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健中的阿喵喵

狗血爱好者,思维混乱,啊吧啊吧

【伞修】花火(五)

ABO生子预警

伞A叶O



肉渣被吞了,我手抽删掉了手机里的原文件……心累

然后他们在没有插入的情况下一起达到了生命的大和谐黄豆笑。

还好中间没有人进来,否则叶修觉得自己还是不要做人了比较好。

康复中心晚上九点停止营业,叶修只得草草收拾了一下两个人,推着苏沐秋的轮椅回到苏沐橙帮忙在附近租的房子。

H市毕竟是大都市,一到晚上气温降下来之后很多吃过晚饭的市民都会出门散步遛狗溜孩子什么的,吵吵嚷嚷倒也热闹的很。

回去的时候他们需要通过一条美食街,各色小食品浓郁的香味扑鼻而来。叶修低头问苏沐秋他想要吃些什么,精致的眉眼在花花绿绿的小灯牌的照射下变得有些模糊。

可是这却一点也不能影响到苏沐秋,他笑着仰起头伸手去摸叶修光滑的脸颊,浅淡的虹膜里倒映着点点灯火,专注的目光里只有一个人。

“外面的东西油味太大,不好消化,回家我做给你吃。”他回答,“沐橙应该在冰箱里放了菜。”

叶修原本就没打算去吃那些小摊点里的食物,见苏沐秋这么说,也就不再提这件事。两个人相视一笑,继续沉默着往回走。

有小孩牵着一只巨大的德牧一路发出开心的叫声笑着从二人身旁跑过,狗狗温顺的贴在他的身旁,一身皮毛柔顺发亮,四只爪子踩在地上发出哒哒哒的轻响。

看起来像是孩子父母的夫妻悠闲的拉着手慢吞吞的踱步,四只眼睛却紧紧跟随着孩子的身影,时不时还缠绵的对视一番。

撒了欢的孩子跑出好远后停下来,转过身冲着爸妈挥手,年轻的夫妻也带着宠溺的微笑招手回应。

“真好啊。”苏沐秋感叹,“我小的时候最希望的就是有一天我的父母能突然出现,接我和沐橙回家。”他的目光显得很悠长,整个人都沉浸在久远的回忆里。

叶修俯下身去亲吻他的侧脸,给予爱人无声的抚慰。没关系,现在你已经有我了。

苏沐秋抓住一只叶修扶着轮椅的手,拉到嘴边,摊开微微蜷曲的手指,嘴唇贴上他的手心。叶修一直很注意手部的保养,整只手上没有一寸肌肤覆盖着茧,很柔软,摸着特别舒适。

远在二人的少年时代,苏沐秋就很喜欢叶修的这双手。起初喜欢它们在键盘上灵活跳动的样子,后来也喜欢它们攀附在自己的腰背上掐进自己皮肤里。

所以他从来一手包揽叶修的所有,家务不让他做,杂活累活也由苏沐秋自己全权负责。原先苏沐秋还觉得自己的手控已经没救了,后来才一点点明白这种舍不得看人吃苦的宠溺全部来自于对眼前人的喜爱。

“阿修,给我生个孩子吧。”苏沐秋突然道,“我们教他吃饭洗脸认字,一起看着他长大。”他回想着刚才遇到的一家三口,温和的笑。

叶修的脚步顿了顿,状似无意道:“我以为你不喜欢孩子。”他们以前曾经有过关于孩子的对话,可当初苏沐秋和他都还很年轻,叶修也不知道现在还算不算数。

苏沐秋把叶修的那只手按在自己脸上轻轻磨蹭:“我那么喜欢你,又怎么会不喜欢我们的孩子。”他的眼神很温柔,“如果当初我没有出事,兴许现在我们已经生够一个战队了。”

叶修仔细想了想那个场景,噗嗤一声笑了起来:“一个战队,你以为我高产似那啥吗?”

苏沐秋沉吟片刻,很是正经的点了点头:“也是,听说生孩子很痛的,你怕疼,我们还是不要了。”

叶修的脚步突然停了下来,他绕过轮椅,在苏沐秋的面前蹲下,很认真的同他对视:“没关系,有你在,我不怕。”

当一个人有了软肋的同时,也就意味着他得到了盔甲。叶修的苦叶修的痛叶修的软弱,通通都只会展现在苏沐秋的面前。

苏沐秋和他对视,两人的眼里只有对方,也只能装下对方。嘈杂的车水马龙在这一刻通通远去,Alpha专注的看着这个只属于自己一个人的Omega,一天里第无数次温柔的笑起来。

“我爱你。”他说。




评论(21)
热度(1384)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