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健中的阿喵喵

狗血爱好者,思维混乱,啊吧啊吧

【伞修】花火(二十四)

ABO生子预警

伞A叶O

被室友看到查孕检的详细过程的我真的好gay尬尴尬

 

 

 

 

夜幕早已降临。

 

正是春寒料峭的时节,街上几乎看不到行人的踪影,只有街角昏暗的路灯忽明忽灭,靠近灯管的树枝上生长着几簇嫩生生的绿芽儿,深褐色的小鸟已经入睡,薄薄的眼睑微拢,偶尔还会抖一抖毛,到处都是一片宁静祥和。

 

苏宅内亦是如此寂静。

 

不过十点多一些,叶修就已经睡着了,胸口微微起伏,呼吸平静安稳。屋子里空调运转正常,他只盖着一条薄薄的空调被,侧躺着,半张脸埋在柔软厚实的枕头里,看着倒是显出了几分平时难见的温驯可爱。

 

苏沐秋从身后抱着他,一只胳膊环在叶修的肩膀,另一只手搭在他微微膨隆起的小腹上。两个人贴的很近,苏沐秋眨一眨眼睫毛就可以扫到叶修白皙的后颈。

 

和熟睡的叶修不同,苏沐秋是半分睡意也无,这么早上床不过是想陪陪叶修。他收紧自己圈着叶修的手臂,满意的感受爱人日渐丰腴起来的腰腹。从B市返回的时候叶修的肚子就已经大了一些,只是在厚重冬衣的遮掩下看不出来罢了,可是每晚都要抱着爱人肚皮亲亲摸摸的苏沐秋却最清楚这其中最微妙的变化。

 

这个孩子在遭受过一番大灾大难之后很是沉稳的慢慢长大,再没出过什么差池。

 

苏沐秋温热的手掌贴在叶修鼓起一个弧度的腹部,终于忍不住在他的耳根落下一个吻。

 

放在床头的手机突然亮了起来,苏沐秋前一晚特意调了静音模式,于是也就没有吵醒叶修。他小心翼翼的把被叶修枕在头下的手臂收回来,坐起身拿了手机。叶修皱着眉头蹭了蹭被子,继续呼呼大睡。

 

电话是叶妈妈打过来的,苏沐秋套上拖鞋轻手轻脚的走出卧室关好门之后才接通。

 

“喂,妈。”他顺着楼梯走到一楼客厅在沙发上坐下,刻意压低了一点声音,生怕打扰到叶修。

 

叶爸爸希望自己的孙子可以出生在B市,甚至已经找朋友安排好了从产检分娩到坐月子的一条龙服务,可是叶修想的是要和苏沐秋回H市,父子俩因为这个又产生了一些分歧,最后还是叶家老爷子拍板说随年轻人去吧,叶修这才能顺顺利利的离开。

 

没了叶爸爸的安排,叶修和苏沐秋在这些方面又都是两眼一抹黑,叶妈妈总感觉有些忧心忡忡,可是她手头有事没办法长时间走开,只好经常打电话远程指挥。这些日子苏沐秋已经习惯了随时接到岳母的电话。

 

今天叶妈妈要表达的的主题思想就是她和苏沐橙联系到了H市一家很好的医院,要苏沐秋在明天医生下班之前带着叶修去做第一次产检。

 

其实苏沐橙早些时候就已经跟他哥提起过这件事——姑娘甚至还实地考察过——再加上叶修已经怀孕十二周,刚好就是第一次产检的最好时期,所以苏沐秋也并没有感到有多惊讶,只是一个劲的点头称是,很认真的听叶妈妈唠叨各种注意事项。

 

苏沐秋作为孩子的父亲,肯定对孩子的事情很上心,对面那个一反常态变得有些唠叨的女士所说的东西他都知道,可是他却又不忍心拂了长辈的好意,只能做出受益匪浅的样子。

 

叶妈妈找到的医院其实是苏沐秋和苏沐橙两兄妹一起敲定的,其中的种种细节苏沐秋比远在B市的叶妈妈更清楚,他在前些天就已经把建卡需要的各种证件都准备好了,就等着预定的日子到来。

 

岳婿二人就着叶修近期的情况聊了好久,直到叶家的大壁钟敲了十一下叶妈妈才惊觉她已经打搅小辈休息很久了,只好最后嘱咐了几句放人回去睡觉了。

 

苏沐秋放缓脚步返回卧室,走廊里的灯亮着,他一路走一路关,待走到卧室门口的时候整个房子里就只亮着几盏光线微弱的小地灯。

 

苏沐秋伸手打开房门,有些惊讶的发现刚才下楼的时候还睡的很香的叶修正抱着他的枕头睁着眼睛看着他,黑色的瞳孔里映出几星亮闪闪的光,倒是挺漂亮。

 

“怎么不睡了?”苏沐秋柔声问着顺手打开了卧室里的灯,一瞬间的明亮让叶修眯起了眼睛,可是他的视线依旧黏在苏沐秋的身上。

 

怀孕的Omega对自己的Alpha有一种最天然的依赖,其实在苏沐秋离开后没多久叶修就已经醒了,然后就再也没能睡着。

 

叶修眼尖的看到苏沐秋手里的手机,撑着床板坐起来:“妈又给你打电话了啊。”他说着寻了一个舒服的姿势窝起来,怀里还紧紧抱着属于苏沐秋的枕头不肯放手,“说什么了?”

 

苏沐秋把手机放回原位,掀开被子爬进去,顺手搂住叶修的肩,偏过头蹭他细软的乌发:“要我明天带你去做产检。”说着另一只手已经轻车熟路的覆上叶修的小腹轻轻揉了揉。

 

叶修枕着苏沐秋的颈窝,慢悠悠的去摆弄苏沐秋细长的手指,有些漫不经心的撇嘴:“你们都太操心了点。”他倒是不觉得自己有多金贵,可是也耐不住周围所有人随时一副被踩到尾巴的猫一样的炸毛样。

 

苏沐秋呵呵一笑,没理他。认识叶修这么多年,他怎么可能不清楚叶修这货的本性,这个家伙从来不懂得怎么照顾自己,从一开始苏沐秋就像伺候祖宗似的把这位大少爷供起来。想到这里苏沐秋不由得怀疑自己是不是个抖M,不然怎么会喜欢上叶修这个根本不适合娶回家过日子的家伙。

 

他垂下头,刚好就能看到叶修光洁的额头。他的爱人正在摊开他的手掌专注的比两个人手的大小,十根漂亮的手指贴在一起,看着挺赏心悦目。苏沐秋毕竟是个Alpha,体格要比叶修大上一点,他只需要轻轻弯一弯手就可以把叶修的手整个握住,当然他也这么做了。

 

玩的正开心却被突然袭击的叶修抬眼轻飘飘的看了一下苏沐秋,眼神里带着几分鄙视,可是在苏沐秋看来这个不是很友善的表情却带着让他根本把持不住的诱惑,他笑着去吻叶修红润的脸。

 

“走开,烦死了你。”叶修不耐烦的去推苏沐秋的脸,左闪右避却还是被人搂着亲了好几口。

 

“没事,我喜欢你啊!”苏沐秋乐呵呵的回答,手指攥的更紧了一点,叶修象征性的挣扎了几下,没有挣脱,索性整个人瘫在苏沐秋的怀里任由他调戏了。

 

别人一般管这个叫口嫌体正直,当然也可以叫夫妻情趣。

 

 

 


评论(14)
热度(100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