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健中的阿喵喵

狗血爱好者,思维混乱,啊吧啊吧

你再不来,我要下雨了

嗯,要到了扩写授权,等我考完高数就去码字。
HE BE不定
快祝我武运昌隆!【打滚】

句芒:

  

逆了(ノ*・ω・)ノ

-------------------------

     苏沐秋又一次被叶小耀的班主任请去了学校。

    班主任是个脾气火爆的中年妇人,把桌子敲得乓乓作响:“叶小耀他太过分了!打架!抽烟!还早恋!”

    苏沐秋看了眼低头不语的叶小耀,笑道:“哪个男孩子上学期间不混账过,打架是常事。抽烟是不可能的,以前帮他爸爸跑腿买烟都不敢,至于早恋嘛,”苏沐秋又瞥了一眼满脸桀骜不驯的叶小耀,“他应该更爱游戏才对。”

     班主任听了之后火气蹭蹭直上:“那你问问他,他为什么和别人在厕所里打了起来!!”

      叶小耀昂起头,拧着脖子说:“他们抢我的打火机!”

班主任拉开抽屉,一款银色金属的打火机拍在了桌子上:“你看看你看看!”    

      苏沐秋看着那个磨损得有了沧桑感的银白色打火机,眼底的神色变了又变,纤长的睫毛下映出一抹淡淡的阴影。

      窗外细雨蒙蒙地下,无声无息。

      走出教学楼的时候,苏沐秋蹲下身子,拉过叶小耀的手,将银色打火机放在他手里:“这是你叶爸留给你的东西,收好了。”

      叶小耀终于埋进苏沐秋的怀里嚎啕大哭了出来,全身不住地颤抖,眼泪落在掌心里的银色打火机上,苏沐秋觉得灼热刺痛。  

      苏沐秋抱住叶小耀,轻拍着他的后背安慰道:“没事没事,小耀,苏爸在呢,苏爸陪你……” 

      苏沐秋抬首,透过朦胧的雨雾,望向茫然旷远的长空,望向遥不可及的远山,仿佛只是那些凝望,就可以望见自己想要见到的人……

“ 没事没事,我在呢,我陪你。”

    骗子。


评论(3)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