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健中的阿喵喵

狗血爱好者,思维混乱,啊吧啊吧

【伞修ABO】花火(二)

ABO生子梗

有情痴续

七夕快乐!



“小修啊,”叶妈妈坐在叶修的身边拉住他的手,四条腿紧紧靠在一起,语重心长,“你确定要和沐秋结婚吗?”

叶妈妈在某一个下午突然来访H市,在上林苑的楼下把叶修堵了个正着,叶家母子找了个安静的咖啡厅坐下后叶妈妈张嘴就开始询问叶修和苏沐秋的事。

大热天的也没人愿意出门,整个咖啡厅安静的不像话,只有柔和的音乐轻轻回荡。叶妈妈的声音在这里显得清晰而不容忽视。

叶修心里头突然一紧,面上却是不显出来:“妈你什么意思,我和沐秋A未婚,O未嫁的,凑到一起多正常啊。”

叶妈妈握紧了自家大儿子的手,继续苦口婆心:“我知道沐秋那孩子是个靠谱的,可是你看他的身体……”

“他还有我呢,用不着你操心。”叶修的语气有点不善了,他不想从任何人的嘴里听到关于苏沐秋的一点不是之处,哪怕这个人是他妈。

听出了儿子的坏心情,叶妈妈也不好说什么狠话了,她只得长长的叹了一口气:“妈这不是怕你吃亏吗,你看你一个Omega,这么多年混迹在一群Alpha里面,要是那个苏沐秋有一点直A癌,你不是……”

叶修只觉得自己的额头发紧青筋乱跳,可是碍于说出这种话的人是自己亲妈,他也不好登时就发作。

“我说了,我们的事用不着你操心。”他梗着脖子重复道,大有你再多说一句我就走的意思。

见儿子这么跟自己离心,叶妈妈不由的红了眼眶,声音有点发抖:“这么多年了,你一个人孤零零的在外头,妈好不容易才能关心一下你的事,怎么就……”

说着她就低下头捂着脸小声抽泣起来。

路过的服务生神色奇怪的看了一眼无措的叶修。

长了这么大,叶修还是第一次看到自己母亲哭泣的样子。在他的印象里,叶妈妈一直是一个温柔却又强势的女人,叶修的性格其实和他的母亲最最想像,所以他根本没有想到她居然会哭。

手足无措的叶修不知该怎么安慰她,只好拿了餐桌上的纸巾试图给她擦眼泪,却被叶妈妈挡开了。

虽然自己的母亲似乎并不支持他的婚姻,可是叶修并不打算让步,他绞尽脑汁的想着该怎么说服固执的母亲。

一边是亲人,一边是爱人,纵使是叶修也不禁觉得有些头疼。

最后他也只能尽力软下腔调,用商量的语气小心翼翼的询问:“妈,你不是说你怕我遇到直A癌么,”他顿了顿,有些诧异母亲居然懂什么叫直A癌,又继续道,“沐秋这个人我最了解他了,他这个人是很善良的,我们认识了十几年了,我一个O宁愿蹉跎青春也要守着他,你忍心看我这么多年的感情功亏一篑吗?”

叶妈妈仍然没有停止哭泣,叶修觉得自己的头都要大了。

怎么办?上终极杀招吧。叶修无奈。

“妈,你不要哭了好不好,我不可能和沐秋分开的。”他俯下身拍着母亲还在颤抖的背,声音很温柔,也很坚决,“你看我都28了,别的O在我这个年纪都是好几个娃的爹妈了,我要是再不结婚,就真的没人要了。”

“你和我爸不想早点抱孙子吗?”

叶修话音刚落,叶妈妈突然就抬起头来,脸上根本没有哭过的痕迹:“是你说的,我可没逼你生孩子!我这就回去给你们安排婚礼乖儿子么么哒!”

说完她就踩着小高跟嘚嘚嘚的走掉了,整个人很欢快的样子。

看着叶妈妈得意洋洋的背影,叶修有点呆滞。

许久他才愤愤的咬牙。

妈的,都是套路!









叶修原本是打算去医院照顾苏沐秋的,半道上被叶妈妈截了胡,走过了最遥远的套路之后已经耽误了一个多小时。

待叶修急匆匆赶到医院的时候苏沐秋正靠在床头,嘴里还衔着半块苹果,正在和坐在他床边的小护士有说有笑。

见叶修过来,他赶忙吞下苹果,接住了快要被热成狗的爱人。

“今天怎么这么迟?”Alpha体贴的帮叶修擦了擦额头上的汗,顺手调高了一点空调的温度。

“一冷一热最容易感冒。”他解释道。

叶修懒洋洋的靠在苏沐秋的身上,眼神却不住的去看让出座位却惨遭无视的小护士:“艳福不浅嘛,苏大大。”

穿着粉红色护士服的可爱女孩子笑眯眯的朝着苏沐秋挤了挤眼睛,放下手里的水果刀,咯咯笑着走掉了。

“Good luck!”

苏沐秋有些尴尬的搂着叶修,不住的摸鼻梁,不知道该如何解释。总不能说他在请教怎么浪漫又不落俗套的向人求婚吧!

不过叶修似乎并没有就住这一点不放的意思:“我妈刚跟我说她想抱孙子。”他轻飘飘的说。

“等我出院再……”苏沐秋不假思索的回答,然后突然卡了壳,他猛地扭头看着叶修,想判断他是不是在开玩笑。

“岳母大人来了?!在哪?”苍天可鉴,他还没有做好见家长的心理准备啊!虽然苏沐秋是个帅哥,可是他现在病歪歪的样子绝对是不可能加印象分的啊!

叶修叹气:“已经走了,说是要回去准备婚礼什么的,太心急了。”

不急不急!苏沐秋简直要乐的开花,他最担心的就是叶修的家长不同意他们的事,没想到终极大BOSS早就成了自己人。

“我还想着要用什么姿态拒绝咱妈的百万分手费才不会被看不起呢。”苏沐秋傻笑着咬叶修的耳朵。

“……”叶修一时也不知道是该吐槽那个自来熟到不要脸的“咱妈”还是百万分手费了。

许久,他才揪住苏沐秋腰间最近长出来的软肉道:“以后少看点电视剧,对你的智商没坏处,真的,我不骗你。”他的态度特别诚恳,他的表情特别狰狞。

已经被从天而降的喜讯砸晕了头的苏沐秋傻呵呵的笑着一个劲点头。

“老婆说的对,老婆说的太对了,老婆说的什么都是对的!”

叶修寻思着这人以前好像没有这么不要脸啊,不过他并不讨厌这一点就是了。

至于孩子的事,则又一次被他们无视了。咦我为什么要说又?





还不存在的崽:我不是很想说话。

评论(24)
热度(1914)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