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健中的阿喵喵

狗血爱好者,思维混乱,啊吧啊吧

【伞修】花火(二十五)

ABO生子预警

伞A叶O

这章就是流水账啊【跪】

 

 

第一次孕检要进行的项目很多,即使苏沐秋和叶修早早就到了医院,可是排队挂号消消停停直到正午才完成了一半的任务。叶妈妈给他们看好的医院在国内也是小有名气,平时即使不是节假日人数也是天天爆满,即使他们提前预约好了医生也根本没有节省多少时间。

 

在一个上午的折腾之后苏沐秋已经是焦头烂额,拿着各种单子楼上楼下的跑,贴身的衣服都已经被汗湿了,而接受检查的叶修则坐在走廊边的塑料椅上优哉游哉的玩苏沐秋的手机,丝毫没有搭手帮忙的意思。

 

叶修的身体还没有好利索,苏沐秋索性就让他坐下休息,自己包揽了所有跑腿的活计。这里毕竟是产科医院,在苏沐秋看来这里到处都是挺着大肚子的Omega——偶尔还能看见Beta——他们有的独自一人,有的被伴侣小心翼翼的护着,他必须时刻注意着周围,以免撞到这些脆弱的准妈妈们。

 

自家的孕夫是个宝,别人家的当然也是。苏沐秋松了一口气,站在叶修的面前。即使已经是大晌午了,可是医院里的人丝毫不见少,所有能坐的地方都塞满了人。叶修的身边一左一右坐着两个肚子已经可以看出来的Omega,他们占据了不小的空间,挤的叶修只能缩着身体。

 

见苏沐秋过来,叶修搁下手机,抬头看他:“单子都拿到了?”说着就要站起来把座位让给他,结果被搭着肩膀又按了回去:“你坐吧。”

 

“你不歇会儿?”叶修问,看着苏沐秋满脑门的汗水,从腿上的袋子里掏出一块手帕递出去,“把汗擦一下。”即使医院里有空调,出了这么多汗也容易感冒。

 

苏沐秋靠着雪白的墙壁休息,接过叶修的手帕胡乱抹了一把脸,顺手把沾在额头的碎发全部撸到头顶,自己给自己整了一个不伦不类的大背头。

 

苏沐秋皮肤在Alpha里面算是很白的,一双丹凤眼微微眯着,眼尾微翘,若是只看这一部分,就让人很容易就联想到他的某位历史上很有名的同姓异族亲戚。可是苏沐秋天生就是未语三分笑的面相,唇角带着点弧度,看着像是一个还没完成的微笑,倒是冲淡了他那双眼睛带来的锐利,很容易就可以让别人放下戒心产生好感。

 

“叶哥这是你家Alpha?”叶修左手边的Omega看了一眼苏沐秋就再也移不开视线了,“真帅。”说着露出一个有点花痴的笑来。

 

叶修颔首很是自得的接受了他的夸奖:“那是当然,哥的眼光可是很好的。”然后斜着眼,“小路你可别打什么歪主意。”他的这位邻座是个和陈果一样在自来熟,短短十几分钟就已经和周围的人打成一片,叶修知道这个人性格好,所以就毫无芥蒂的和他开玩笑。

 

这个姓路的Omega连连摇头说不,隔着人群遥遥指了一下他Alpha的脑瓜顶,笑道:“我家的也不差的,”还很认真的点头,看着很自豪的样子,“你看多帅。”

 

叶修顺着他的手看过去,只能见着一堆后脑勺,心说鬼才知道你说的是哪个,可是还是不住的点头说是是是。

 

苏沐秋就站在边上看他们两个插科打诨,帅气的脸上带着笑。等他把气喘匀之后弯下腰去拿叶修边上的东西:“走,吃饭去,下午来做B超。”说着伸手去拉他的腕。

 

叶修顺着他的力道站起来,回头跟小路道了个别,然后就挂在苏沐秋的肩膀上黏黏糊糊的走了。

 

“快走快走,吃饭吃饭!”说着去推苏沐秋的背,因为早上要抽血,他直到快十一点才吃了几口面包,到这个点早就饿的前胸贴后背了,只盼着快些获取一些能量来犒劳自己受苦的胃。

 

苏沐秋低头亲了亲叶修的额头,顺手揽着他的腰,手掌很自然的覆在微凸的小腹上:“饿了?”

 

“废话,”叶修按着苏沐秋的手背,“这还有一个呢,我能不饿吗?”

 

“那你想吃什么?”这个点再回家做饭已经来不及了,苏沐秋想着待会回车上去查一查附近有什么比较好的饭店。

 

“不用了,”叶修把手机举起来找到微信给苏沐秋看,“沐橙说她一会过来给咱们送饭。”刚刚苏沐秋在忙的时候把自己的手机给叶修消遣,苏沐橙就是在那个时候发来的消息。

 

好吧。苏沐秋笑了笑,原本叶修今天孕检苏沐橙也是想过来陪着的,可是被他们夫妻两个人联手劝回去了,他想着这姑娘平时那么操心自己的小侄子,被拒绝心里肯定不高兴。即使这样,依着苏沐橙的性格是肯定要过来插上一手的,想一想来送个饭确实很有可能。

 

“她高兴就好。”想通之后苏沐秋摸了摸鼻梁,“我们去哪里等?”话还没说完就看到苏沐橙熟悉的身形。

 

怕被人认出来,姑娘把自己裹成了一个圆滚滚的球,毛茸茸的围巾一圈又一圈的遮住大半张脸,鼻梁上架着一副巨大的墨镜,看起来很可疑。她站在苏沐秋的车边上,远远地向他们挥手。

 

“……阿修,”苏沐秋带着叶修向苏沐橙的坐标移动,后知后觉的问了一句,“有人认出你了没?”叶修今天出门根本没有做任何掩饰,虽说一上午没人过来搭话,可是苏沐秋也不敢保证真的没人认识叶修。

 

突然被问到这个问题的叶修愣了愣,不太确信的摇头:“应该……应该没有吧……”不过即使被认出来也没什么,叶修也不太在意这些事。

 

这个话题在苏沐橙殷勤又激动的询问里止住了:“怎么样?怎么样?宝宝健康吗?”

 

叶修靠着车椅,抱着饭盒吃的头也不抬,他根本没办法回应苏沐橙的问题,毕竟他除了贡献身体给医院检查之外什么都没干,他的情况反倒是苏沐秋更清楚一些。

 

“检查单都已经出来了,下午去做B超,然后见一见约好的医生。”苏沐秋咬着白白胖胖的包子,含糊不清的回答道。

 

一边的叶修舀了一勺子粥塞到他的嘴里:“别噎着。”然后看着苏沐秋咽下去才继续吃他自己的。

 

“嗯嗯嗯,”苏沐橙笑眯眯的看他俩秀恩爱,懒洋洋的撑着下巴,“我跟果果请过假了,下午我要和你们一起。”

 

先斩后奏啊。苏沐秋叹了一口气,对妹妹的举动毫不惊讶,毕竟这是被两个心脏养大的姑娘,俗话说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如果苏沐橙不会玩些什么小手段,他这个哥哥反而会觉得很奇怪。

 

“放心吧,”苏沐橙乐呵呵的笑,“我很乖的,不会给你们添任何麻烦!”


评论(39)
热度(94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