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健中的阿喵喵

狗血爱好者,思维混乱,啊吧啊吧

【伞修】花火(三十)

ABO生子预警

伞A叶O

蟹蟹小天使们的理解,顺便祝大家国庆快乐啊【笑】

 

 

然而苏沐秋和叶修根本就没有放过魏琛的意思,大概是觉得偷亲很没有成就感,等包荣兴高呼着“三连冠”兴致勃勃的去找电脑进行自我训练之后叶修就扭过头去抬起头大大方方的和苏沐秋嘴了一个,结果被捏住下巴亲了个痛快。

 

陈果目瞪口呆,莫凡吓得瓜子都掉了。方锐面色痛苦的捂住心脏颤抖着四处寻找并不存在的硝酸甘油片,魏琛……魏琛感觉自己的眼睛已经流下两行滚烫的血泪。

 

“要瞎了……”方锐虚弱的和魏琛互相搀扶,“妈的脱团狗……”

 

这么多年来叶修从来以嘴贱不要脸的形象示人,可是在被苏沐秋按在怀里亲亲啃啃的时候,他这个联盟第一(厚)脸(皮)居然显露出一点只属于正常Omega的不好意思来。叶修,不好意思。已经快要瞎掉的方锐在此刻之前还一直以为除了“叶修怎么可能会不好意思”之外根本没有可以把这两个词语放在一起的句子。

 

苏沐橙温温柔柔的露出一个圣母一样的笑,浅色的眼睛里似乎闪现出恶魔的红光。被两位前辈的惊人之举吓到满面通红的乔一帆正不知所措的四处乱看,正好就和苏沐橙对上了视线,可怜的孩子在温暖的室内硬生生的打了一个哆嗦,垂下头不敢动了。

 

整个房间里唯一举止如常的就只有唐柔了。她举着手机咔嚓咔嚓一连拍了数十张照片,直到叶修喘着粗气靠在苏沐秋身上的时候才心满意足的停下:“我订了一家不错的酒店,等大家训练完之后一起去吃个午饭吧!”她对着已经石化的陈果笑道,“就当是给两位接风了。”

 

好不容易才找回自己舌头的陈果慌忙点头:“啊?哦,哦!”她冲着神态各异的队员们挥挥手,跟赶鸭子似的,“看什么看,快点去训练!”

 

“就是,看什么看,快去训练!”叶修懒洋洋的倚着苏沐秋,贱兮兮的接茬,眼角还带着刚刚被亲出来的泪花。

 

“你闭嘴!”终于爆发的陈果怒吼。

 

 

 

唐柔毕竟是大家族里出来的小姐,她口中的“不错”自然是很好的意思。等兴欣一行人到达酒店门口之后很快就被大堂经理亲自带进了包间。

 

落座之后,叶修左右打量了一番眯着眼笑了笑:“环境不错嘛。”

 

唐柔坦然的接受了他的夸赞:“但是作为精神损失的赔偿来说还是差了一点。”

 

魏琛一口茶水噗的就喷了出来,他一边狼狈的咳嗽着一边拍着桌子狂笑。站在叶修身后的苏沐秋轻飘飘的扫了一眼根本没有什么形象可言的魏琛,温和的勾起嘴角,然后催人尿下的魔性笑声便戛然而止。

 

叶修小人得志的冲着魏琛露出一个充满嘲讽的微笑,心满意足的看某个老不正经敢怒不敢言。

 

“有什么忌口的吗?”唐柔拿着菜谱隔着半张桌子问苏沐秋。其他人的口味她都清楚,以前在兴欣的时候叶修什么都吃,不过现在特殊时期就要特殊对待,多问几句总归是没错的。

 

已经准备在点菜的时候嘱咐唐柔的苏沐秋微笑着颔首:“不要太油腻的,也不要气味太重的,其他就没什么了。”说着绕路往姑娘们那边走。

 

唐柔了然,点头道了一声明白,然后侧过身去和苏沐橙小声讨论起究竟要点哪些菜色去了,苏沐秋站在一边弯着腰偶尔插几句话,几个人很认真的开始看菜谱。

 

趁着苏沐秋过去和唐柔说话的功夫,叶修偷摸摸的把酒店赠送的醋萝卜拿到自己面前一根接一根的塞进嘴里,很快就解决掉一大半。

 

方锐坐在叶修的左手边,是除了苏沐秋之外和他距离最近的人。方锐皱起五官跟看外星人似的看叶修面不改色的咔嚓咔嚓啃醋萝卜。

 

“我说老叶啊,”方锐抽了抽鼻子,然后被浓重的酸味呛的连打好几个喷嚏,“这玩意你是怎么吃下去的?”尼玛就是闻一闻都跟酷刑似的,这口味也是醉人。

 

叶修斜眼睨着他,又夹了一筷子醋萝卜:“我觉得还好。”

 

“你懂什么,”终于从苏沐秋的爱之凝视下逃脱升天的魏琛猥琐的用手肘捅了捅方锐,“酸儿辣女听说过没?我估摸着老叶肚子里塞着的就是俩小子。”他上下打量了叶修一番,最后重点关注了一下他微凸的肚子,啧啧叹着摇头。

 

“可别,”叶修嫌弃道,“我和叶秋是兄弟,我可知道俩小子有多烦人,小姑娘多好。”

 

魏琛猥琐的呵呵呵笑:“话别这么说,我看只要是老苏的种你都喜欢。”然后方锐跟着他一起嘿嘿嘿。

 

叶修:“呵呵。再笑信不信我把一盘子醋萝卜全塞你嘴里?”

 

苏沐秋回来的时候手里又多了一份醋萝卜,酸味远远飘过来,方锐捏着鼻子朝叶修挤眉弄眼,小声笑:“酸儿辣女哦老叶,酸儿辣女,两个小子,烦死你。”

 

“滚吧你!”叶修笑骂。

 

苏沐秋坐下之后顺手就把盘子搁在叶修面前:“小唐说她跟大堂经理要了好多这个,不过别吃太多,伤胃。”

 

叶修抬头,正好看到唐柔冲着他点头:“知道了知道了,谢谢小唐了。”

 

那厢魏琛看到苏沐秋回来,赶忙脚底抹油溜之大吉。他敢和叶修互放嘲讽,可是遇到苏沐秋就莫名其妙的发怂,总之就是将惹不起我躲得起贯彻到底。

 

还不知道苏沐秋大魔王本性的方锐不怕死的凑过去戳了戳他的胳膊:“哎哎,老苏。”

 

“怎么?”正满足的看着叶修吃吃吃的苏沐秋回头看方锐,声音里透出一点方锐根本察觉不出来的不耐烦。

 

“你喜欢姑娘还是小子啊?”方锐真诚的大眼里闪烁着真诚的光芒,满脸都是求知欲——总之和八卦毫无关联。

 

魏琛在自己的胸口画了个十字。

 

叶修听到方锐的问题,从喉咙里带出一声极为不屑的呵,然后继续啃他的萝卜。

 

苏沐秋仿佛从方锐的身上看到了经常在小区里头三五成群遛弯跳广场舞的老太太的影子,心说你一大老爷们管这么宽干什么,不过面上还是露出点笑:“随便都可以。”

 

“这么大的事怎么能随便呢?”这个回答不好可就是一道送命题啊,方锐想,我怼不过老叶我还怼不过你吗?老子被你老婆欺压了那么久,今天不在你身上找回场子以后我的脸往哪搁?!

 

南山的墓地最近降价了吗?魏琛用看死人的悲悯眼神看着在作死的路上一路狂奔而去并且完全不想回头的方锐,双手合十。

 

苏沐秋看着吃的正high的叶修,温柔的笑了起来:“随便就是随便,只要是我和阿修的孩子,我都喜欢。”然后在叶修的脸边亲了一口,发出轻微的一声“啵”。

 

哦,妈的狗男男,辣眼睛。方锐的眼神平静无波澜。感觉上辈子的隔夜饭都要吐出来了呢,苏沐秋你的回答是从上个世纪的家庭剧里学来的吧,模板很标准嘛,科科。

 

年轻人啊,你不懂。魏琛在心中默念道。情话这种东西,不在于新旧,而在于说它的人。他最后看了一眼方锐,恍如诀别,然后很有先见之明的闭上双眼。几秒钟之后就听不远处就传来了另一只单身狗受伤的悲鸣。

 

啊,愿世人,心境祥和。

 

魏琛才不会承认他在幸灾乐祸。

 

 


评论(17)
热度(106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