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健中的阿喵喵

狗血爱好者,思维混乱,啊吧啊吧

【伞修】花火(三十五)

ABO生子预警

伞A叶O

 

 

“ 军师休道我年纪大,有几辈老将听根芽:赵国廉颇通兵法,汉室马援定邦家。虎头金枪耍一耍*(注1)……哎呦我去!”魏琛正摇头晃脑的哼唱着,一根中华夹在手指间,时不时还面色陶醉的吐个烟圈,刚推开训练室大门便惊呼一声险些跳起来,“叶修你怎么在这?!”

 

他看了一眼挂在墙壁上的表,再退出去仔仔细细的确认了一下太阳的方向:“这是上午没错吧?老叶你怎么不去上班跑来我们兴欣消遣小朋友们?”

 

叶修的手正在键盘上飞驰,还没说话,正被他“消遣”的方锐就从自己的显示屏后面探出头:“靠!魏琛你说谁是小朋友啊?!”说完又迅速缩回去噼里啪啦的敲起了键盘,“我去!老叶你别光顾着自己抢风头好吗?”

 

可惜已经迟了,已经命悬一线的BOSS彻底倒在了叶修的攻击下,公共频道里一大票迷弟迷妹已经开始刷“叶神好帅”“叶神请接受我的膝盖”了,出力不少的方锐反倒没人提及。

 

“呵。”叶修轻笑,“怎么样方锐大大,哥技术没退步吧?”

 

惨遭无视的魏琛把手里头抽了不到半根的中华按进门口的垃圾桶:“老叶,翘班可不是什么好习惯啊,你家里头将来可是要有四口人的,光靠老苏一个人养家估计将来你们来奶粉钱都付不起。”

 

叶修把键盘推回去,舒了一口气瘫在椅子上,扭过头施舍给魏琛一个眼神:“哥请假了,带薪,”说着轻轻拍了拍自己凸起的肚皮,“多亏了这两个小的,想请假就请假,还有人伺候,怎么样,老魏,羡慕不?”

 

“呸!”魏琛啐了一口,“羡慕个屁。社会主义的优秀继承人怎么会羡慕你这资本主义的毒瘤。”

 

“狗屁,”被叶修摆了一道的方锐翻着白眼咂嘴,“你分明是因为胖的穿不上西装才去不了公司的,你以为我不知道?”

 

叶修哽了一下。

 

听方锐这么说,魏琛挑起眉毛开始仔细打量起了叶修。脸还是那张多看一眼就会让人产生痛打一顿欲望的脸,不过明显圆了一圈,头发梳得很服帖,身上穿着的不是西装,而是一套灰色的薄款运动服,半个月前还能够被衣服遮掩的腹部已经鼓起了一个令人不容忽视的弧度,隔着略显宽大的运动服也能看的清清楚楚。

 

等等?宽大的运动服?

 

“我说老叶啊,你这身是老苏的吧?”看清楚之后魏琛发出了玉石俱焚般的笑声,“你真的穿不上自己的衣服了?还是想玩男友衣?真有情趣!哈哈哈哈哈——”

 

“什么叫胖啊,”叶修吐槽,“这两个小崽子长得太快了,西装是以前定做的,现在肯定穿不上了。”

 

被哥哥抓去当了好久苦力的苏沐橙偏过头从电脑后露出半张憔悴的漂亮脸蛋,悠悠道:“叶修,你应该摸一摸,你的肚皮上有多少脂肪,”虽说大部分Omega孕早期都会有渴食的时期,可是她可是亲眼看着叶修吃掉了远远多于其他怀孕Omega摄入量的食物的,“你的腹围增长的太多了啦!”

 

很好,沐橙。叶修面无表情的给自家妹子的补刀打了一个满分。那边魏琛和方锐已经抱在一起笑成了一团。

 

“我哥居然还傻乎乎的给你做那么多高热量的东西,而你居然能全都吃了,”苏沐橙叹气,“如果再这么下去的话将来生孩子的时候会遭很多罪的哦。”

 

话音刚落苏沐秋就拎着大大小小的塑料袋进来了,原先还只有一点烟味和空气清新剂味的训练室里立刻被食物诱人的香气占满。英俊的Alpha脑门上沾着一层亮晶晶的汗水,漂亮的眼睛从进门开始就锁定在叶修身上。

 

“阿修我给你带了零食,要不要吃一点?”苏沐秋乐呵呵的举起手里的袋子用脚关上了门。

 

“你看,我说什么来着?”苏沐橙小声嘟囔。叶修半个小时之前刚刚吃完了属于她的那份早点,苏沐秋的早饭一大半也进了他的肚子,可是这个事实似乎被苏沐秋选择性忽视了——他刚买的食物完全足够养活半个兴欣了。

 

叶修的视线已经完全被冒着香气的包子点心吸引:“要!”

 

苏沐秋乐颠颠的就往叶修身边跑,结果被苏沐橙半路劫了道:“……哥!”苏沐橙不满了,“你别什么都依着他呀!陈医生怎么说的啊,别让他吃那么多,你们两个怎么都不听啊!”

 

叶修渴望的视线死死黏在苏沐秋身上。死妻奴最受不了叶修这样的眼神了,他笑着看苦口婆心的妹子:“不吃饱怎么有力气运动啊,沐橙,最后一次,明天我就让他去锻炼,行不?”

 

色令智昏的样子让苏沐橙忍不住想揍他:“你看看叶修,这几天我就没见过他的嘴停过,”漂亮姑娘站起身从苏沐秋手里夺走了袋子,“不行就是不行,你看家里还有哪条裤子叶修可以穿进去?他任性你还真由着他?”她可是买了好几件适合叶修这个时期穿的衣服啊!

 

“噗——”

 

角落里突然传来了诡异的声响,苏沐橙不满的看过去,乔一帆正捂着嘴满面通红的缩着脖子,肩膀还在不停的抖,整个人看起来就像一棵台风天的小树苗:“对……对不起……噗!”

 

在乔一帆的印象里,整个兴欣最成熟的人莫过于苏沐秋苏沐橙两个人了,可是今天这对平时和和睦睦相亲相爱的兄妹却因为叶修开始了这么幼稚的争执,忍了好久他还是不小心笑了出来。

 

乔一帆的笑声就像是信号一般,原先还在看戏的众人面面相觑,很快就都笑趴下了,声音大的可以掀翻房顶,其中又以魏琛方锐为最,这对猥琐流的同好嘎嘎笑着开始夸张的模仿平时苏沐秋和叶修的对话。

 

“沐秋我要这个……哈哈哈!”魏琛往沙发上一瘫,假装自己是叶修。

 

方锐丢下鼠标抽着肩膀发羊癫疯似的摇摇晃晃走过去:“好的宝贝噗——你要什么我都哈——都给你哈哈哈哈哈!”

 

“什么叫宝贝啊?苏沐秋可从来没说过这么恶心的话。”叶修的反驳声已经完全被魏琛方锐毁天灭地的笑声彻底淹没了,被严重损害了名誉权的叶先生表示自己很不开心。

 

在这群魔乱舞的场景中严肃的苏沐橙就是一股清流,她双手抱在胸前扭过头看叶修:“你,”她抬起了下巴,“对,就是说你,明天……不,今天下午跟着我去逛街,买衣服,顺便遛一遛你那双已经快要退化成鳍的腿。”

 

从来不知道苏沐橙毒舌功力如此之强的叶修一时间目瞪口呆。

 

沐秋啊,沐橙在我们看不到的地方已经长成了一个可以独当一面的大姑娘了呢……可是为什么我一点都不感动?

*注1:《定军山》

评论(15)
热度(89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