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健中的阿喵喵

狗血爱好者,思维混乱,啊吧啊吧

【伞修】等风来

草原风情

白狼伞X黑狐叶

超短的小段子

今天依旧胃疼的要死……假装自己有更新

 

 

 

苏沐秋在那一块巨石的顶端找到了叶修。

 

通体漆黑的狐狸两只前爪并在一起,坐的端端正正,蓬松柔软的大尾巴弯出一个柔和的弧度,尾巴尖搭在爪子上,尖尖的耳朵挺立着,偶尔抖动几下。

 

火红色的太阳大半没入地平线下,东方的天空已经染上一片墨蓝色。明亮的星子闪闪烁烁,夜风吹过宽广的草原,高大的树上叶子沙沙作响,成群的鸟盘旋着寻找栖息的树枝,年幼的鹿把鼻子埋进母鹿的腹部,清澈的眼睛紧紧闭着,浓密的睫毛微微上翘。

 

白日里酷热的太阳炙烤过的地面还残留着些许微烫,然而叶修似乎毫无觉察,只是安安静静的坐着,半长的毛油光发亮,随着风微微晃动。

 

白色的狼沉默的看着叶修,叶修看着宽广无垠的草原。

 

“要吃点什么吗?”苏沐秋突然问道,慢慢地走过去停在叶修身旁,矫健的四肢灵活的移动,流畅的肌肉附在健壮的骨骼上,他的每一步都走出了单单属于王的气势。而事实上,苏沐秋确实是这一片土地里唯一的王。

 

叶修扭过头,似笑非笑的看着苏沐秋,一双眼睛竟然比漫天繁星还要明亮迷人。

 

“你看,”叶修说,“沐秋你看。”他的嘴角勾起,露出尖利的犬齿。

 

苏沐秋顺着他的视线,却什么都没看到。狐狸就是在这个时候凑了过去,在狼王的脸上浅浅的印下一个吻。

 

“看什么?”苏沐秋语气平静,琥珀色的眼睛里却带着温柔的笑意。他没有回头,依旧看向远方。

 

叶修的喉间发出轻微的笑声,柔软的舌顺了顺苏沐秋脸颊上银白色的短毛:“看我有多喜欢你。”

 

炽热的风慢悠悠的飞过去,飞过去,直到天的尽头。

 

白狼将狐狸圈进怀里,低下头,任由自己溺毙在他比草原的夜空还要美丽的眼瞳里。


评论(6)
热度(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