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健中的阿喵喵

狗血爱好者,思维混乱,啊吧啊吧

【伞修】花火(三十四)

ABO生子预警

伞A叶O

看到如此勤奋的路过太太,我的内心不禁剧烈波动,甚至还想亲亲她 @路过@lof 请太太务必接受我的表白!

本章部分内容是胡诌的,切莫当真

 

 

 

叶修的孕吐在一夜之间突然好了个彻底,随之而来的是胃口大开——可怕的胃口大开。

 

叶修是B市人,口味偏北方,即使在H市居住了这么多年,他还是更喜欢家乡的菜色。这段日子他的胃口一直不好,为了能让他吃点东西苏沐秋变着法的换菜谱,一个地地道道的H市人最后做了一手好北方菜。

 

苏沐秋坐在餐桌旁边目瞪口呆的看着叶修一个人解决掉了六个拳头大的肉包子,四个馒头,一盘腌萝卜,一碗鸡蛋羹还有前一天晚上剩下的半碗炸酱面外加一大碗熬的粘稠无比喷香扑鼻的白粥。这些东西就是今天早上苏沐秋准备的所有食物了——三人份的,他还要给苏沐橙带一些过去。

 

叶修意犹未尽的咂着嘴伸手去餐盘里找食物结果摸了个空,很惊讶的扭头看苏沐秋,似乎在谴责他照顾不周。

 

“怎么没有了?”叶修问,“我还没吃饱啊。”说着摸了摸自己的胃,感觉里面还是空荡荡的。

 

从怀孕开始叶修就很嗜睡,每天苏沐秋不叫他,他就可以在床上一觉睡到地老天荒,即使最近开始上班也是被苏沐秋拖着拽着才肯起床,然而今天早上叶修却主动起来了,没办法,他饿,再睡下去可能就要啃床头了。

 

期初苏沐秋听叶修叫饿还是很开心的,毕竟整天吃了吐不吃也吐的状态看着着实让人担心,模范丈夫一个鲤鱼打挺跳起来,衣服也没穿好就直奔厨房去了,可是现在看叶修的样子苏沐秋有点懵逼。

 

这个胃口……好的太可怕了啊喂!你的喉咙是连接着异次元吗!

 

见苏沐秋半天没回复,叶修也不和他墨迹,自己站起来小跑进厨房抱着电饭煲开始吃里面剩余的米粥

 

苏沐秋愣了好一会才小心翼翼的靠近厨房,看着叶修的眼神里出现了一种近乎敬畏的神色。他原以为魏琛和方锐就已经够能吃的了,可是谁曾想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真厉害啊……苏沐秋惊叹。

 

只几分钟的功夫,小半锅的粥也见了底,叶修舔着勺子回过头看苏沐秋,用眼神询问他还有没有别的吃的,饥渴的眼神看的苏沐秋不禁打了个哆嗦,他总觉得叶修的眼睛里泛着绿光。

 

早上起的匆忙,苏沐秋的睡衣扣子一直开到胸口,大敞的衣襟里露出蜜色的肌肤,趁着柔和的朝阳,泛出诱人的光泽。看起来很美味的样子。叶修舔了舔嘴角。

 

苏沐秋浑身一颤。我不会也被吃掉吧……害怕。

 

“阿修,你……”苏沐秋艰难的吞了口唾沫,随时准备夺路而逃,“吃饱了没有?”

 

叶修低头看着锅底,表情很遗憾,用勺子刮掉最后几粒米吃掉:“沐秋。”他嘴里含着勺子,含糊不清道。

 

“嗯,我在。”苏沐秋警惕的看叶修,“你还想吃什么?”

 

“我突然觉得,你看起来挺好吃的。”叶修诚实的说出了自己刚才的想法,他突然特别想吃平时并不喜欢的蜂蜜,想吃的快要哭出来了。于是看着苏沐秋的眼神变得更加充(饥)满(渴)期(难)待(耐)。

 

那厢苏沐秋大惊失色。夭寿啦!我老婆在吃完所有食物之后终于要吃人了啊啊啊啊!我该怎么办?!!!不对,这个时候要冷静,首要任务应该是找到时光机!

 

更不对了啊!苏沐秋内心的小人抱头哀嚎。冷静,苏沐秋你要冷静,任谁带着两个小的饿了两个月之后都会产生吃人的冲动的!这没什么大不了的!有的生物不是也有怀上幼崽之后就吃掉配偶的自然习性吗?人类也是生物,所以这很正常……正常个头啊摔!

 

叶修不知道在这个瞬间苏沐秋的大脑里跑过多少不靠谱的脑洞,他现在就只能感觉到饿:“苏沐秋你傻了吗?快去做饭!愣什么!再呆在那里不动我就要饿的吃人了!”

 

听到“吃人”两个字苏沐秋双腿一软险些跪下去,还好他眼疾手快的扶住墙,哆哆嗦嗦的站起来打开了冰箱门,看着里面储备丰富的食材松了一口气——这么多吃的,应该足够安抚快要饿成丧尸的叶修了吧?

 

叶修不知什么时候凑过来,里里外外看了一遍,发现没有蜂蜜,失望的叹了一口气:“没有。”

 

“嗯?什么没有?”苏沐秋下意识的反问。

 

叶修摇了摇头:“没有我想吃的。”

 

已经恢复正常智商的苏沐秋自然而然的扶住叶修的腰腹:“你想吃什么?”

 

“吃你。”叶修想也不想的回答。

 

苏沐秋咣当一声就磕到了脑门,触电一样松开叶修刷刷刷后退三步跑到客厅座机处给岳母大人打电话求助去了。

 

#我老婆在怀孕之后食谱内容好像变了我该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当然,虽说一孕傻三年这种话不是骗人的(?)可是苏沐秋的智商好歹还算是比较高(?),叶修吃人这种事情不过是个玩笑,他现在担心的是一下子摄入这么多食物叶修的身体会不会吃不消。

 

叶妈妈对Omega孕期的各种情况了如指掌,在安慰苏沐秋不要担心之后要他去买一些高热量的食物储备在家里。

 

在经过长时间的妊娠反应之后无论是胎儿还是母体都需要补充这段时间里消耗掉的能量,Omega的生理特性使他们能够分泌出更强有力的胃酸来消化这些数量庞大的食物,这个时候不给他们喂食才是伤害他们的身体。

 

“毕竟叶修他一张嘴养着三个人呢。”优雅的女士呵呵笑,“小苏你也不用太担心,过些日子他就能恢复正常食量了。”

 

苏沐秋点头:“嗯嗯,明白。”

 

那边叶修已经翻出储物柜里的小熊饼干咔嚓咔嚓的啃起来了:“苏沐秋你想饿死我们吗,快去做饭啊!”现在他已经可以很自然的说出“我们”这样的自称了。

 

听叶修颐指气使的腔调,叶妈妈低声咳嗽掩饰笑意:“快去吧,再饿他小心他跟你翻脸。”苏沐秋快要挂断电话的时候她又急急忙忙的补充了一句,“记得给他请假,他得不停的吃上好几天呢!”

 

好吧好吧。苏沐秋认命的叹了口气,走到叶修身边夺走他手里的薯片:“去客厅坐着,别吃垃圾食品,我这就给你做饭。”

 

叶修依依不舍的看着薯片,艰难的点头:“那你快点啊,快点!一定要快!”

 

“我更希望在其他情况下听你说这句话。”苏沐秋小声嘟囔。

 

“你说什么?”他语速太快,叶修没听清。

 

“我说你给沐橙打电话让她买几斤肉过来。”顺便让她也看一看怀孕的Omega是一种多么神奇的生物。


评论(25)
热度(99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