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健中的阿喵喵

狗血爱好者,思维混乱,啊吧啊吧

【伞修】花火(四十一)

ABO生子预警

伞A叶O

泪包老苏】感觉照这个状态下去崽崽出生的时候老苏会哭晕在产房

 

 

 

好在糊锅的只有一道正在烧的醋溜白菜,其他的饭菜都完好无损。苏沐秋轻车熟路的把已经炭化粘在锅底的菜叶子用铲子刮下来倒进垃圾桶,脸上还挂着傻乎乎的笑容。

 

手心里似乎还残留着那种微妙的触感,不轻不重,就像是凑上来讨要抚摸的小猫一样,柔软温驯,从指腹传来的温度顺着血液循环流遍全身,最后汇聚在心脏处,随着愈加急促的心跳声一点点燃烧起来。

 

这不是苏沐秋第一次亲手触摸到胎儿的动作。他的双亲尚在人世时,母亲曾经握着他的小手按在她自己高耸的腹部,然后温柔的笑。那已经是很多很多年前的事情了,久远到母亲美丽的脸在他的记忆中早已模糊不清,可是苏沐秋却奇迹般的记得,还未出世的苏沐橙隔着那一层薄薄的血肉给予他的那一个友好亲密的亲吻,那曾经是他艰难人生中为数不多的光。

 

而这一次,是他和叶修的骨肉。曾经孤单的孩子,现在居然也已经有家了。

 

苏沐秋将粘着油渍的炒锅放进洗碗池,鼻腔酸涩。

 

叶修突然从身后环住了苏沐秋的腰,抬高下巴压在他的肩膀上,突起的腹部紧贴在他的后腰,偏过头:“怎么突然不说话了?”

 

苏沐秋把头压得更低一些,企图掩饰自己泛红的眼眶:“还想吃什么?”

 

叶修绕过苏沐秋的腋下伸出一根手指抬起他的下巴,毫不意外的在那双浅色的眼睛里看到了闪亮亮打着转的泪花,嗤嗤笑了起来,蹭了蹭他的脸颊:“哭什么啊。”从他怀孕开始苏沐秋就开始三天两头的掉泪花花,叶修早就习惯了,“多大了你?整天哭哭啼啼的丢不丢人啊。”

 

苏沐秋原先还想嘴硬,结果一开口就是一声哽咽,索性也就不逞强了,丢下手里的活计转过身把叶修抱了个满怀,光洁饱满的额头抵着叶修的肩窝,眼泪不自觉的开始顺着脸颊流到衬衫上,很快就沾湿了一块。

 

叶修无奈的笑,伸出手抚摸他的脊背:“别哭了啊苏爸爸,你家妹子都没你能哭,刚才不哭,要你干活你就开始哭,你是不是想偷懒啊?”

 

苏沐秋摇头,眼泪全都糊到叶修的肩膀上去了:“他们还动不动了?”说着把手按到叶修的侧腹轻轻的摩挲起来。

 

叶修抿嘴笑:“这两个小家伙性子慢吞吞的,就动了那两下,还让你给赶上了。”

 

别人家的小孩子四个月多一点的时候就会动了,而叶修肚子里这两个似乎一个比一个还要懒,苏沐秋之前还忧心忡忡的带着叶修去做了一下唐筛,确定两个小家伙不是有病只是先天的懒才放下心来。

 

半晌叶修又道:“也不知道这性子究竟像谁。”

 

肯定像你,难不成还是隔壁老王?还沉浸在将为人父的感动中无法自拔的苏沐秋听他这么嘟囔,从自己所剩无几的理智中抽出一点默默吐槽。

 

“肯定像你。”叶修开始自问自答,“要你干活你就哭,怂死了。”

 

好吧像我。苏沐秋收紧手臂,蹭着叶修光滑的脖颈,贪婪的嗅着熟悉的牛奶香。地球绕着太阳转,叶修说什么就是什么,Alpha无条件服从自己的Omega,多天经地义的事情。

 

 

 

 

然而叶修的那个“慢吞吞”似乎是立下了某种可怕的flag,第二天早上天还没亮的时候他就被双胞胎中的某一个一脚给踢醒了。五个月大的胎儿发育的还不是很完全,动起来力道已经可以很大了。

 

叶修倚着苏沐秋的胸膛睡得正香,突然就倒抽一口冷气捂着肚皮龇牙咧嘴的弯下腰,好半天才缓过气来,再看一眼窗外,天刚蒙蒙亮,回过头,苏沐秋顶着一头乱毛,打着小呼口水都快流出来了。

 

第一下确实挺疼的,之后小家伙就只是慢悠悠的动一动小手小脚,叶修叹一口气照着网上搜来的方式按在有动作的地方轻柔的抚摸,又过了一会才彻底安分下来。

 

想着再睡一会,结果刚闭上眼,马上就要睡着的时候小家伙又是一脚。如此往复数次,叶修也从一开始的伸出手安抚到翻着白眼认命,期间苏沐秋一直都睡得像块木头,动都不动一下。

 

叶修慢慢翻了个身,看苏沐秋睡得那么香,再想想自己想睡又睡不着,一时气急,抬腿就把人从床上踹了下去。

 

苏沐秋正做着梦左手崽子右手老婆走向人生巅峰的美梦,突然就觉得天旋地转,咚的一声掉到了地上,后脑勺磕到了地板,抱着脑袋滚了好几圈才彻底清醒过来。

 

怎么掉下来了?苏沐秋一脸懵逼的坐起来,还在纳闷,就看到叶修抱着胳膊坐在床上居高临下的看着他,眼睛下面一片青黑色,形容憔悴不堪。

 

“阿修怎么了?”懵逼的苏沐秋懵逼地问。

 

叶修看着他:“醒了?”

 

苏沐秋不明所以的点点头:“醒了。”

 

叶修伸出手指了指自己的腹部:“这两个早就醒了,还要我叫爸爸起床。”

 

苏沐秋明白自己为什么会出现在地板上了,并为自己遭受如此暴力的对待感到痛心疾首。

 

“你有意见?”叶修面无表情的问。

 

苏沐秋在生理允许的最大范围里用力摇头。

 

“很好。”叶修道,“我要告诉你一件事。”

 

按照这几个月的经验,苏沐秋知道这个时候他绝对不可以说出任何反驳的话来,否则一定会被赶出去睡沙发的。

 

“我要送这两个去踢足球。”叶修冷漠脸,“大力神杯一定会是C国的。”

 

苏沐秋:“……你要不要再考虑一下?”

 

叶修:“我已经很多年没有看到C国捧起过大力神杯了,作为一个军人的后代我感到痛心疾首并愿意为此奋斗终生。”

 

阿修你醒醒C国根本就没拿过世界杯冠军好吗!还有你是搞电竞的啊喂!苏沐秋在这一刻宛如新吧唧附体,吐槽的弹幕刷了一条又一条。

 

“阿修冷静……”

 

“一个叫梅西一个叫卡卡,就这么决定了。”

 

“所以说阿修你冷静一下……”

 

“为什么这两个名字多好啊寄托了我对他们的美好愿望这不是经典的起名套路吗。”

 

那一瞬间苏沐秋明白了足够的睡眠对于一个人类来说是多么重要的事情。

 


评论(23)
热度(96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