


“……你高兴就好。”叶秋只好妥协,想着自己准备的狗窝可能还没被使用过就要被抛弃了,“晚安,早点睡。”


“嗯,晚安。”叶修笑眯眯的回答。


叶秋有些无奈的关灯走人后,叶修点了点苏沐秋湿润的鼻头:“你就这么喜欢我啊。”


苏沐秋顺势蹭着叶修漂亮的手很认真的表白:是啊,我最喜欢你了。苏沐秋最喜欢叶修了!


可惜叶修却听不懂怀里大狗温柔的哼鸣到底溢满着怎样的深情,他只是抱紧苏沐秋的脖子茫然的看着眼前的黑暗不发一言。









叶修又开始做梦。这一次的梦境是苏家拥挤的小床。他和苏沐秋手脚相抵紧紧的缩在一起瑟瑟发抖。


H市的冬天阴冷潮湿,还没有暖气,这让各种意义上来说都是在温室里长大的叶修适应不能。即使当时已经是叶修在那里度过的第三个冬天。



“叶修你干啥!”苏沐秋突然小声惊呼,一把抓住了叶修企图往自己衣服里伸的手,“你别这样,我可是正经人!”


“瞎逼逼什么,”叶修翻了个白眼,“我的手都快冻掉了!”他们刚刚打完黑赛,两个人都冻的够呛。


“那你好歹也要通知我一下啊,别突然就这么伸进来。”苏沐秋压低声音,把叶修冰凉的手按在自己温热的肚皮上。


“说什么?沐秋,我进来了?”叶修坏笑。


苏沐秋揽住叶修的后腰,把他塞进自己的怀里,用腿缠住叶修同样凉的吓人的脚,顺手掐了一把他腰上的痒痒肉:“少贫两句吧叶三岁。”


叶修不甘示弱的躲闪一下然后开始挠苏沐秋的肚子:“你三岁就会开黄腔啊!”


苏沐秋懒得理他,反正自己也不怕痒。趁叶修闹得正欢,苏沐秋用力戳了一下他的后腰,然后满意的把突然软成一摊的叶修箍紧一点。


“卑鄙。”叶修咬牙切齿。


“对待BOSS绝不做无效攻击。”苏沐秋笑道。


叶修的手脚一年四季都是冰凉的,小时候叶老妈为此也发了不少的愁,给儿子喂的补药一碗接着一碗,可就是没有任何效果。


后来离家出走后苏沐秋就接替叶老妈开始发愁这件事,他们当然买不起好的补品,万般无奈之下苏沐秋只好牺牲自己给叶修当真人暖宝宝。


到后来,只要一到冬天,叶修就自觉的贴在苏沐秋的身边,大喇喇的把手塞到他的衣服里取暖,苏沐秋也经常抓住叶修的手摩擦生热。



两个人经常自然而然的黏在一起。


怪不得当初沐橙经常用那种奇怪的眼神看我们。叶修恍然大悟,他和苏沐秋之间的距离似乎早就在不知不觉中超越了危险的界限奔着暧昧不清而去,可是当年的叶修却对此浑然不觉,只认为再自然不过。


哎呀,似乎一不小心就错过了一个脱单的机会啊。叶修开玩笑的想。


仔细想一下,叶老妈说的也没错,如果叶修和苏沐秋中的任何一个是女性,估计一成年他们就要被绑回B市结婚了吧。


只是可惜那个家伙死的太早。


然后叶修就醒了。眼前依旧是混沌的黑暗,头下枕着的并不是柔软的枕头,也不是苏沐秋的胳膊,而是毛茸茸的垫子。


身边空空荡荡的,熟悉的味道还萦绕在叶修的鼻腔里。


“沐秋?”叶修撑起上半身环顾四周,含糊不清的唤了一声,“你去哪了?怎么不开灯?”


起床呆又犯了吧?被人当了半个晚上枕头的苏沐秋轻声叹息,用前爪勾住叶修的肩膀把他按在枕头上。


睡吧。苏沐秋蹭了蹭叶修的脸颊,蜷缩在他的身边,下巴垫在爪子上,看着叶修又闭上了眼。


也许一会他就能回来吧。困倦中的叶修混混沌沌的想,刚刚在梦中发觉的一点点暧昧情愫早已被他遗忘殆尽。


“沐秋晚安。”他最后对着黑暗小声说。


晚安叶修。苏沐秋亲吻着叶修的脸颊。做个好梦。



评论(13)
热度(26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