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健中的阿喵喵

狗血爱好者,思维混乱,啊吧啊吧

【伞修】花火(一)

花火(一)

ABO生子梗

有情痴续

苏沐橙悄摸摸的走进苏沐秋的病房,轻手轻脚带上房门。伏在病床上的叶修警惕的抬起头,漂亮的姑娘笑着竖起食指示意他安心,同时扬了扬手里的保温饭盒。

叶修朝她笑了笑,又低下头去继续补眠。

距离苏沐秋的苏醒已经过去了将近一个星期,加上兴欣刚刚赢得职业联赛,苏家算是双喜临门。

唯一让苏沐橙略感不高兴的是劳心劳力了这么久的叶修不肯好好休息,非要跑到医院亲自照料苏沐秋。

何苦呢。姑娘心想,不过却没有制止叶修的意思。这些年叶修的辛苦她都看在眼里,他这个人有多固执她不是不清楚。

苏沐橙的视线落在她哥哥和叶修紧紧交握的手上。苏沐秋睡了这么多年,整个人都瘦的脱了形,他已经是皮包骨头的手在叶修漂亮到人尽皆知的手的对比下显得更让人触目惊心,可是苏沐橙却觉得眼前的一切就是她心心念念的美景。

叶修依然爱着苏沐秋,痴情不减当年,苏沐秋也没有让叶修的等待变得无望。

到最后两个谁也没有辜负谁。

大家都在,真是太好了。苏沐橙的眼里是不加掩饰的喜悦和温柔。她把保温盒放在床头柜上,又轻手轻脚的离开,把房间留给了这对久别重逢的苦命鸳鸯,心里盘算着又该给叶修买抑制剂了。

“阿修你回去休息吧。”不知何时醒过来的苏沐秋轻轻拍了拍叶修的脸,柔声劝慰。

叶修摇头,抓着苏沐秋的那只手握的更紧了一些。他把额头贴在苏沐秋苍白的手臂上,长而微微卷翘的睫毛扫过Alpha的皮肤。

“苏大大要赶我走啊,真无情。”

他的嗓音是老烟枪特有的沙哑,并不算多么悦耳,可在苏沐秋听来,这声音就像一只毛茸茸的小爪子,特别撩人。

“小的哪敢?”苏沐秋笑道,“兴欣刚拿了冠军,你这个中心人物就搞失踪,是想气死陈姐吗?”

“不就是冠军队的新闻发布会吗,我都逃了不知道多少次了,少了这一回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叶修捏着苏沐秋的手指帮他做手操,懒洋洋的煞是欠揍。

可偏偏苏沐秋却爱惨了他这个样子。

“你这话要是被别人听了一定会挨揍。”苏沐秋笑道,就着自己的手亲了一口叶修纤细的手腕,不满的品判道,“瘦了。”

叶修任由他吃自己豆腐:“没你瘦。”他也俯下身亲了一口苏沐秋的嘴角,“说要打我的人都只是嘴上占便宜罢了,你看霸图的人天天嚷嚷着要老韩干死我,这么多年了我们不还是纯洁的友情吗?”

“AA赛高,韩叶相爱相杀配一脸?”苏沐秋不高兴的挑眉。

叶修噗噗笑:“我是O,前提条件就对不上。”他乐呵呵的看着突然就有小情绪的苏沐秋,“苏大大不要吃干醋嘛,我和老韩真的什么都没有。”

苏沐秋当然知道叶修和韩文清只是纯洁的友情,可是他却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毕竟他睡了这么多年,其他人也不是没有趁虚而入的可能。

叶修突然软软的笑了起来,ooc的样子可以收获联盟里所有人的下巴:“我对苏大大的感情天地可鉴,你一觉睡了这么久,我为你可是守身如玉啊!”

说着他做出发誓的样子,笑道:“服务器在上,我对荣耀女神发誓,这辈子叶修跟定了苏沐秋。”

“苏大大就不要生气了。”

苏沐秋怔怔的看着叶修调笑间又带了几分认真的脸,突然伸手揽着他的脖子把人带进怀里。他满打满算醒了才一个星期,这个动作做的艰难无比,可是他觉得单薄的言语已经无法表达自己的感情。

叶修轻轻蹭着苏沐秋下巴上刚冒出来的青色胡茬,撑着他还十分瘦削的身体,耳畔全是平稳的心跳声。

“好。”

许久,苏沐秋回答。

“所以苏大大一定要快点好起来啊,不然我爸那么好面子的人肯定不会愿意我和一个坐轮椅的臭小子结婚。”叶修笑眯眯的说。

苏沐秋愣了两秒,突然颇不好意思的挠了挠鼻梁:“就结婚啊,我还没有拜访过岳父岳母呢,会不会显得太不礼貌?”

“你这人……”叶修无语,半晌才道,“怎么这么不要脸?”

“你都说了这辈子要和我过,不结婚多不正常啊。”苏沐秋笑着搂紧了叶修。

也是。叶修赞许的点点头,指了指床头柜上的饭盒:“沐橙带了晚饭,你要不要吃?”

苏沐秋点点头,闭眼张嘴:“啊——”像个求投喂的幼鸟似的。

“德行。”叶修笑骂,可还是任劳任怨的开始饲养他的Alpha。

苏沐橙带的是她亲手熬的皮蛋瘦肉粥,青色白色和黑色混在一起散发出扑鼻的香味,直让人食指大动,叶修捏着白色的小瓷勺,一口喂给苏沐秋,一口塞自己嘴里,两个人腻歪的让人恶心。

“长胖点啊,长胖点就可以吃了。”叶修神叨叨的,像个糖果屋里的巫婆一样。

谁吃谁啊到底。苏沐秋心说,然后满怀恶意的舔了舔嘴唇。

糟了,刚刚吃饱,又饿了。

浑然不觉已经被人盯上的叶修只感觉背后一阵恶寒。

评论(19)
热度(4154)
  1. 共39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