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健中的阿喵喵

狗血爱好者,思维混乱,啊吧啊吧

【伞修】花火(十一)

ABO生子预警

三万多字……崽崽终于上线了【抹眼泪】我容易吗我











十一赛季兴欣表现平平,不出挑也不落后,排在所有战队的中上游,不过所有人都能看得出来,这支刚刚告别大神队长的前冠军队有着多么强悍的潜力。兴欣不强,可是它在以可怕的速度成长着。


今年的除夕在二月份,大部分战队在一月底就放了年假,因为所有队员都主动要求加训的缘故,兴欣要稍微迟一些,几乎在年关之前才休假。陈果在放假前一天,张罗着队员们打扫卫生。


在别的战队,选手都是要被捧在手心里贡起来的,可是兴欣画风魔性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了。起初是因为包子偶然间听到陈果自言自语,说等所有人走了自己要好好打扫一遍训练室。


脑回路清奇的包容兴当即包揽了下来,顺手还叫来了罗辑和关荣飞,后来不知怎的就演变成了所有人都参与的大扫除,陈果拦也拦不下,只好随他们去了。


叶修平时没事就喜欢跟着苏沐秋跑到兴欣训练室溜一圈,调戏两把刚刚加入兴欣训练营的小崽子,逗的他们语无伦次满脸通红,即使被苏沐秋揪着衣领教训一顿也依旧乐此不疲。


可是一听说第二天要大扫除,叶修就没出现在兴欣,倒把陈果都给气乐了。


“平时来的那么勤,到处招猫逗狗唯恐天下不乱,一听要劳动跑的比谁都快,这家伙也是懒的没天理了。”老板娘挽着袖子,露出一截雪白雪白的手臂,捏着湿漉漉的抹布朝苏沐橙抱怨。室内开着空调温暖如春,她也就不觉得冷。


联盟女神笑眯眯的看她,调侃的补充说:“还带着劳模苏沐秋一起逃避打扫卫生,对吧?”


陈果点头:“你哥哥是完美男神,可惜眼光太差了,居然会看上叶修。”而且还是个没有原则的妻奴。


说着怜悯的看了眼美丽动人的苏沐橙,整天看狗男男放闪的感觉肯定不好,心疼女神三分钟。

苏沐橙还没来得及说话,大门就开了。苏沐秋顶着满身的寒气进来,整个人裹的像个球,哆哆嗦嗦跑到空调旁边,帅脸整个埋没在厚厚的围巾里,只有一双浅色的眼睛露在外面。


好半天他才缓过来,一圈一圈的解开围巾,慢吞吞的走到门边的衣架边,然后开始宽衣解带,半分钟之后又是清清爽爽的一个帅哥。


“冻死了。”他吐槽,发白的脸在暖气的吹拂下渐渐有了血色。


“怎么来的这么迟?”苏沐橙接过苏沐秋刚摘下的手套,顺手整了整他有些乱的衣领,很是关切的问。


“阿修不舒服,”苏沐秋叹气,“低烧还胃疼,从早上折腾到现在。”


“哎呀,”苏沐橙秀眉微蹙,漂亮脸蛋上满是担忧,“看医生没有?你不呆在家里头陪他,跑这来干嘛?回去,回去!”说着就去摘衣架上的外套,作势要赶人。


陈果和叶修认识这么久,还没见过他生病,听苏沐秋这么一说,也有点急了:“听说不经常生病的人一病起来就惊天动地的,你怎么放心把他一个人丢在家里?”老板娘是个嘴硬心软的,平时对叶修百般嫌弃,可是叶修要是有了什么事,第一个站出来打抱不平的人肯定有她。


面对咄咄逼人的两位美女,苏沐秋也是real委屈,你以为他不想陪着吗,他继续叹气:“阿修嫌我在屋子里转来转去的碍眼,还说如果我请假,背锅的肯定又是他。”天知道听爱人说自己碍眼的时候苏沐秋的一颗少年心都要碎了。


陈果的表情变得有些微妙。


“他让你走你就真走啊!”苏沐橙拧着眉头把衣服围巾通通塞进自己这个傻哥哥的怀里,“叶修有起床气,再加上身体不舒服,心情肯定不好。”虽说叶修不是会迁怒别人的人,不过凡事都有例外,大概。


她有些恨铁不成钢的看着一遇到叶修就智商情商全面下线的哥哥,平时恨不得把人宠上天,怎么一遇事就变成这个傻样?果然爱情让人变成傻子。


苏沐橙也是real嫌弃。


“啊?”苏沐秋迷茫,转过头去问一旁的陈果,“是这样吗?”然后得到了嫌弃的眼神x2。


事实上两位心思细腻的女士猜测的也已经八九不离十了,蔫唧唧趴在床上的叶修确实在咬牙切齿的吐槽苏沐秋的低情商,不过他也在认真的反省自己。


胃痛和发烧都不严重,可是一起来就有些磨人。偏偏退烧药刺激肠胃,家里还没有备胃药——叶修和苏沐秋平时都挺健康的——所以也就只能喝热水。


我去你的多喝水,叶修揪着床单翻白眼,总算能够体会到别人听到这三个字时糟糕的心情了。


平时叶修脾气很随和,很少能有事情可以激怒他,可是当看到苏沐秋手足无措的在屋子里转来转去一脸傻样的时候,叶修很罕见的炸了。平时怎么看怎么顺眼的帅脸让他觉得莫名恼怒,语句刻薄的把苏沐秋讽刺了一通,就连他自己也不知道这么大的火气从哪里来的。


话说完叶修就后悔了,可是挨了一顿骂的苏沐秋根本没有生气,而是轻声细语的道歉,然后很老实的按叶修的气话乖乖的出了门。


留下叶修一脸懵逼。让你走,你还真走啊!


这种人明明注孤生的……他瘫在床上很认真的想,我当初是怎么看上他的?


叶修正在纠结人生大事的问题,卧室大门突然被推开了一条缝,苏沐秋小心翼翼的探出头来想观察叶修有没有消气,正好就对上爱人哭笑不得的眼睛。


“哥就那么吓人?”叶修瞥着苏沐秋,灰暗了一个早上的心情又莫名奇妙的好了起来。


苏沐秋像个受气包童养媳似的一步一步挪到叶修边上。


“行了,”叶修噗嗤笑着坐了起来,“沐秋宝宝别害怕,我不是故意拿你撒气的,我道歉好不好?”


刚刚还像个霜打茄子的苏沐秋眼睛亮晶晶的躺到床上蹭进暖呼呼的被窝,枕着叶修的腿:“不生气啦?”他没有沾染半丝屋外的凉意,显然是在楼下等身上的寒气散尽不会影响到叶修之后才上的楼。


叶修低头去亲爱人的眼角:“留下来陪我呗。”他的声音听起来糯糯的,这一次他很诚恳的表达出自己的真实想法。


苏沐秋眉开眼笑:“好!”


ps:
怀孕的人心情变化会很奇怪,所以不要觉得老叶ooc,我舅妈平时超温柔,怀我二表弟的时候天天和我舅舅吵架

孕早期早上体温略微升高是正常反应



评论(11)
热度(1348)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