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健中的阿喵喵

狗血爱好者,思维混乱,啊吧啊吧

【伞修】花火(四十二)

ABO生子预警

伞A叶O

 

 

 

作为兴欣开发部的首席开发师,关榕飞是一个很合格的程序猿。他不出门逛街,三餐只吃泡面,胡子茬拉不修边幅,一件衣服穿上半个月都不换,长到这么大连Omega的小手都没有摸过,他的人生中除了程序还是程序,方锐曾经在背地里吐槽这个人的易感期都可能是靠着操代码度过的。

 

就是这么一个对外界任何事情都不感兴趣的人在看到苏沐秋之后都史无前例的被吸引了注意力。

 

苏沐秋把外套脱下来随手丢到开发部的沙发上,长长的呼出一口气跌坐在他自己的椅子上,额头重重的磕到电脑桌上,不动了,后脑勺上还支棱着好几撮乱糟糟的呆毛。

 

关榕飞正在对着他的宝贝电脑敲敲打打,听到隔壁闹出这么大的动静,不由停下手里的活计,扭过头看苏沐秋:“你怎么了?”

 

他的这个同事有才华,颜值高,制作银武的能力也是一流的,然而架不住是个妻奴,老婆怀孕前他还可以勤勤恳恳的工作,老婆怀孕之后一天一半的时间都在念叨他的老婆和还没出生的孩子,另一半的时间则盯着电脑屏幕敲一会儿代码然后呵呵傻笑两声。

 

虽说苏沐秋的工作效率并没有因此而下降,可是脱团狗身上散发出的酸臭味已经严重影响了关榕飞单身贵族的清香。

 

不过共事这么久,关榕飞还是第一次看到苏沐秋这么狼狈的样子,他还以为有爱情的滋润苏沐秋会像个永动机一样一直风风火火的活着呢。

 

苏沐秋听了关榕飞的问题,不由叹气,伸手撑着桌子缓缓抬起头,神情憔悴不堪,眼睛下面的青色浓占据了大半张脸,眼白里全是血丝,嘴唇干裂,乍一看像极了影视剧里的丧尸。

 

“没什么……”他惨淡的笑着抖了抖肩膀,“就是睡眠不足……”

 

关榕飞挑了挑眉毛,转过头继续敲他的键盘去了。不就是睡眠不足吗,他已经习惯了,年轻人啊,naïve。

 

苏沐秋像一条咸鱼一样瘫在椅子上,满脸的生无可恋。他已经有一个多星期没有好好睡一觉了,然而不能安稳休息的日子可能还要过很久,这么一想苏沐秋都快哭出来了。人生怎么这么艰难嘤嘤嘤。

 

叶修怀孕之后脾气一直都很暴躁,一点点小事情都能生气,苏沐秋对此表示理解,并尽可能的安抚,他管这个叫“甜蜜的负担”,毕竟老婆孩子大过天。

 

然而最近他家的两个小崽子都快要翻天了,虽说他们都还是还没发育完全的小胎儿,但是却已经完美的继承了叶修和苏沐秋那种“生命在于折腾”的作死精神,每天费尽浑身解数的闹腾他们的亲妈,他们的亲妈被闹腾就会休息不好,休息不好就生气,一生气就要闹腾他们的亲爹。作为苏家食物链的最低端,苏沐秋也只能笑着把眼泪咽回去。

 

每天睡的香香甜甜的时候被叶修一脚踹下床什么的,他已经习惯了。【笑着活下去.JPG】

 

叶修每天只需要工作四个小时,晚上休息不好白天还可以补个眠什么的,却苦了要赚钱养家的苏沐秋了。对于自家亲哥的悲惨遭遇,苏沐橙表示爱莫能助,顺便还会发表一番类似于“哎呀他们动了好可爱”之类的言论来表达对哥哥的同情。

 

事实上因为叶修的睡眠不足而惨遭精神虐待的不止苏沐秋一个人。

 

已经荣升蓝溪阁二把手的许博远在某个阳光明媚的中午打开荣耀刷卡登录,不过几分钟就得到了神之领域某BOSS刷新的消息,于是他心情很好的带着一批马仔浩浩荡荡奔过去准备将这移动的装备材料收入囊中。这是他很普通的日常。

 

许博远心情很好的发现蓝溪阁占了优势。

 

许博远心情很不好的听到耳机里传出某退役回家还有孕在身的大神那熟悉的声音。

 

“二队左边,一队右边,小月月跟我来。”

 

许博远一巴掌按到了键盘上,蓝河步伐风骚的扭了几下,硬生生吃了几发不知从哪个角落飞过来的攻击。他赶忙打开背包磕了小红瓶才险险保住自己身为副会长的尊严。

 

卧槽!许博远在心里大骂。你特么不是去养胎了吗?抢什么BOSS啊!快回去休息,电脑辐射对孩子很不好我求你了叶神放过我吧我给您包个大红包行不行!

 

从很久以前开始叶修就很少出现在荣耀里了,偶尔抢几个BOSS都没有和蓝溪阁正面交锋,许博远还暗道幸运,结果忘记了出来混迟早是要还这句亘古不变的真理。

 

“哟,这不是蓝河吗。”叶修懒洋洋的打了个招呼,“好久不见啊。”

 

许博远抽搐着嘴角:“大神好久不见啊。”

 

叶修操控的是一个叫“秋木苏”的神枪手,礼帽加风衣,角色容貌看起来酷似联盟女神苏沐橙。

 

哎呦。许博远趁着近距离接触多看了几眼。不愧是夫妻。

 

他清了清嗓子:“大神不去好好休息?”

 

就听到叶修轻轻笑了一声:“你是说我老了吗?”然后操控着秋木苏就是一阵乱射。

 

蓝河矮下身子几个滚翻躲开了攻击:“哪里哪里,大神宝刀未老。”心里想的却是,这么近的距离都能让我给躲过去,叶修果然是退步了。

 

说话间两个人都操控着角色缠斗起来。虽说叶修看起来似乎并不在状态,可毕竟是曾经站在荣耀巅峰的男人,许博远还是不得不打起十二分的精力迎战,不到半分钟就出了一脑门的汗。大热天和这种超级高手对战真的不是什么好的体验,许博远甚至开始暗暗祈祷叶修可以出点什么失误。

 

那边秋木苏突然开始诡异的抖动,同时传来的还有叶修的一声低低的呻吟:“嘶——”

 

许博远一时间不知道这究竟是叶修的诡计还是真的出了什么状况,只能小心翼翼的保持安全距离:“大神?怎么了?”

 

叶修沉默了一会才回答道:“没什么,就是被踢了一脚。从刚才开始就不安宁。”

 

许博远黑人问号,踢了一脚?谁踢的?谁敢踢一个怀孕的Omega?难不成是苏沐橙?不会吧……女神那么温柔……他怀疑自己是不是隔着网线见证了一场家暴。

 

“谁踢的啊?”他忍不住问了一句。

 

“梅西。”叶修淡定的回答,“一个将要带领C国队捧起大力神杯的人。”

 

我读书少你不要骗我,梅西已经退役十几年了好伐还有为什么他会出现在你家里?!

 

“卡卡比他乖多了。”叶修又补充道。

 

又关卡卡什么事?!!!

 

“但是这两个比那个姓苏的家伙可爱多了。”

 

许博远已经连吐槽的欲望都没有了。他知道自己离大神的境界还有很远,可是他不知道的是大神居然连精神境界也如此令人难以理解。所以他也只能给了叶修一个饱含深情的回复。

 

“哦。”

 

你们开心就好。真的。

评论(20)
热度(88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