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健中的阿喵喵

狗血爱好者,思维混乱,啊吧啊吧

【伞修】花火(四十)

ABO生子预警

伞A叶O

 

 

 

叶修坐在窗户边上隔着一层玻璃看韩文清拎着电脑包下了楼不一会儿拦了一辆的士离开了,自己抱着牛奶杯慢吞吞的喝,再低头看到企鹅上苏沐秋发过来的几张图片,都是各种精致可爱的婴儿服装,嘴角不自觉地露出一些笑意来。

 

【我家崽子宇宙第一可爱】

 

崽子他爹:【图片】【图片】他娘,这两件哪个好看?@崽子他娘

 

崽子他娘:你问沐橙,我觉得都行

 

崽子他姑:要不都买了吧

 

崽子他爹:家里都快塞不下了

 

崽子他姑:咋,你有意见?【斜眼看.JPG】

 

崽子他姑:我给我侄儿买东西又不花你的钱

 

崽子他爹:没没没!绝对没意见!

 

海无量:你们够了啊!抬头看这是哪个群……卧槽!这个群名是谁改的!以前的兴欣一家人呢?!

 

休息期间想刷一下企鹅的方锐满眼都是“崽子他”家族人的刷屏,真诚的黄金右手一时间正义感发作,决定站出来替天行道,却被这风骚无比的新群名吓坏了。

 

海无量:辣眼睛!

 

【海无量   被群主  崽子他干娘  禁言一天】

 

崽子他干娘:谁还有意见?站出来吧。

 

崽子他柔姨:呵。

 

迎风布阵:老板娘万岁万岁万万岁【跪】

 

一寸灰:我觉得第二件很好看

 

包子入侵:谁有意见!

 

小手冰凉:我觉得第一件比较好,第二件上有蕾丝边,容易伤到小孩子

 

昧光:排楼上

 

崽子他娘:唔,小安说的有道理,那就第一件好了

 

一群叛徒!!!方锐咬着手绢哭晕在电脑桌下面。老林你快来!你快来看看这群不务正业的家伙啊!马上就要比赛了你看他们都在讨论些什么啊!!!他们怎么能这么对待我嘤嘤嘤!

 

 

 

 

被苏沐橙拉出门的时候那姑娘说的是“稍微买一点东西”,结果这一“稍微”就是整整一个下午,等他回到家的时候天色都已经彻底暗下去了。三好老公苏沐秋一路上往家里头赶的时候还一直想着晚饭还没做卫生还没打扫之类的事情。

 

“我还没做晚饭呢。”他念叨着掏出钥匙开门,心想晚上出去吃,千万别饿着家里的,结果一进屋就闻到浓郁扑鼻的饭菜香气,叶修身上穿着一件粉红色带小熊花纹的围裙举着锅铲从厨房里探出半个身子,看到苏沐秋大包小包满头大汗的狼狈样子噗噗笑了起来。

 

“回来啦?先去冲个澡,饭还得等一会儿才能好。”

 

苏沐秋再粗略的看了一眼客厅,沙发上的靠垫被摆放的整整齐齐,整个一楼地板干干净净光可鉴人,不由愣了一下,尔后大惊失色的丢下手里头的袋子,鞋也没有换就跑到叶修边上从他手上夺过锅铲随手丢进水池,揽着他的后腰小心翼翼的把人按到餐厅的椅子上。

 

“鞋子!鞋子!”叶修不满意的叫,“你知道我费了多大的劲才把地板拖干净的吗!”苏沐秋在外面压了那么久的马路,一踩就是一个黑乎乎的脚印,“你鞋底的灰都能种花儿了你知道不?”

 

苏沐秋一脸的惊魂未定,仿佛叶修不是打扫卫生而是出门跟人肉搏了似的:“你就不能消停一会?我都说了,你什么都别管,交给我就行了,你怎么就是不听?”

 

拖地啊!地板沾了水一定会很滑,万一不小心摔了怎么办?家里面积那么大,万一累着了怎么办?二十四孝好Alpha也是操碎了一颗少年(?)心。

 

“苏沐秋,”叶修生无可恋脸,“我只是怀孕又不是残了。”这话他都说了不下二十次了,结果苏沐秋大概是当耳旁风了。出去和韩文清见个面之后突然良心发现想帮点小忙不当米虫了,结果却把人吓成这样叶修也是醉醉的。

 

“看你那针尖大点点儿的胆子,”叶修翻着白眼不肯看苏沐秋的脸,任由小帅哥慌里慌张的在他身上摸来摸去检查有没有磕着碰着,“烦死了。”

 

“以前你求着我做家务我都懒得理你,现在我主动帮个忙怎么就不行了?”

 

苏沐秋好脾气的任由叶修给他甩脸色,抬头在叶修脸颊上亲了亲,伸手搂住他的腰开始慢慢地按摩起来。就是他在打扫完卫生之后也会腰酸背痛的,更何况现在叶修就算是坐着什么都不干都会很难受。

 

“此一时彼一时嘛,”苏沐秋赔着笑,“主动帮忙值得夸奖,”再亲一口,“可是你也得小心一点孩子么,你说是不是宝贝儿。”从动作到表情都肉麻的恶心人。

 

苏沐秋的马杀鸡水平一直在提升,被好生伺候着的叶修原本已经缓和了脸色,一听他这么说又板起了脸。

 

“谁是你宝贝?恶心死了。”

 

苏沐秋赶紧表忠心:“你啊,肯定是你!”

 

叶修呵呵笑,扭过头不看苏沐秋:“我哪是你宝贝?我肚子里这个才是。”说着伸出食指去戳苏沐秋的肩膀,“我顶多就算个藏宝盒。”

 

这他妈是什么逻辑!苏沐秋黑人问号。以前的叶修绝对说不出这种话的!你变了!你不再是以前的那个妖艳贱货了!

 

内心疯狂刷屏吐槽,苏沐秋还是灵机一动:“阿修你知道买椟还珠吗?我不喜欢宝贝我就喜欢你。”说完又抱着叶修的腰亲了一口。

 

 

我真是太聪明了!感谢老祖宗几千年的文化传承以及不知道在哪个角落教书的初中老师!

 

结果他还没有洋洋自得完,就被叶修按着脑门推到一边去了。他的Omega嫌弃中还带着几分恼怒的看着他,皱起了眉头。

 

“你居然敢嫌弃我的孩子苏沐秋你这个人渣,我以前真是看错你了。”

 

……

 

这也是我孩子啊老婆。我每天勤勤恳恳挣钱养家,从来不出去鬼混,你指东我绝对不往西,你要月亮我绝对不给你星星,我怎么就人渣了给我个解释啊!

 

苏沐秋也是real委屈,委屈的都快哭了。他是真的搞不懂怀孕Omega的神逻辑,顺便怀念以前那个温柔(?)体贴(??)懂事(???)的正常叶修。

 

看他半天不回答,本来只是有点不爽的叶修有些恼怒的掰开苏沐秋缠着自己的胳膊,撑着后腰站起来就要走,结果突然捂着肚子“哎呦”惊呼一声又坐回去了,精致的眉眼皱成一团。

 

“怎么了!”苏沐秋还在纠结该怎么哄一哄莫名其妙闹脾气的叶修,就被他吓了个一佛出窍二佛升天,小心脏疯狂乱跳,赶紧凑过去一把扶住他,把人拉进怀里靠着,“肚子疼?要不要我叫医生?!”说着伸出手按在叶修抚着肚子的手背上,整个人都在不自觉的颤抖。

 

叶修只是低垂着头看着自己隆起的腹部,抿着嘴唇不说话,眼睛却瞪得很大,看起来很惊讶的样子。

 

苏沐秋已经抖着手去摸手机准备打电话叫救护车了,一张帅脸惨白的吓人,大热天出了一头的冷汗。

 

叶修这才拉住苏沐秋的手——他的手也在发着颤——慢吞吞的抬起头,似笑非笑中又带了一点兴奋忐忑。他咬了咬下唇,似是压抑不住心中的喜悦,唇角不受控制的向上翘。

 

“他动了。”叶修哑着嗓子小声说。

 

“什么?”还在惊吓中的苏沐秋没听懂,“什么动了?”

 

叶修抓着苏沐秋的手按在自己下腹部的地方:“你家崽儿。”

 

这一次苏沐秋还没来得及问出口的话也没机会问了,他的身体在一瞬间变得僵硬无比,手和脚都不知道该放在哪里的局促样子。隔着薄薄的夏衫和围裙,有一个小小的凸起划过他的掌心,很轻,就像是一尾小鱼滑过水面,却在苏沐秋的心里掀起惊涛骇浪。

 

他一寸一寸的低下头,颈椎就像是生锈的机械,骨骼摩擦的声音回荡在脑海中,不可置信的看着自己的手。就像是在回应他,那小小的鱼又浮出水面隔着母亲的肚皮亲吻他父亲的手心。

 

苏沐秋艰难的吞咽着口水,慢慢蹲下身抱住叶修的腰,侧过头把耳朵贴在他的肚子上,神情专注认真。

 

“阿修。”苏沐秋用同样颤抖的声音叫叶修。

 

低着头看他的叶修伸出手抚摸苏沐秋的后颈:“怎么?”

 

“我……”

 

然而兴奋的准爸爸话还没说完,就闻到了熟悉的味道——从厨房飘过来的。

 

“锅糊了!”

 

两个人同时惊呼。

 

“都怪你!”叶修补充道。

 

已经站起身冲进厨房拯救晚餐的苏沐秋点头,傻呵呵的笑:“我的错,我的错!”

 

叶修侧过头小声笑骂:“傻子。”


 


评论(15)
热度(991)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