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健中的阿喵喵

狗血爱好者,思维混乱,啊吧啊吧

【伞修】花火(十八)

ABO生子预警
伞A叶O





当听到医生说叶修曾经流产过的时候苏沐秋整个人都是懵的,这么大的事情为什么他连听都没有听说过?再看一眼妹妹同样惊愕的表情,他就知道叶修肯定又在作死了。仔细回想一下,当初他出事之前叶修确实有过一段时间的不对劲,还经常和他提起孩子的事,苏沐秋几乎就可以断定,当年叶修真的有过孩子,而且他本人也是知道的,可是出于某种原因叶修根本没有告诉过任何人这件事。



可是就算确定了又能怎样,事情已经发生过了,叶修最需要有人陪伴的时候也被苏沐秋睡过去了,到现在他想补偿也没了机会。




苏沐秋知道叶修不说是为了不让自己伤心,可是他还是很气愤很委屈,自己的Omega受了那么多的苦,他这个做Alpha的却全然不知,这算什么事啊。



“你快吓死我了你知不知道。”苏沐秋摩挲着叶修的手指,声音还是很嘶哑。在看到流了满地的血时他内心的恐慌比当年自己出车祸的时候更甚。他什么都不能做,只能眼睁睁看着爱人漂亮的眼睛一点点失去神采,再任由绝望将自己的理智一点点吞噬殆尽。那是直面地狱的极度深寒。



叶修很是愧疚的笑了笑,用指尖轻轻勾了勾苏沐秋的手心:“我也没有想到会这样。”他当时的无措和害怕可能一点都不比苏沐秋来的要少。



掌心握着的手白皙柔软,还残留着失血后的凉意,苏沐秋浅色的眼睛直勾勾盯着叶修苍白的脸,放软了语气:“你以后不要这样了好不好,我是你的丈夫,不是外人,你不能事事都瞒着我。”



我哪有?叶修心说,苏沐秋在关于他的方面就是一个控制狂,恨不得一天二十四个小时全都和叶修黏在一起才肯放心。



不过苏沐秋对叶修的不分时间地点的担忧并不是空穴来风,这么多年叶修看似成熟了不少,但本质上还是个任性的大少爷。在没有苏沐秋的这些年里他把苏沐橙照顾的很好,可是却偏偏在自己的事情上含糊。流产,透支,不加限制的使用抑制剂,不管是哪一样拿出来都能让苏沐秋心疼死。



越想越难受的苏沐秋急促的喘了几口气,努力平复自己的情绪:“我从一开始就说你是我的祖宗,自己的事情永远不上心,非要折腾自己你才高兴是不是?”



“我错了我反省,我保证类似的事情不会发生第二次。”叶修小声回答,躺在床上用可怜兮兮的眼神看苏沐秋,脸色和医院的枕巾比也好不到哪里去,直看的苏沐秋心底狠狠一揪。



“我不是在怪你,”苏沐秋俯下身帮叶修拂开落在眼角的凌乱额发,语气轻缓,“我只是希望你以后别这么由着性子胡闹了,沐橙昨天哭了好久,奶奶这么大年纪了也一宿没睡,一直守着你,几个小时前才被妈劝去休息。爸和爷爷也都很担心你,大家都吓坏了。”却是只字不提自己的事。



叶修十几年的老烟枪,即使最近因为怀孕被强制戒烟也不可能不认得烟的味道。从苏沐秋进门开始他的身上就有着一股子浓浓的烟味,凭经验叶修就知道他肯定抽了不少烟。



“少抽两根吧,”他叹气,“对身体不好。”



苏沐秋看了他一眼,没说话。叶修伸出手摸了摸他脸上青紫色的伤痕:“我爸打的?身上有没有?严不严重?还疼不?上药了没有?要不要我帮你叫一下护士?”一口气问了一连串的问题,说着还要去按床头的电铃。



他无奈的丈夫把叶修的手按在自己的脸上,仔细感受着他掌心细腻的皮肤:“你怎么就不问问自己的状况呢?别给人家护士添麻烦了。”



叶修很在状况外的眨眨眼:“哦,那我现在怎么样了。”语气跟他平时问晚餐吃什么的时候是一模一样的。苏沐秋都被他给气笑了,无奈的咬牙。



“宝宝现在情况不是很好,医生要你尽量平躺,严禁情绪剧烈波动,注意补充营养,一有不对的地方立刻就医。”他加重了“立刻”二字的读音表示强调。



叶修认真的点头表示自己听进去了,然后继续唠叨:“我爸怎么能打你,我还没打过你呢他怎么能比我先下手?”



“不是你爸打的,”苏沐秋都快崩溃了,对叶修这种偶尔不着调的性格他也是没办法,“是你弟,你……”能不能不要再纠结这个问题了?然而后半句还没说完就被人打断了。




“恩?我怎么了?”西装革履但是形象比苏沐秋还要狼狈的叶秋双手环在胸前倚着病房门框,面色不善的居高临下看着惊恐脸的苏沐秋,“继续说啊,我也想听听你是怎么跟我哥告我的状的。”



虽然叶秋在他亲哥面前一直是个受尽欺负的小可怜小白菜,可是他毕竟是一个霸道总裁,威严起来气势惊人,根本就没打算告状的苏沐秋一下子就萎了,毕竟他是真心觉得有愧于自己的岳家。



“叶秋,怎么跟你嫂子说话呢!”叶修瞪了他弟弟一眼,扭头去安慰被神出鬼没的小舅子吓坏了的苏沐秋,“还有你,白天不说人晚上不说鬼这么简单的道理你怎么就不懂呢?看看,被抓包了多尴尬。”



冤枉啊!我真的没打算告状!苏沐秋也是real委屈。



叶秋压根就没打算理他哥的垃圾话,他冲着苏沐秋勾了勾食指:“你出去,我有话和我哥说。”王霸之气侧漏无遗。



然后苏沐秋就真的出去了,临走还给叶修丢了几个楚楚可怜的小眼神,可惜叶秋没有和典故里那样我见犹怜一番然后留下他,叶总裁在苏美人前脚刚跨出大门之后就把人关到了外面。



医院走廊的窗户不知道被谁打开透气,刀子似的穿堂风呼呼的刮过,空气里还弥漫着没有散尽的硝烟味。



苏沐秋看着窗外黑透了的天幕,紧了紧衣襟,打了个哆嗦。





评论(18)
热度(124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