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健中的阿喵喵

狗血爱好者,思维混乱,啊吧啊吧

【伞修】一吻定情

原著向
暗恋少年的少女(?)心
然而叶神早已看透了一切
一发完
猫是液体啊哈哈哈



一吻定情


暗恋是个神奇的东西啊。


苏沐秋对此表示深刻的赞同。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他对和自己同床共枕近三年的好哥们产生了一点异样的感情。



那个家伙明明是张嘲讽脸,可是在苏沐秋的眼里,那欠扁的小表情却怎么看怎么可爱。可爱到他想不顾在场的妹妹,就这样抓住他的下巴给他一个浪漫绵长的法式深吻。


可是苏沐秋毕竟不是禽兽,他不可能当着自家未成年妹子的面耍流氓——叶修好像也未成年啊,不过这个并不重要。


总之,苏沐秋发现自己喜欢上了叶修,不是朋友之间的喜欢,而是想娶他做自己老婆的那种喜欢。


可是苏沐秋不敢说。于是他就只能一天天的活在一种甜蜜又痛苦的折磨里。


比如现在。


夏天的H市闷热的像个桑拿房,糙汉子一个的宅男叶修蔫唧唧的卧倒在竹席上,假装自己是一滩液体。


光着膀子。光着膀子。光着膀子。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苏沐秋知道叶修以前是一只养尊处优的家猫,青春叛逆离家出走后被自己这只从小苦到大的野猫捡回家里饲养,不自觉的就染上了世俗的气息。


当年的落魄公子叶修一举一动间流露出来的都是无法言说的贵气,可是如今却不能从他的身上窥视到半分了。


不知道叶修的父母看到自家儿子变成这副德行会不会气的暴跳如雷然后把自己这个罪魁祸首痛揍一顿?苏沐秋漫无边际的想着,眼神却不自觉的一个劲往叶修光裸的脊背上瞟。



大少爷叶修的皮肤是真的好。从小用高档食材温养出的一身细皮嫩肉又白又滑,两个指头捏着拧一把就可以掐出水来,被苏沐秋仔仔细细养出来的小肚腩看起来就手感上佳。


晶莹的汗珠顺着他的腰线滑落,留下一条闪着银亮光芒的水痕,漆黑如墨的碎发凌乱的铺在比象牙还要洁白的后颈上。


叶修微微侧着头,闭目养神,扇面似的卷翘睫毛从苏沐秋的角度来看,长的有点不可思议。十七岁的少年嫩的像一块颤巍巍的牛奶布丁,毫不设防的散发出诱人的香味。


苏沐秋不由的舔了舔有些发干的嘴唇,尖尖的小虎牙露出了一点点,在炽热的骄阳下似乎可以散发出一星寒光来。


他饿了。


很久以前,苏沐橙和他一起看电影,吸血鬼主角对自己女伴的脖颈有着异常执着的痴迷,只恨不得自己每一分每一秒都能够腻在那片完美无瑕的肌肤上。


苏沐秋觉得自己现在的状态和那个有伴的吸血鬼别无二致。唯一的区别就是,自己看得到,吃不到。


你为什么不去表白呢?苏沐秋问自己。是怕被拒绝,还是怕从此失去接近他的机会?


大概是都有吧,所以苏沐秋只能可怜兮兮的当一个暗恋者,整天沉溺在复杂的感情里无法自拔。


爱情是一壶毒酒,让人上瘾,让人断肠。苏沐秋深爱着心里藏有一个人的香醇甜蜜,痛苦于无法触碰的苦难纠缠。


叶修翻了个身,漂亮的眼睛依旧紧紧闭着,那对蝶翅似的长睫毛闪了闪,却直闪的苏沐秋心底麻痒难耐。


和苏沐秋不同,叶修是一个干不惯重活粗活的阿宅,于是就养出了一身嫩白的软肉。他不止一次的抱怨过苏沐秋的腹肌硬的像块石头,躺起来一点也不舒服。殊不知在叶修看不见的地方苏沐秋忍着更硬的地方难受不已。



阿修,我喜欢你。我喜欢你。喜欢你。苏沐秋看着叶修无辜的睡颜,一遍又一遍的在心底默念。


叶修突然睁开了眼,黑曜石一样的虹膜里带着一点点午睡醒来时的慵懒和温柔的像一片海的顺从。


就像一只被驯养的家猫。


“看我做什么?沐秋大大不会是喜欢上哥了吧!”话一出口就把刚才的无辜样打了个七零八落,叶修挑起一边的嘴角,勾出一个嘲讽的笑来,殷红的嘴唇被拉长成一个挑衅的弧度。


是啊,看上你了。苏沐秋又挂上了温和的笑容。


“脸呢,叶大大。”可是他的嘴上却是这么说的。


“帅着呢。”叶修见自己的挑衅不起作用,就又翻了个身,继续睡觉去了。没心没肺的样子就像是一只野猫。


苏沐秋笑而不语,心里想的却是,早晚有一天老子要操死你。


老祖宗们管这个心理叫有贼心没贼胆。


可是在苏沐秋看来,叶修的双眼中藏着的,是最最璀璨耀眼的星子宝石。他的一举一动一颦一笑都能紧紧揪住苏沐秋的心。


这样耀眼的他,怎么让苏沐秋这个暗恋者不心动?


他们兴趣相投,他们相依为命,他们共同进退。


现在苏沐秋想和叶修一起拥有一个真正的家。


他看着他的背脊,脑海里的是紧紧相拥的两具肉体,是不离不弃的两个灵魂。


苏沐秋想要抱紧叶修,然后给他一个充满深沉爱意的长吻,告诉他,自己是多么的爱他。


多么虔诚的爱他。


如果你为王,我就是你王座下低伏的骑士,如果你是基督徒,我会成为紧贴在你胸口的十字架。


如果你是我,你会不会像我爱你一样爱我。


苏沐秋惆怅的叹息,视线依旧黏在叶修的身上。




如果我表白,你同意,我就会给你一个缠绵的深情的吻。以此定情。


可是还有一句话叫,不怕贼偷就怕贼惦记。


叶修闭着眼装睡,他可以感觉到苏沐秋直白露骨的眼神扫过的皮肤正热辣辣的发烫。心里一个劲的想笑。


小样,我看你还能忍多久。哥才不会主动表白呢。


如果你表白,我就同意,我会给你一个幸福的甜蜜的吻。以此定情。



只有深陷爱情的人,才能看出爱情。只是叶修坦然,苏沐秋遮掩罢了。


两个人,一躺一坐,心思各异,却又满心欢喜。他们的青春里,总归是有了最最迷人的爱情,有了最最深爱的人。


爱情使人痴傻使人盲目,叶修在期待中等苏沐秋的表白,苏沐秋在忐忑里发酵自己的勇气。


炎热的粘腻的夏天快要过去,舒适的凉爽的秋天马上就要到来。无论是叶修还是苏沐秋,都在期盼着新的季节里,可以裹挟着他们的爱情。


于是他们都在幸福的等待。


属于他们的时光,还有很长呐。


他们坚信。







评论(11)
热度(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