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健中的阿喵喵

狗血爱好者,思维混乱,啊吧啊吧

【伞修】花火(二十九)

ABO生子预警

伞A叶O

本文没有副CP(大概)

 

 

 

 

魏琛收到来自黄少天的求救信号之后笑的从床上滚了下来,然后在黄少天发的截图下面回复了一连串的“哈哈哈哈”,以此来嘲笑这小子说话不经过大脑,却在黄少天“你不是和老叶在一间屋子里睡了快一年”的反击下彻底笑不出来了。

 

他早在十多年前就被满肚子坏水的苏沐秋耍的团团转,那个家伙有多可怕,没有人比魏琛更清楚。

 

他从地上爬起来,摸了摸满是胡茬的下巴,终于明白自己最近一直诸事不顺的原因了。现在才十点多,苏沐秋大概还没有睡,魏琛毫不犹豫的翻出他的名字,丢掉自己本就所剩无几的节操,一连发了几十个“好汉饶命”。

 

黄少天还在疯狂的给他发“哈哈哈哈”,魏琛冷酷无情的叉掉了这个已经塞满废话的聊天窗口,扭头就去给苏大魔王告黑状。

 

“黄少天这个人和老叶关系很不错”,敲下这一行字之后他带着悲天悯人的微笑按下了发送。至于今后自己的徒弟将遭受怎样可怕的命运,对他来说已经不重要了。

 

还在疯狂哈哈哈哈的黄少天哆嗦了一下,打了一个巨大的喷嚏,他莫名其妙的摸了摸胳膊上的鸡皮疙瘩,对自己的悲惨未来浑然不觉。

 

 

 

 

苏沐秋和叶修腻歪着走进上林苑的时候魏琛倒抽一口冷气,嘴里的包子就噎到了嗓子里,脸色很快就从受惊的煞白变成缺氧的青紫,边上的包荣兴用力的拍他的后背,发出巨大清脆的声响,魏琛挣扎着把杯子里的豆浆一口闷,好不容易才缓过气来。

 

“靠!叶修你不好好在家养胎,跑来我们兴欣干什么!行了包子,再拍我的老腰就要断了!”他拧巴着脸推开还想继续给他拍背的包荣兴,看着苏沐秋任劳任怨的把叶修身上的外套脱下来再扶着人坐到沙发上。

 

从春假开始叶修就一直处于失联状态,这个时候整个战队除了苏沐橙之外就连陈果都满脸惊讶。

 

叶修把围巾递给苏沐秋,舒舒服服的瘫在靠垫上:“哥可是兴欣的股东,回来视察自己的战队不是很正常么。”说着挑起眉毛看魏琛。

 

搁平时他要是这么说,不说别人,陈果就第一个饶不了他,可是这个时候除了魏琛还在五十步笑百步的嘲讽叶修的不要脸之外,其他人都在用看外星人的眼神盯着叶修——或者说盯着叶修的肚子。

 

刚才他进来的时候整个人裹得像颗巨大的棉花球,现在把厚重的外套脱下来之后他的身上就只有一件春款的厚衬衫,再加上他葛优瘫的豪放动作,任谁都可以看出来他已经凸起的腹部。

 

方锐精神恍惚的扶住自己的额头,嘴里嘟囔着什么,隐约可以听清“远在天国的奶奶啊”之类的词句,乔一帆则在失神的看了一会之后脸颊通红的左顾右盼起来,连带着手脚都不知道怎么放了。

 

包荣兴顺着陈果呆滞的视线看过去,也愣了一下,然后乐呵呵的笑道:“老大你胖了!这可不行!”说着骄傲的展示起自己健壮的肱二头肌,“你看我!”然后被罗辑捂住了嘴拖到了一边。

 

叶修呵呵一笑:“有什么吃惊的,没见过怀孕的Omega吗?”他朝着方锐抬了抬下巴,“方锐大大,看看你那没见过世面的样子,啧啧啧,我都替你觉得丢人。”

 

安文逸扶了扶快要滑到鼻尖的眼镜:“我们只是没见过怀孕的你而已,”他很坦然的看着叶修的肚子,“知道和亲眼看到遭受的精神刺激根本不是一个数量级。”

 

方锐狠狠点头表示赞同:“精神刺激,精神刺激!”

 

“你是鹦鹉吗?只会重复别人的话。”叶修毫不留情的吐槽。

 

“什么什么?”包荣兴推开罗辑,硬朗的帅脸上全是惊奇,“老大怀孕了?那我是不是就要有一个小老大了?”然后不顾罗辑“小老大是什么啊”和“包子你正常一点”的碎碎念,一个箭步冲到叶修面前停下,低头仔仔细细的观察他的腹部,眼神热切,像一只巨大的狗狗一样,就差摇尾巴了,“老大我可以摸摸小老大吗!”

 

罗辑露出一个头疼的纠结表情。

 

叶修很坦然的任由他看,听到包荣兴的问题微微挑了挑眉,还没回话就被苏沐秋挡在身后。

 

“不可以!”苏沐秋抱胸站在包荣兴面前阴沉着脸色抬头看跃跃欲试的脱线青年。

 

包荣兴沮丧的垮下肩膀:“为什么?”叶修似乎看到他的头顶有一对垂下的毛耳朵,不由偷偷笑了起来。

 

“因为他是我老婆。”苏沐秋冷酷的回答。

 

“可是他是我老大啊!”包荣兴理所当然道。

 

“别人的老婆是不可以随便乱动的。”苏沐秋皱起眉头。

 

“可是他是我老大啊!”包荣兴无辜的看他。

 

“我老婆只有我能碰!”苏沐秋咬牙切齿。

 

“可是他是我老大啊!”包荣兴继续无辜的回答。

 

场面一时间有些尴尬,叶修扭过头憋着笑,颤动的肩膀却出卖了他,陈果一脸呆滞的看苏沐秋和包荣兴就“老婆”和“老大”的主权问题单方面吵架,魏琛看了看苏沐秋又看了看包荣兴,露出一个诡异而又猥琐的笑来。

 

果然,果然啊!魏琛暗自感叹。包子这种天然黑才是苏沐秋的克星。

 

在包荣兴以不变应万变的问答进行了数轮之后叶修终于站了起来,他拍了拍苏沐秋的肩膀:“苏大大你不嫌丢人我还嫌丢人呢!”

 

苏沐秋露出震惊又委屈的表情看他,就差在脸上写下“你居然宁愿帮一个外人也不帮我”了。

 

叶修呵呵笑着揪住苏沐秋脸颊上的软肉向外扯了扯:“行啦行啦,你去喝口水歇着吧!我来,相信我。”

 

然而苏沐秋依旧固执的站在原地不动,狭长的凤眼里全是控诉。叶修完全无视掉来自苏沐秋的眼神攻势,绕过自己的Alpha走到包容兴面前站定。

 

“包子。”叶修笑着看眼前高大英俊的年轻人。

 

“是的老大!”包荣兴眼神亮晶晶的看他,“有什么指示!”

 

叶修上下打量了一下他:“其实让你摸一下也没什么。”话音刚落,他就感受到来自背后的一道炽热的视线。

 

“真的?”包荣兴兴奋的露出一个灿烂的笑来,头顶的耳朵精神抖擞的摇晃起来。

 

“是的,”叶修点头,“不过我有一个要求。”

 

“老大你说!我一定可以做到!”包荣兴用力点头。

 

叶修用余光看了看苏沐秋又气又恼的表情,在心底偷偷笑了笑:“如果你能带着兴欣拿到三连冠,我就让你摸一摸嗯……你的小老大,可以吗?”

 

所有人看叶修的眼神里都带上了“卧槽你这人好不要脸”的意思。

 

“好的老大!没问题老大!”包荣兴开心的满口答应,“包在我身上!”而苏沐秋则完全没有了刚才的焦躁,整个人又变回了往常的翩翩贵公子状。

 

“我靠,不愧是心脏啊……”方锐啧啧叹道,摇了摇头,“两边都收拾的服服帖帖。”

 

苏沐秋借着身体的遮掩偷摸摸的握住叶修的手腕,然后就感受到那人在轻轻挠他的手心,夫夫二人隐秘的相视一笑。

 

都说了相信我。叶修无声道,苏沐秋则趁着没人注意迅速的亲了一口他的后颈。

 

眼睛……老夫的眼睛……

 

无意间全程围观了这一幕的魏琛用自己颤抖的手按住了疯狂抽搐的胃。

 

妈的这对狗男男!!!现充都去死吧!!!

 

饱受摧残的魏老大发出了单身狗的哀嚎。


评论(15)
热度(108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