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健中的阿喵喵

狗血爱好者,思维混乱,啊吧啊吧

【伞修】花火(十四)

ABO生子预警

伞A叶O

傻爸爸老苏











短暂的惊讶过后,迅速涌上心头的是难以抑制的狂喜。他要当爸爸了,苏沐秋在叶修的床边跪坐下,抓着他的手贴到自己的脸上,漂亮的眼睛里盛满欢欣雀跃。


叶修的手比一般的男性要更柔软,摸起来像上等的羊脂美玉,即使退役许久也没有抛下涂护手霜的习惯让他保持着这让苏沐秋分外着迷的优点。他修长的手指微微弯曲,修剪的圆润整齐的指尖轻轻搭在苏沐秋的腮边,两人竟都有些轻微的颤抖。


苏沐秋从来没有太过纠结孩子的问题。起初是因为他以为叶修和他一样是个Alpha,后来是因为叶修服用了太久的抑制剂,医生说可能很难有孩子。可是当这个从天而降的宝贝突然出现的时候,苏沐秋还是抑制不住心中的欢乐。


我要当爸爸了。苏沐秋心想,他的爱人,他的Omega,他的阿修,肚子里有了属于他们两个人的孩子。他会在接下来的时间里看着叶修平坦的腹部一天天隆起,会感受的到生命最初的萌动,会抱着他和爱人血脉相连的孩子,会和爱人一起抚养他长大,看他牙牙学语,看他平安健康。


走过一遭鬼门关的苏沐秋对生命怀有最深沉的敬畏,从年幼失去父母的他对家庭有着强烈的渴求,而现在他想要的一切,叶修都给了。


童年时老婆孩子热炕头的梦想居然就这么实现了,这个世界对苏沐秋真的太温柔。


柔软的指尖突然轻缓的拂过苏沐秋的眼角,叶修捧着爱人的脸,笑的很温柔:“别哭啊苏爸爸,这可是好事情。”


苏沐秋这才发觉自己早就泪流满面。


“谢谢你。”他哽咽着,眼睛红通通的像只兔子,很少见的看起来有些脆弱。从很小的时候苏沐秋就没有哭过,生活逼迫他学会坚强,学会担当,可是再多的苦痛也没有剥夺苏沐秋体会幸福的能力,喜悦的泪水是永远不嫌多的。


“谢谢。”


“有什么好谢的?”叶修笑道,温和的帮苏沐秋擦拭源源不断的眼泪,说着抬头看着不远处同样和她哥哥一样泪眼朦胧的苏沐橙,“姑姑也笑一个。”


兄妹俩却哭的更凶了,叶修状似无奈的叹气:“如果老板娘知道我把你们弄哭了,肯定会削了我。”他冲着叶秋招一招手,“你这孩子怎么这么不懂事?没看到姑娘哭了吗?还不快去哄一哄,这么不自觉,活该你找不到女朋友。”


叶秋撇嘴:“又不是我的错,你整天就知道使唤我,要不要脸。”反驳的话说的挺利索,其实叶总裁现在整个大脑里都塞满了无限循环的滚动弹幕。


我哥怀孕了。我要当舅舅了我还没做好心理准备救命我好方。怎么办我也好想哭妈妈快来哄哄我QUQ


叶秋想着便把求助的目光投向叶妈妈,却被不知何时瞬移到身边的叶爸爸敲了后脑壳:“怎么和你哥说话呢?嗯?我平时就是这么教育你的?多大人了!”


平时我和叶修斗嘴您老可是从来不管的啊亲爸爸!叶秋很委屈,可是叶秋不说。


谁知好不容易被老爸撑一次腰的叶修贱兮兮的笑着看叶秋:“怎么跟哥哥说话呢?没大没小的。”小人得志的样子恨得叶秋磨平了后槽牙,然后决定不要和仗着肚子抖威风的某人一般见识。


那厢苏沐橙终于破涕为笑,屋里的气氛很快又活跃起来,连平素不苟言笑的叶爸爸都抽了几次嘴角,做出笑的意思来。


叶妈妈早就已经站到陈医生身边小声询问各种注意事项,毕竟距离她自己怀孕已经过去了快三十年。


她弯着眼睛看和丈夫亲亲密密依偎在一起说悄悄话的大儿子:“沐秋是个好孩子。”她向来最喜欢积极向上的人,苏沐秋就很合她的眼缘,“他一定会照顾好叶修的。”


“该交代的还是要交代,”陈医生道,“小年轻第一次怀孩子,不懂的地方太多了,小沈你要多注意一些。”


“那是自然的,”叶妈妈笑着点头,“我这个当亲妈的难道还会害了自己的儿子孙子不成?”



“叶修之前用了太久的抑制剂,可能会有些影响,有什么问题随时都可以叫我过来。”陈医生说着拎起银色的医药箱,快步走出了房间,“我就不打扰你们一家子了。”


叶妈妈把他送出门去,再回来就看到了把叶修团团围住问东问西的几人,再看一眼大大方方缩在苏沐秋怀里的叶修,哑然失笑,拍了拍手:“都别闹了,快吃点东西,”说着重点关注了一下叶修的肚子,“别饿着小的。”


叶修:“……”


饭菜是很早之前让家政阿姨做的,屋子里开着暖气,温度挺高,食物甚至没怎么凉,只需要稍微加热一下就可以直接吃了。


一大家子人围坐在餐桌边有说有笑,气氛也是其乐融融,叶修和苏沐秋没有坐到餐厅,他们两个在叶修的房间吃晚餐。


之前陈医生建议叶修平时注意多卧床休息,再加上一整天的舟车劳顿,叶妈妈也就没让他起床,吃的喝的都摆在临时找出来的小桌子上。


而苏沐秋则是任凭别人怎么劝也不肯离开叶修半步,叶妈妈看小夫夫感情这么好,也就不当西王母,任由他们去了。

不过叶修却有些不胜其烦,原因无他,只是自从吃饭开始苏沐秋就没有停下给叶修添菜的手——


“阿修吃这个。”左一筷子。


“阿修吃那个。”右一筷子。


小半晌功夫不到叶修的碗里就堆起了一座小小的山包,可是苏沐秋就跟没看见一样,依旧殷勤的像一只收集小石子的企鹅,当一个勤劳的食物搬运工,只顾着给叶修夹菜,自己倒没有吃过几口。


叶修看着眼边多到吃不下的食物,无奈道:“沐秋……”话还没说完苏沐秋就又夹着鸡翅放他碗里去了:“阿修这个鸡翅很好吃的,你尝尝。”


附带一个傻的冒泡的灿烂笑容。


叶修都快没眼看这惨景了,精明了几十年的苏沐秋什么时候成了这傻样?虽说一孕傻三年没错吧可是傻的那个人好像应该不是他这个Alpha?


“沐秋你……”快点吃饭吧。


“阿修你快吃呀,吃饱了就躺下好好休息。”苏沐秋目光热切的看叶修的脸,恨不得直接帮他把饭菜塞进嘴里。

叶修沉痛的低下头扒饭,人生第一次深刻反省自己。


荣耀女神在上,信徒叶修向您诚挚的忏悔,我有罪,我在短短的几个小时里让您的另一位子民苏沐秋从哭包变成了傻蛋,请您原谅,阿门。


至于苏沐秋,还在冒着傻里傻气的小泡泡幸福的看着他的老婆和老婆肚子里的孩子。


诶嘿,我要当爹了好开心,撒花花✿


评论(27)
热度(1375)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