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健中的阿喵喵

狗血爱好者,思维混乱,啊吧啊吧

【伞修】花火(十六)

ABO生子预警

伞A叶O

私设多如狗

兴欣只有老板娘知道叶修和苏沐秋结婚的事,但以为是双A,其他人都认为两个人是铁哥们

虐一把老叶,不要打我【抱头蹲下】

 

 

 

 

CCGV的春晚虽然已经沦为每年网友的吐槽大狂欢,可是却依旧一年又一年的坚持办了下来,不过陈果并没有守在电视机前看春晚,而是在兴欣的企鹅群里参与抢红包大战。

 

【兴欣一家人】

 

迎风布阵:【恭喜发财】新的一年大吉大利,看老夫多慷慨!

 

海无量:谢谢老板!

 

包子入侵:谢谢老板!

 

寒烟柔:谢谢老板!

 

君莫笑:谢谢魏老大!

 

一寸灰:谢谢魏前辈 

 

小手冰凉:谢谢魏前辈

 

昧光:谢谢魏前辈

 

老板娘:谢谢老魏……话说我才是老板吧 

 

迎风布阵:不要在意这些细节,老叶老苏还有苏妹子呢,怎么不领红包?@叶修老不死   @沐雨橙风  @秋木苏  老叶出来,看大爷施舍给你的红包,不要太感谢老夫,叫声爸爸就可以了哈哈哈哈

 

一寸灰:叶修前辈好像也不在职业群里,黄少天前辈也在找他【荣耀职业选手群截图.JPG】

 

老板娘:叶修和沐沐好像很久都没有出现过了

 

海无量:他们两个不会偷偷躲起来结婚去了吧?细思恐极

 

迎风布阵:别瞎比比,结婚的话我看老叶和秋木苏那对狗男男还差不多,没看见平时他们两个腻歪的恶心样子吗?还有苏妹子这么优质的女神配老叶这个死宅男太可惜了

 

寒烟柔:排楼上

 

老板娘:……

 

海无量:不是,我以为他俩是纯友情的,还有老叶和苏妹子的哥哥都是Alpha,怎么结婚啊?

 

迎风布阵:老叶和苏妹子也都是Alpha,怎么结婚?

 

海无量:突然想起来了……前些时候国际赛冠军领奖的时候老叶不是又临阵脱逃了么,黄少天说他看见老叶和一个颜值不输于周泽楷的陌生男人在走廊里搂搂抱抱,没羞没臊的。

 

迎风布阵:卧槽还有这事!求深扒!

 

海无量:他还说他当时闻到了特别明显的Omega信息素的味道

 

老板娘:!!!!!叶修个渣男!!!!!

 

迎风布阵:……老板娘手速逆天,看样子似乎是个知情人

 

【老板娘撤回了一条消息】

 

海无量:欲盖弥彰

 

迎风布阵:欲盖弥彰

 

一寸灰:欲盖弥彰

 

小手冰凉:欲盖弥彰

 

昧光:欲盖弥彰

 

包子入侵:欲盖弥彰

 

君莫笑:虽然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不过排队型就对啦 !欲盖弥彰

 

毁人不倦:欲盖弥彰

 

迎风布阵:哎呦莫凡,老夫以为你向来只领红包不说话呢哈哈哈哈哈看来老板娘暴露的很彻底嘛,老实交代,老叶是怎么回事?@老板娘

 

老板娘:您好我有事不在,请稍后再练习

 

老板娘:联系

 

海无量:这个用烂了的梗……老板娘求深扒啊!

 

沐雨橙风:我和叶修没结婚,Omega的事你们不要多想,将来你们会明白的。

 

海无量:!!!苏妹子!

 

迎风布阵:我去,苏妹子你不说还好,一说老夫更好奇了啊!

 

寒烟柔:+1

 

包子入侵:+2

 

小手冰凉:+3

 

昧光:+10086

 

【沐雨橙风】

 

果果:沐沐你还好吧,怎么这么长时间不上线?叶修和沐秋呢?

 

沐沐:我现在在医院,心情很乱

 

果果:!!!怎么了?!大过年的你怎么在医院?没事吧?

 

沐沐:想哭

 

果果:怎么了?你没事吧?乖,别哭别哭啊,跟我说说到底怎么了?

 

沐沐:我没事

 

沐沐:差点又亲眼看着一条命在我眼皮子底下没有了

 

沐沐:我和叶修认识十几年,我以为我已经能够替他分担一些东西了,结果是我想多了

 

果果:是不是叶修欺负你了?

 

果果:到底怎么了?

 

沐沐:其实也是我矫情了,那件事情他连我哥都没告诉,这么多年都是他自己一个人扛过来的,果果你说这人怎么就这么不知好歹啊

 

沐沐:我哥气坏了,刚刚在医院和叶秋打了一架,其实是单方面挨揍,他不还手的。叶伯伯也气得要命,伯母和爷爷奶奶拦着他才没让他也去揍我哥。

 

沐沐:果果我该怎么办

 

果果:是不是叶修出什么事了?

 

沐沐:刚开始全家人都好高兴的,觉得双喜临门,现在……

 

沐沐:叶修从回来开始就一直很难受,脸色惨白惨白的,天天都在吐,胆汁都给吐出来了,好几天除了一点果脯什么都吃不下。我没经验,不懂,以为是他的体质问题。医生也说这个他也没办法,过段日子就好,他自己也说没事,还说新年去医院不吉利什么的

 

沐沐:现在我好后悔为什么没一开始就把他带去医院仔细检查一下

 

果果:叶修怎么了?

 

沐沐:已经脱离危险了,但是还没醒,叶秋在病房里陪他,我哥现在在医院外面抽烟,一根接一根的抽的很凶,我在医院的卫生间,不知道该怎么办。

 

果果:不会是什么……不好治的病吧?乖,别慌,冷静下来,我在这呢。

 

沐沐:谢谢你啊果果,现在我是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当初我哥出事的时候身边好歹还有叶修陪着

 

沐沐:真后悔当年为什么就相信了他和吴雪峰的鬼话

 

果果:怎么又扯上吴雪峰了?

 

沐沐:我的身上全是血

 

果果:天啊……

 

沐沐:家里的地板上也是

 

沐沐:现在我只要一闭上眼满就脑子都是血

 

沐沐:叶修倒下去的时候我离他最近,当时只是顺手扶了他一把,之后我就一直抱着他,直到救护车过来。真的,好多血,太吓人了

 

果果:叶修怎么了?!没事吧?!

 

沐沐:孩子保住了,但是能保多久医生也不确定

 

果果:孩子?什么孩子?叶修?!!

 

沐沐:果果,我是孩子的姑姑,但是我现在对他的感情很复杂……他差点就要了叶修的命。我现在还在后怕。

 

沐沐:以前叶修曾经有过一个孩子,没保住,医生说当时就伤了身子,还说他用了太久的抑制剂,根本没有好好休养,这个孩子只是一个诱因

 

沐沐:我居然不知道这件事,他从怀孕到流产全都瞒着我,这么大的事,我居然不知道

 

果果:别伤心了,抱抱你,你要冷静下来啊,不是你的错

 

沐沐:抱抱

 

沐沐:我要冷静

 

果果:乖

 

沐沐:至少他们都在【笑】希望我的侄子也好好的,医生也说这个孩子命大,一般 人孕早期出这么多血孩子早就保不住了【笑】

 

果果:叶修的运气一直都很好【笑】姑姑你要冷静下来,我也要去好好冷静冷静消化一下如此巨大的信息量了

 

沐沐:哈哈哈不好意思果果,我们不是有意瞒着你的

 

果果:我知道,都是叶修的馊主意,等他好了我要和他算总账

 

果果:当然看在他肚子里宝宝的姑姑是你的份上,我会手下留情的【笑】

 

沐沐:^-^承你吉言

 

 

 

 

评论(29)
热度(133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