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健中的阿喵喵

狗血爱好者,思维混乱,啊吧啊吧

【伞修】导盲犬11

导盲犬11



最近遇到了很多不顺心的事,一度想过要删lo,不过一切都过去了


除却生死无大事。


继续更新。









我为什么要喜欢叶修呢?



苏沐秋问自己。



还在念书的时候他也曾经和一些狐朋狗友一起研究造人的过程。屏幕里女优雪白的大腿和高耸的胸脯也着实让苏沐秋激动,所以他的性向并没有问题。



可是正常的人也不会对和自己朝夕相处的哥们产生性冲动吧?



所以当梦到以叶修为主角的不可描述之场景的当晚,苏沐秋就失眠了。



平心而论,叶修长着一张不错的脸。肤白貌美,还有一双长腿,出身豪门,教养好,会挣钱养家还不占地方(睡觉的时候圈进怀里刚刚好)。除过他的性别之外,这就是一个优秀的媳妇候选人。



在搞清楚自己真正想法之前,苏沐秋也只能俗套的尽量远离叶修。



可是他们又能离的多远呢。家里的两台电脑并排放,房间小的挤不下第四个人,小床两张,沐橙占一半。更遑论叶修仿佛一秒钟看不到苏沐秋就想到处做妖的性子,这所谓的远离到最后也就不了了之了。



看透之后的苏沐秋索性破罐子破摔,恨不得化身膏药天天贴在叶修身上吃尽嫩豆腐,言语间总带了三分调戏,可那叶修仿佛傻了一般,总不开窍。



也是了,就算是天王老子也有求而不得的时候,苏沐秋也不心急,温水煮青蛙,想着总有一天可以抱得美人归。



可惜天不遂人愿。



苏沐秋也万万没想到叶修竟然记挂了自己十几年,然后承认他还爱着一个永远都不会再回来的人。



叶修这个不撞南墙不回头的性子这么多年非但没有改正,反而冲着病入膏肓飞奔而去了。可是这是不是也代表着苏沐秋深爱的那个人并没有改变?



那厢叶秋沉默的看着苏沐秋精致的眉眼,忽的长叹一口气,无奈摇头道:“我果然是病糊涂了,在自己的梦里为难一个死人。”



他的语气平静,没有怨也没有恨,说到死人二字时就像是闲聊一般,没有任何的波澜起伏,却让苏沐秋如遭重击。



是的,他已经死了,什么都没有得到就含恨而终。就算之前他有着千般缠绵万种深情,可是一个死人能做什么呢?



这样的苏沐秋又有什么资格说自己爱叶修。他已经什么都没法再给他了,叶修的这般痴缠终究会错付。



苏沐秋苦笑。



似火的骄阳在这一刻凝结成冰,直冻的他不住发抖,心底一片萧瑟。











叶秋的体质好,受凉发烧只睡了一觉就好了。年中公司事物繁杂,他这个高管得回去坐镇,一大早就要爬起来去上班。



叶修在他的床边守了一整夜,叶秋醒的时候他已经趴在床头睡着了,连被人移到床上都没有察觉。



趴在一旁的金毛大狗把头垫在爪子上,漆黑的眼睛直勾勾的黏着叶修的脸发呆,像一个忠诚的护卫一般。明明是很和谐的场景,可是叶秋却觉得自己好像从那张毛乎乎的狗脸上看出了几分忧郁。



真是病糊涂了。叶秋不禁笑了起来,弯腰揉了揉大狗的耳朵,然后轻手轻脚的掩上房门。



苏沐秋继续看着叶修。



已近而立之年的叶修早已经褪去了少年的青涩,只余下一点点苏沐秋曾经朝夕相对的轮廓。记忆里那个张扬的少年在他缺席的时光里被岁月打磨成了一个苏沐秋所不熟悉的人。



可是苏沐秋知道自己依然爱着他。



不分生死,遑论性别。

苏沐秋爱着叶修,这是真理。他愿意做不顾一切的哥白尼,守着心底一点光。



这样想着,苏沐秋跳上床,把自己团成一个毛茸茸的球,紧紧贴在叶修的身旁。



无法相守又怎样,只要可以相见,事情总归会有转机。



神爱世人。






【伞哥动摇了一下,然后更加坚定。

过渡章,只有平时的一半字数(/ω\)】



评论(16)
热度(20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