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健中的阿喵喵

狗血爱好者,思维混乱,啊吧啊吧

【伞修】花火(十)

ABO生子预警




兴许是之前睡的太多了,苏沐秋一直都保持着精力充沛的样子,每天晚上拉着叶修酱酱酿酿折腾到大半夜,又在天刚刚亮的时候早早醒过来去搞前一晚上丢到一边的工作。

最神奇的是,他居然总是神采奕奕的,这让被迫和他一起做运动的叶修感觉很是郁闷。但是面对合法丈夫合法却不合理的请求,叶修怎么也不能拒绝。这也就导致了每天早上叶修都是卡着点到公司上班的。

叶氏家大业大,子公司遍地开花,叶秋总裁坐镇B市总部这么些年,生意早就步入正轨。叶爸爸不愿意叶修结婚之后全靠刚刚找到工作的丈夫养着,硬是逼着叶修接下了家族企业的担子。

说是“担子”,其实也不过就是整天坐在电脑边上做做报表干些杂七杂八的东西熬时间罢了。叶修这个人虽然年纪轻轻就离家出走,可是再怎么着也是接受过叶家精英教育的,叶秋也就不怎么发愁叶修的工作问题了——谁让他是老总呢。

叶修和苏沐秋的新房子买在离叶修工作地点不远处的一个中高档小区,那里入住率虽然不是很高,但胜在绿化做得好,邻里都是一些上了年纪的人,也方便叶修顶着他那张大神脸进进出出。

早上苏沐秋从一片狼藉的床上醒过来的时候叶修还在睡,怀里搂着个抱枕,头发乱成鸡窝。露在被子外的皮肤上布满青青紫紫的痕迹,凹陷下去的腰窝边上有两个依稀能够看出一点形状的手印。

房间里还弥漫着没有散尽的桂花牛奶味,还有一些淡淡的麝香。Alpha笑眯眯的俯下身,亲了亲叶修白皙的额头。

睡的正香的叶修被人突然骚扰,烦躁的要死,胡乱伸出手去按着苏沐秋的脸把他推开,含糊不清道:“困……别烦我……”他扭脸躲避苏沐秋突然袭击的时候露出的修长脖颈上也满是暧昧的痕迹。

被嫌弃了一番的苏沐秋没有多困扰的样子,只是笑着把已经快要滑到地上的被子扯回来小心的帮叶修盖上,蹑手蹑脚的下了楼。

就像一只吃饱喝足的大型猫科动物。

他们住的小复式厨房在一楼,苏沐秋要先去做早饭,等快七点的时候再上二楼卧室叫人起床洗漱吃早饭。

以前还在挤出租屋的时候苏沐秋就是膳食大总管,每天在苏沐橙醒来之前帮小姑娘做好早饭,准备好中午要吃的便当。等家里唯一一个上学的出门之后他再回去把睡的天昏地暗的叶修撬起来给他灌上几口粥再放人回去继续睡。

现在叶修要早起上班,苏沐秋清晨投食的乐趣就被无情的剥夺了,不过却又有了每天接送上下班,中午带爱心便当的好处。

苏沐秋心情很好的哼着小曲(仔细听居然是超古老的Dota登录BGM),然后手脚麻利的开火倒油,等油热了再磕进去两个鸡蛋。微波炉里热着昨晚买回来放在冰箱里的肉包子,餐桌上已经摆好了两杯纯牛奶。

等鸡蛋煎好出锅之后包子也可以吃了,苏沐秋一手端着一个盘子准备放下之后去叫叶修起床,没想到一转身就看到叶修只穿着一件衬衫一脸懵懵的样子站在二楼围栏边上,眼神还挺茫然。

苏沐秋倒是不担心他会摔下来,心情挺不错的开始仔细观察昨天晚上自己在他身上留下的各种印迹,还有那双漂亮的长腿。

“怎么就起来了?”愉悦的Alpha笑嘻嘻的问,“平时不是非得我掀被子你才肯屈尊起床吗?”说着还用犀利的目光视奸他。

叶修愣了好一会才真正清醒过来,略微带着一点鼻音:“你不在。”回答的没头没尾,偏偏苏沐秋就听懂了。

叶修说,一觉醒来发现你不在,所以就来找你。

年轻的Alpha加快步伐,放下早餐之后三步并作两步奔上楼去把人抱进怀里,低头亲亲他的唇角:“没事,我给你做饭呢。”

Omega对自己的配偶依赖性是很强的,更何况他们之前有着十年多的分离。

叶修毕竟是叶修,很快就从刚起床时突如其来的孤独感中脱离出来,他抬起头回赠给新婚丈夫一个轻柔的吻。苏沐秋的胳膊很自然的搂住叶修的腰,反客为主的加深了它。

灵巧的舌头穿过柔软的嘴唇舔舐叶修的牙根,他略微张开嘴主动邀请苏沐秋更深入一些,轻微的水声响起。

这个吻和欲望无关,可是依旧饱含感情。叶修的肤色比起其他的Omega都要白上一点,平时稍微一运动就脸上通红气喘吁吁,苏沐秋特别喜欢他的这个表情。

等到叶修的脸红透的时候苏沐秋才心满意足的放开,他拍了拍叶修手感极佳的屁股乐呵呵道:“乖,穿衣服去,洗漱完了下来吃饭。”说罢还不忘偷个香。

早就习惯了苏沐秋时不时骚扰的叶修白了他一眼,扭头回卧室去了,留下偷袭成功的苏沐秋一个人傻乐。

吃完早饭后刚好七点半,叶修留下来洗碗,苏沐秋先一步出门去开车。一个月之前他刚拿到驾照,开的是一辆叶秋当新婚礼物送的不知道什么牌子的车(其实是宾利,秋弟弟哭晕在厕所),方便夫夫二人上下班。

等苏沐秋把车开到家门口的时候叶修刚好锁门。工作需要,以前经常满身淘宝货的叶修现在只能穿西装,剪裁合体的衣服衬的叶修整个人都精神了不少。

“身份卡带了没?钱包呢?办公室里的茶还够不够喝?不够中午我给你带。”叶修一边系安全带一边听苏沐秋跟个上了年纪的嘴碎老太太似的叨叨叨。虽然每天听一遍,可是他也不觉得烦。

苏沐秋从叶修坐上车的时候就开始念叨,直到马上要到叶修公司的时候还不肯住嘴,叶修挺无奈的叹气:“沐秋大大,我快迟到了。”

被噎住的苏沐秋把车停在写字楼对面的临时停车场,和叶修一起下车,绕过车头去帮叶修整理领带,最后还是忍不住又嘱咐了两句:“要和同事好好相处,离那些不三不四的Alpha远一点。”

“沐秋你是我爸吗?”叶修吐槽,“我都上班多久了你还不肯放心?”

苏沐秋亲了亲叶修的脸:“我不是你爸,”他最后整理了一下叶修的衣领,示意他可以走了,“我是你孩子的爸。”表情还挺认真挺严肃。

叶修瞥着苏沐秋,自己也忍不住笑了:“八字还没一撇呢。”说着朝苏沐秋挥挥手说拜拜,“哥走了啊,不要太想哥。”

苏沐秋大老远的冲他抛了个飞吻,等看着叶修走进写字楼才上车离开。

新的一天又开始了。


评论(18)
热度(1296)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