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健中的阿喵喵

狗血爱好者,思维混乱,啊吧啊吧

【伞修】总裁沐秋的忧郁1

自恋骚包总裁伞X暴力执法交警叶

老苏前期花花公子,后期忠犬妻奴

也许没有后续了

 

 

 

苏沐秋,苏氏财团第三代总裁,有钱,极其有钱,非常有钱,身高一米八五四舍五入一米九,颜值高的突破天际,藤校博士生毕业,自幼饱览群书,才高八斗学富五车,年方二十八,至今尚未婚配。

 

然而在苏家太后的眼里看来,最后一项就完全足以毁灭前面的一切设定了。

 

“你什么时候带个人回家给我看看?”太后问。自家儿子练钢琴的时候别人家的儿子在拱白菜,自家儿子出国念书的时候别人家的儿子拱过的白菜都能开一家菜市场了,自家儿子升职加薪出任总裁没有迎娶白富美的时候别人家的儿子已经有儿子了。

 

苏妈妈愁啊。

 

苏总裁翘着二郎腿在他的菠萝笔记本上敲敲打打做PPT,准备下午开会用,听到太后问话,从屏幕后面露出脸谄媚地笑:“要不今天晚上我把阿威带过来?那小子炖的排骨味道比饭店里头的大厨还好。”

 

苏妈妈眉头一皱:“你别跟我打马虎眼!人家阿威都结婚了,孩子下半年就要出生了,你呢?”她伸出食指去戳苏沐秋的脑门,“我的儿媳妇儿呢?!”

 

“妈你别急嘛,兴许您儿媳妇儿还在幼儿园里头玩泥巴呢!哎——哎哎!妈,妈你轻点!疼!”

 

苏太后直接揪着苏沐秋的耳朵拧了半圈:“口味还挺重啊你!”

 

苏沐秋一张俊脸被扯得歪歪斜斜,面皮紧紧綳起来:“妈,妈,你看我不是有那么多干儿子么!”

 

“哪个是你亲生的?”苏妈妈凑过去问,手上力道放松了一点,苏沐秋趁机解救了自己饱受摧残的耳朵,揉揉摸摸疼的龇牙咧嘴。

 

“妈——”他无奈的拉长音,“你说我是那种人吗?朋友妻不可欺啊!”

 

苏妈妈秀眉倒竖:“没有就给我相亲去!”

 

苏沐秋摊开手:“我都去了那么多次了,那些女的不是只看上我的钱我的颜就是配不上我,事情黄了都不怪我啊!”

 

苏妈妈不懂他什么逻辑,还想再说几句就被站起来的苏沐秋揽着肩膀带到客厅里头,苏沐秋往他亲娘手里塞了个遥控器,再打开电视,屏幕上正演到婆媳大战,两个女人吵得不可开交。

 

“妈你看电视,我还有工作,等我开完会我跟你好好谈谈成不?”

 

苏妈妈斜着眼看她亲儿子,不情不愿的点点头,心里想的却是躲得过初一躲不过十五之类的狠话。

 

见太后娘娘肯高抬贵手饶他一马,苏沐秋暗搓搓松了一口气,立马拎着笔记本逃难似的躲开了。对于找对象这种事情,他一直抱着今朝有酒今朝醉的消极态度,能拖一时是一时。苏妈妈发愁他没女朋友,苏沐秋也愁啊,可是感情的事情真是勉强不来,他看不上人家,硬来也只能麻烦自己。

 

想他苏沐秋财貌双全,学历还那么高,怎么就是找不到女朋友呢?

 

苏总裁忧郁的叹了一口气就重新投入工作里去了。

 

下午的会议订在三点钟,等苏沐秋再抬起头的时候已经是两点了。现在从他家出发,路上不堵车还能准时赶到,他不慌不忙的收拾了一下东西,对着门后的穿衣镜整理了一下衣襟,手法娴熟的系好领带,满意的看着镜子里面那个身高腿长的帅哥,最后撸了一把头发,在心里头用十八种语言狠狠夸奖了一番自己的美貌,这才心满意足的下楼开车去了。

 

他今天运气不错,一路上别说是堵车,就是红灯也没遇到几个,苏沐秋心情很好的吹了个口哨,一脚油门踩到底,准备早点到公司。他开的是一辆蓝色的玛莎拉蒂,动力足,几秒钟就提速到一百码开外。

 

叶修前段时间负伤,被BOSS从重案组调到了交警大队,第一天上任,在大太阳下面晒了一整个上午,心情正不爽,突然就看到空旷的大街上一道亮蓝色的闪电咻的一下从眼前开过去,扑了他一脸的灰。

 

“哎我操!”叶修呸呸吐了几口唾沫,嘴里头还有不少沙粒子,刚点上没几秒钟的烟也没法抽了。极其恼怒的捏着烟屁股把火往执勤车前盖上按灭,随手一丢,跳进驾驶座,打开车顶灯,乌拉乌拉的就去追违规驾驶的家伙去了。

 

他是搞刑侦的,跟着头儿抓过杀人犯也捣过毒窝,这么些年出生入死下来也练出了绝佳的车技,这时候硬生生把奥拓开出了奥迪的架势来。

 

“前面那个骚包,你超速了!靠边停车!靠边停车!”叶修对着车载大喇叭叫,整个路上车流量不大,这个时候也都纷纷减速给两辆疾驰的车让路。

 

苏沐秋耳朵也不背,就听到后头有个交警叫着“骚包停车”,动静闹得还挺大,心里头还想着这都什么年头了还有人用“骚包”这个词,老子那么帅肯定不是那种骚包的low逼,然后继续心安理得的超速驾驶。

 

叶修入职这么多年,也就在追捕犯人的时候遇到过这种不把警察的警告放在眼里的人,他原先还以为这大城市里都是守法的老百姓呢,没想到这的人嚣张起来还挺气人。

 

奥拓的性能根本不是玛莎拉蒂的对手,眼见着马上就要被甩开,前头突然就亮了红灯,玛莎拉蒂居然停了下来。叶修还想着自己这一世英名就要毁在今天了,一看停车了赶快踩油门赶了上去。

 

这片城区属于城郊,白天晚上车都少,红绿灯十个里头坏了九个半,可是遇到了苏沐秋也不打算闯红灯,刚停稳没一会,就听到有人敲他的车窗玻璃。

 

“我不买房……”他不耐烦的扭过头,还以为是发小广告的人,等看清楚之后就愣住了。车外头站着个穿着交警制服的男的,弯着腰一只手撑在他的车顶,解开三个扣子的衬衫这么一扭就露出一大片胸口,从苏沐秋的角度还能看到一点淡粉色的乳尖。他吞了吞口水,再抬眼,立马就倒抽一口冷气。

 

哎呦喂,这是谁家的小美人。苏沐秋舔了舔嘴唇。你看看这小脸,再看看这眼睛,亮的跟那星星似的,比王朝里那些的少爷漂亮多了。

 

苏沐秋没有女朋友,平时去夜总会也只点固定的那几个人喝喝酒,和圈子里的其他人比起来洁身自好的像个教皇,可是这不代表他不会欣赏,原先他还以为自己是个无性恋,一辈子最爱的人就是自己,到今儿才发现原来他好的是这一口。

 

伸手按下车窗,外面的滚滚热浪就扑面而来,苏沐秋就看着有汗珠顺着交警的脖颈流到衣领里,大片淡蓝色的布料黏在身上,勾勒出流畅的肌肉线条。

 

“这位同志你超速了。”叶修手里头晃了晃测速仪。

 

苏沐秋还处在色令智昏的状态下,智商持续掉线:“嗯嗯,你说的是,我超速了。”

 

“为什么刚才不停车?”叶修开始低头写罚单。

 

苏沐秋露出一个笑来:“一想到有你这么个美人在后头追我,我就难以自恃呢。”

 

他说这话的时候语气很正常,叶修诧异的瞪大眼抬起头,看苏沐秋。

 

妈的。叶修暗骂。当了这么多年条子,居然被这么个货色性骚扰了。他指了指自己身上的警服:“你知道这是什么吗?”

 

“是警服,不是你在夜总会里头遇到的SM制服,请在本周末之前到交警大队缴纳罚金谢谢合作。”叶修磨着后槽牙把罚单用力按到了苏沐秋的脑门上,皮笑肉不笑的扭头准备回执法车上,却被开豪车的家伙一把拉住了手腕。

 

“我还没问你叫什么呢?”苏沐秋笑呵呵的问,却不知他的笑在叶修眼里看来和那些猥亵未成年少女的猥琐大叔没什么两样。

 

叶修反手捏住苏沐秋的胳膊用了一点巧劲就扭着他把人按到了方向盘上动弹不得了:“袭警是违法的,谢谢合作。”习自警校的关节技扭得刚才还人模狗样的衣冠禽兽吱哇乱叫。

 

“还有什么要问的吗?”临走之前叶修又问。

 

苏沐秋青白着脸慢吞吞抬起头:“我能和你约会吗?”

 

叶修面无表情,打的苏沐秋满头包。


评论(26)
热度(37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