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健中的阿喵喵

狗血爱好者,思维混乱,啊吧啊吧

【伞修】花火(三十六)

ABO生子预警

伞A叶O

 

 

大小姐都发话了,就算苏沐秋再怎么妻奴也不能不卖宝贝妹子的面子,没有完成工作的他最后只能眼含热泪一步三回头的看着叶修跟着苏沐橙踏上一条不归路——就差上演一场十八相送了。

 

那场景真是见者伤心闻者落泪,荣耀联盟化石级新人选手魏琛十分感动的对路人方先生表示这两个人是他活了三十多年见到的最恶心人的狗男男了。

 

虽说苏沐橙口口声声要带着人去好好活动一下筋骨,可是叶修毕竟是之前出过状况的怀孕Omega,联盟女神就算再怎么铁石心肠也不会拿自己的嫂子侄子开玩笑。购物的时候苏沐橙还是会时不时的要叶修在商业街的长椅上休息一下,即使是这样等回到家里的时候叶修还是累成了一条咸鱼。

 

“女人真是太凶残了。”等关门声响起后叶修长长的舒了一口气,坐到沙发上捶自己酸疼不已的腿。就算是没有怀孕的时候他都在尽量避免和姑娘们一起出去购物,再加上这段时间缺乏锻炼,两个小崽子长得又很好的缘故,他只走了不到三个小时就腰酸背痛腿脚发麻了。

 

把妹妹送出家门看着她离开后苏沐秋才转过身走到叶修身边坐下,把他的腿放到自己腿上手法熟练的按摩起来:“她也是好心。”

 

叶修顺势就躺倒在沙发上,捞过一个抱枕垫在腰下面,舒适的眯起眼睛:“我以前就是个拎包的,现在她们连包都不让我拎了,”他伸长手臂去拿茶几上的手机,“我一大老爷们空着手在一个满手大包小包的姑娘旁边站着,多尴尬。”虽说他不是在别人眼光的人,可是一路上面对无数男同胞谴责的目光,厚脸皮如叶修也有点招架不住。

 

苏沐秋笑。叶修现在在整个兴欣都是保护动物,苏沐橙又那么护着叶修,让他拿东西才是不可能的。更何况老板娘有令,只要是叶修出现在兴欣的任何一个角落,方圆十里不允许出现任何不利于胎儿发育的东西。

 

她刚说出这句话的时候方锐就举起了手要求陈果把魏琛赶出去:“报告老板娘,魏琛他这个猥琐的病原体会危害到我们未来的荣耀之星,一想到他是这么危险的人我就感觉好害怕,害怕的要影响我的比赛状态。”

 

方锐的提议被果大佬一票否决了,之后兴欣内部又是怎样一番群魔乱舞当时不在场的叶修当然无从知晓。

 

苏沐秋按摩的手艺全都是从叶修那里学过来的,现在看叶修享受的样子便知道他的学习成果还是很不错的。很长一段时间里屋子里安静的只能听到挂钟的响动和两个人的呼吸声。

 

“嗯?”正在刷微博的叶修突然皱了皱眉头撑着沙发坐了起来。

 

苏沐秋赶忙弯腰去扶他的肩膀:“怎么了?”说着探头去看手机。叶修很配合的把屏幕转过去方便苏沐秋看清楚。

 

“我和沐橙被偷拍了。”

 

@八卦荣耀:哟哦哦哦~两位是在交往吗?【图片.JPG】

 

手机上放大的图片正中心正是下午一起出门的叶修和苏沐橙。虽然他们都戴着墨镜,包裹的严严实实,可是仔细看一看还是可以认出来的。照片里叶修的手里举着一串红艳艳的糖葫芦凑在苏沐橙嘴边,而苏沐橙提满包装袋的双手都背在身后,微微向前倾着去咬最顶端的那颗山楂,两个人的脸上都挂着愉悦的笑容,举止里透出熟稔和亲昵。

 

苏沐橙和叶修两个人被传绯闻那么多年,两个人都坚持称他们之间是兄妹情,再加上从来没有人拍到过他们交往的证据,所以有些事情也只停留在粉丝YY的层面。即使前段时间有自称是职业选手的人声称叶修和一苏姓Alpha低调领证还怀了孩子,可是众所周知叶修是个Alpha,不会怀孕,最后这件事也被当作谣言被大众遗忘了。

 

不过短短十来分钟的时间这条微博的转发量已经达到了一个惊人的数字,评论区更是直接炸开了。有叶橙党普大喜奔旋转跳跃,也有其他CP党黯然神伤,还有人在怨念迎娶男神的人不是我,也有黑粉说着一些不经大脑的话,不过很快就被喷的消失了。

 

@叶神嫁给我:不不不不不!!!!不可以!!!叶神的交往对象不是我!!!这绝对不可以!!!    13737赞

 

@女神拔刀吧:这张照片一定是假的。    12345赞

 

@霸图的汉子你威武雄壮:叶修怎么让苏沐橙一个姑娘家拎那么多东西?太不男人了吧!   11111赞

 

@叶橙党头顶青天:官方发糖!!!好甜好甜!!!叶神请务必和女神继续下去,就算你们都是Alpha我也支持你们!!!   12333赞

 

@叶神怎么可能是攻:为什么不是橙叶?doge  doge  doge   23333赞

 

还有人信誓旦旦的说苏沐橙不可能和叶修好,因为他曾经在飞机上看到过正在阅读婴幼儿养育杂志的苏沐橙,当时苏沐橙还说自己家里有人怀孕了,苏沐橙和叶修两个人都是Alpha,不可能有孩子的。

 

叶修翻着看了看下面的评论,笑的肩膀乱抖,苏沐橙突然小窗敲他。

 

【沐橙】

 

沐橙:哥,嫂子借我用用

 

叶修一看就知道这姑娘一定是要捉弄人了,用苏沐秋的号回了一句话。

 

秋木苏:哥同意了【大兵叼烟】

 

沐橙:叶修,你又用我哥的手机

 

秋木苏:你不是早就习惯了吗

 

苏沐橙看着叶修的回复,心想我才不想习惯了啦,你们这对狗男男。大爆手速从相册里翻出之前婚礼上自己和叶修脸贴脸的自拍上传微博。当时她是伴娘,身上的礼服和两位哥哥的是一套的,不知情的人看了这张照片一准以为这是苏沐橙和叶修的婚礼。

 

撬了你的墙角真是对不起啊哥哥。苏沐橙转过头冲着苏沐秋家的方向毫无歉意的点点头,按下了发送,给微博添了一把更大的火。

 

@苏沐橙_兴欣V:我们【图片】【笑脸】还有我们苏家未来的小主子们【B超图】接下来的几个月就要辛苦你啦!  @叶修V

 

苏沐秋给苏沐橙设置了特别关心,关上小窗叶修就看到了她的这条最新微博,心说果然,不着痕迹的叹了口气之后退掉苏沐秋的微博换上自己的账号。

 

@叶修_V:【大兵叼烟】【身份证照片】知道我辛苦还拖我去逛街?奶粉钱你可不能少拿   @苏沐橙_兴欣V

 

打了马赛克的身份证号上面是醒目的几行字:

 

姓名  叶修

 

性别 Omega男

 

然后两个捣乱的家伙不约而同的关闭微博,徒留一大票粉丝路人风中凌乱下巴砸脚背,挥一挥衣袖,不留功与名。

 

而几句话中就被妹妹绿了的苏沐秋看着玩的正high的两个人只觉得眼角抽搐,额头青筋乱跳——却又无可奈何——只好抱着手臂自己生闷气去了。

 

给他点蜡。


评论(29)
热度(98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