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健中的阿喵喵

狗血爱好者,思维混乱,啊吧啊吧

【伞修】有情痴(六 完结)

有情痴(六 完结)

ABO未婚先孕梗

掉包子注意

叫我狗血咸鱼

欢迎学医的或是比较了解这方面的读者老爷捉虫



叶修醒过来的时候第一眼看到的是医院雪白的天花板,然后就是凑上前的吴雪峰。肢体的滞涩感意味着没有完全消退的镇痛剂还在起作用,叶修面色阴沉的抚上自己依旧平坦的小腹,无色的液体顺着胶管一滴滴注入他的手背。



两人都没有说话。



吴雪峰伸手摸了把叶修的额头,确认体温正常之后板着脸站起身。



“我去叫医生。”



说完便急匆匆出了门。叶修得以有机会仔细打量自己的病房。



作为一个稀有又宝贵的男性Omega,叶修此刻居然并没有躺在医院开设的Omega专用病房里。这是一间普通的单人房,设施齐全,甚至还附带一个小小的会客室,病床正对的是一台液晶电视,空调温度保持在安全舒适的26,套间的沙发上蜷缩着小小的苏沐橙。



叶修的心突然被狠狠揪了一把。



吴雪峰是个心细的人,他的动作一直都很轻,以至于当他带着当初确诊叶修怀孕的女医生回来的时候,姑娘还没醒。



当医生在叶修床边站定之后,吴雪峰就默默的关上房门离开了房间,给医患二人留足了空间。



“又见面了啊,”叶修嘶哑着声音看了一眼她衣襟上的身份卡,“刘大夫。”



女医生的脸色很难看,她不发一言,只是叹气。



已经明白了一切的叶修笑了笑:“是我的错。”



“高烧导致胚胎停育,彩色多普勒下无法观察红蓝信号,确认心管搏动停滞……”,她深吸一口气,神色不动,“母体自我保护机制造成自然流产。”【*注1】



“留院观察一周。”



她并没有说类似于“我很遗憾”的场面话,却着实让叶修松了一口气。他知道是自己的任性造成了这个无法挽回的后果,这种痛苦他不希望有人再来提醒他。



“是我的错。”他只是黯然的重复着。



“这就是你不遵医嘱的后果。”这位女医生终究是心软了,她在叶修的床边坐下,修长的手搭在叶修那只没有扎针的手上,扣住他的手指。



“你还年轻,有孩子的机会多的是。”她终于软下腔调,摩挲着叶修苍白的手背,“你只需要好好休息,一切都会好起来的。向前看。”



叶修垂下眼看自己已经没有机会再隆起一个弧度的腹部,沉默片刻,小声说:“我的Alpha刚刚出了车祸,妹妹还小,这个孩子……”没了也好。



可是最后的几个字他却怎么也无法说出口了。



“我和吴先生一起瞒着苏小姐,她现在只以为你在发烧。”女医生柔声道,她知道昨天上午被送来的少年情况并不乐观,所以当吴雪峰提出向苏沐橙隐瞒事实真相的时候她并没有拒绝。



“谢谢。”



叶修抿了抿苍白的嘴唇,小声说。



苏家的两个大人都躺进了医院,所有的麻烦事一股脑全都压在了吴雪峰的头上。叶修的选手注册,苏沐秋的后续治疗,法院的传唤,保险公司的协商,苏沐橙的生活。



这个体贴的男人除了在看到那张属于叶秋的身份证时表达出不满外,其他的一切照单全收。



当医院说苏沐秋可能一辈子都不会再醒过来的时候,叶修平静的和陶轩签署了一份将要锁住他长达七年的合约,踏入了荣耀职业联赛——肇事者承担不起如此高昂的费用,而他们用钱的地方还有很多。



斗神叶秋的故事便这样拉开了帷幕。



有情痴•END

敬请期待续篇《花火》



注1:
彩色多普勒又称二维多普勒,它较直观地显示血流,对血流的性质和流速在心脏、血管内的分布较脉冲多普勒更快、更直观地显示。
文中的心管搏动是指胚胎早期发育时的胎心跳动状况,无法观测红蓝信号即为胎心停止搏动,确认胚胎死亡。我的表述并不专业,可能还会有错误,请读者老爷们见谅【土下座】

自然状态(非人为目的造成)发生的流产称为自然流产。本文为了剧情需要加快了速度,实际上的造成自然流产的过程需要的时间更长。





评论(27)
热度(75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