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健中的阿喵喵

狗血爱好者,思维混乱,啊吧啊吧

【伞修】花火(六)

ABO生子预警

伞A叶O


以退役为由拒绝参赛实则不愿离开苏沐秋的叶修最后还是迫于叶爸爸的淫威,拿着行李灰溜溜的随国家队去了苏黎世。

世邀赛藏龙卧虎,哪怕是在国内横行霸道惯了的众位大神也不得不打起十万分的精神来对待他们并不熟悉的敌人。

叶修这个领队挂着一个充满官僚主义的高级头衔,实则过着累成狗的日子。他不仅要负责安排所有队员的衣食住行,和各国的记者斗智斗勇,还要帮助众人相互磨合加强默契感。

最最重要的是,不会有人放过他这个“荣耀教科书”的。已经足够忙碌的叶修最后还是接下了赛前布置战术,赛后分析失误的工作,彻底沦为一个高级陪练。

“这日子简直不是人过的。”好不容易熬到晚上得了一点空闲的叶修瘫软在酒店的大床上,整张脸埋进蓬松柔软的枕头里,气息奄奄。

远在万里之外的苏沐秋坐在沙发上隔着电脑屏幕看着叶修,视线不自觉的已经顺着爱人的后颈一路滑向结实挺翘的臀部。

那边的人刚刚洗完澡,没有穿裤子,只随随便便套了一件衬衫就出来了,黑色的短发还在不停的往下滴水,沾湿了背后大片的布料。苏沐秋眼尖的发现那件衬衫是他的,不由在心底对帮叶修收拾行李的妹妹说了一句“GJ”。

常年缺乏光照和Omega的真实性别让叶修的皮肤显得足够白皙诱人,只松松系上最底端三颗纽扣的衬衫领口大开,露出他线条流畅的纤细脖颈和一小片洁白的背。

苏沐秋不由舔了舔嘴唇,声音变得低沉起来:“阿修快把头发吹干,不然会感冒的。”

叶修头也不抬,腻在床上装死:“不要,累死了。”

苏沐秋叹气,撑着下巴看着叶修:“谁让你平时不好好锻炼?”刚开始复健的时候叶修这个战斗力不足0.5鹅的宅男甚至还不能撑起他这个重病许久的人。

体力一直都是叶修最大的弱点,这样的弱点甚至曾经让叶爸爸消了送叶修参军的打算。

“这是我身为一个宅男的尊严。”叶修用手肘撑起上半身,看着苏沐秋,特别严肃极其认真的回答。

说的好有道理我竟无法反驳。苏沐秋面无表情的翻白眼:“你看看人家周泽楷,同样身为电竞选手,他可是有八块腹肌的!”

“那都是俱乐部为了骗小姑娘的钱。”叶修想了想周泽楷的露肉广告,嘴硬道,“哥也有腹肌的。”

“我知道,”苏沐秋回答,已经连翻白眼的欲望都没有了,“只有一块,摸起来还软软的。”说着他的视线就钻进叶修大敞的衣襟里去了。

笔记本的摄像头为他提供了一个绝佳的观赏角度,在苏沐秋那边可以直接看到叶修淡粉色的乳尖,还有藏在阴影里若隐若现的小肚子。

好想摸一把。苏沐秋脸上保持着极其正经的表情,满脑子里都是各种淫秽色情的内容,小孩子看了根本把持不住。

“阿修。”苏沐秋突然叫了一声叶修。

已经坐起身抓着毛巾擦头发的叶修斜着眼看他:“叫哥干嘛?”

“我们来玩视频play吧。”曾经很正直的苏哥哥很正直的提出正直的邀请,叶修十分的感动然后温柔的婉拒了他。

“变态滚!”

苏沐秋委委屈屈的瘪嘴,眼神里充满渴求:“别这样嘛,我可是很认真的。”酷似联盟女神的帅脸做出这样的表情其实很有杀伤性,可惜他面对的是不动如山的叶修大魔王。

叶修迅速扣上了剩余的扣子,遮住了大片外泄的春光:“想都别想,再继续骚扰的话我就要报警了。”

“AO之间的事,能叫骚扰吗?”苏沐秋为了自己的福利垂死挣扎,“我们可是准合法夫夫的。”

叶修捧起笔记本放在肚子上,整个人懒洋洋的靠着床头:“你们Alpha的脑子里是不是都塞满了卵?”也不管自己的地图炮是不是合理。

这话我该怎么接?苏沐秋正苦恼着,叶修突然就要关视频:“好了苏黎世这边已经很晚了,哥还要剪辑分析今天的比赛录像,不聊了,拜拜么么哒。”说着嘟着嘴唇响亮的啵了一个。

“别啊!”苏沐秋冲着叶修露出一个狡黠的笑来,活脱脱就是一只偷腥成功的猫,“你看看你的邮箱呗。”

叶修挑着眉打开邮箱,惊讶的发现了一个来自苏沐秋的邮件【看在我这么勤快的份上和我啪啪啪吧】。

臭不要脸。叶修暗地里啐了一口,带着笑意再仔细一看,居然就是今天的比赛分析。

“不要谢我,为自己的Omega做事是每一个Alpha的义务。”苏沐秋大义凛然的摆摆手,眼神里却充满渴求的看着叶修。

Omega似笑非笑的撇了撇嘴,装作没看到苏沐秋明亮的小眼神:“俗话说,大恩不言谢,那哥就睡觉去了,拜拜。”然后作势要关笔记本。

“别别别!叶修你这人怎么这样呢!”苏沐秋连连哀嚎,尔康手,“我这不是心疼你想帮你减轻负担吗!”

叶修抱着胳膊微微歪了歪头:“你好好复健就是对我最大的帮助了。”他又暼了一眼视频文件,话锋一转,“不过还是谢谢你了。”

得到夸奖的苏沐秋乐呵呵傻笑起来,一点都没有平时精明的样子:“阿修你要加油啊,我给你准备了惊喜的。”

“等着哥把世界冠军拿回家当装饰品吧!”叶修也跟着他笑,大言不惭的话从他嘴里说出来却硬生生多了几分肯定。

“嗯,”苏沐秋咧开了嘴,“我等着。”

“我要睡觉了,沐秋晚安。”叶修冲着苏沐秋摆摆手,准备真的关掉电脑,却被苏沐秋阻止了。

“别关了,我想看着你睡觉。”Alpha神情专注,很是认真。

叶修有些惊讶的看了看他,最后无奈的耸肩妥协了:“既然沐秋宝宝这么离不开哥,那哥也就卖你个面子吧。”说着就把笔记本摆在床头柜上,略微调整了一下摄像头让它正对着枕头。

劳累了一整天的叶修在苏沐秋如炬的目光下很快沉沉入眠,而地球另一面的苏沐秋却盯着叶修平静的睡颜安静的看了很长的时间。

晚安,我等你回来。他无声的说,唇角带着温和的笑意,神情专注而又温柔。




评论(14)
热度(1551)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